喀麦隆在非洲算比较富的国家还是比较穷的国家

2020-11-30 05:38:42 字数 6193 阅读 2018

1楼:匿名用户

喀麦隆在非洲经济处于中等水平,自然条件优越,有“小非洲”之称。资源丰富,我有很多朋友在喀麦隆做生意,我在北京帮他们办理喀麦隆签证,最近跟他们聊天,他们说最近喀麦隆经济发展挺好的。中国人越来越多了。

对比,国内的经济,简直是天壤之别的感觉。

2楼:ex哥莫拉

喀麦隆在非洲算比较富有的国家了,人均gdp高于非洲大部分国家,生活条件也较好。望采纳!

3楼:匿名用户

喀麦隆在中西非国家中经济水平处于中等水平,边上的赤几等由于石油资源比较多比较有钱。但喀麦隆的地理位置比较优越,政治相对稳定。

其他国家的很多资源都是从喀麦隆进口或者过路运输。如乍得的石油管道每年都要给喀很多美金。周边国家的水泥、糖等资源很多都从喀走私。

喀麦隆是贫穷还是富裕?

4楼:权威解答

发展中国家,人均国民生产总值600多美元,但在非洲算是中上的了。

喀麦隆这个国家富不富?

5楼:匿名用户

发展中国家,人均国民生产总值600多美元,但在非洲算是中上的了

6楼:电灯开

不太有钱,但在非洲也算可以。

7楼:匿名用户

不是很富有,但是在非洲还是可以的

喀麦隆这个国家怎么样是不是挺穷的

8楼:心语无尘

不是的,喀麦隆是非洲联盟的创始国之一,在非洲政治经济领域尤其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扮演着重要的较色。作为中部非洲经济与货币共同体成员国之一,喀麦隆经济在共同体经济总量中占有很大比例,是中部非洲地区政治经济强国之一。

2008年以来,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喀财政关税和出口产品收入骤减,外部投资和信贷收紧,失业人数增多。2009年,喀**公布《2035年远景规划》,重点是发展农业,扩大能源生产,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努力改善依赖原材料出口型经济结构,争取到2035年使喀成为经济名列非洲前茅的新兴国家,喀**积极平抑国际金融危机的负面影响,实施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解决能源**短缺等问题,改善投资环境,经济平稳增长。

非洲哪些国家最落后?

9楼:匿名用户

非洲津巴布韦成为全球百万富翁最多同时也最穷的

国家非洲国家津巴布韦无疑是全球百万富翁最多的国家,但它同时也是全球最穷的国家。这似乎有些矛盾,但是当你得知津巴布韦目前的官方通货膨胀率已经逼近1000%,市场通货膨胀率则更高时,你就不会感到奇怪了。

由于津巴布韦长期以来陷入经济混乱的境地难以自拔,国内民众对**的不满也与日俱增。当他们谈到对当局的不满时也毫不隐讳。

巴伦斯-希卡姆巴是一名出租汽车司机。他穿着破烂的衬衫,千疮百孔的裤子,腰间束着一根绳子,……总之,任谁看到希卡姆巴,都不会将他和百万富翁联系到一起。希卡姆巴成天开着他那破瘪的汽车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兜揽生意。

布卡姆巴每揽到一个生意,起步收费总在100万津元以上。或许你会觉得那是一个天文数字,但是事实上津巴布韦官方通货膨胀率已经接近1000%,这打破了非战争状态国家通货膨胀率历史记录。希卡姆巴无奈地说:

“是的,我是一个百万富翁,一个什么也买不起的百万富翁。津巴布韦现在遍地都是百万富翁。我们是一个盛产百万富翁的国家,但是同时我们也一无所有。

”希卡姆巴本人对这样奇怪的逻辑现实感到既无奈又好笑,但是对于成百上千万和他一样的津巴布韦人民来说,恶性通货膨胀绝不仅仅是笑谈。在上周,津巴布韦低收入家庭平均最低生活消费已经飞升到4100万津元每月。然而在津巴布韦,目前有超过60%的劳动力失业,其他部分劳动力每月则只能挣到400万津元。

事实上,每一个来到哈拉雷豪华现代、气派十足的机场的海外游客,马上就摇身一变成为了百万富翁。根据津巴布韦官方汇率,每10美元就可以换到101000津元,而黑市上则可以换到将近两倍。

津巴布韦最小面额纸币是500津元,而现在一卷厕纸的**已经达到15万津元;最大面额则为5万津元,然而如果你在津巴布韦乘坐出租汽车的话,即使你只用5万面额的纸币付费,你所花费的时间也将与路途全程所用时间相当。

然而比起到餐馆吃饭来说,这还算不了什么。当用完餐准备结帐时,一沓沓的钞票堆在餐桌**,给用餐者的感觉就像是坐在拉斯维加斯的赌桌旁一样。一名印度商人介绍说:

“每次用完餐,你还得再等半小时结帐。前些天我到当地税务部门交税,上交4100万元税款,他们清点了一个多小时。这简直是疯了。”

10楼:匿名用户

非洲甚至世界最落后的国家:塞拉利昂。

其次是: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布隆迪、刚果金、尼日尔、几内亚比绍、莫桑比克、乍得、马达加斯加等

11楼:匿名用户

非洲经济、政治发展严重落后的国家有:

安哥拉 布隆迪 贝宁 博茨瓦纳 科特迪瓦 津巴布韦 喀麦隆 科摩罗 佛得角 吉布提 阿尔及利亚 埃及 埃塞俄比亚 厄立特里亚 加纳 几内亚等国

12楼:匿名用户

莫桑比克,津巴布韦,乌干达,索马里,埃塞俄比亚和坦桑尼亚。

非洲哪个国家下次最有可能办办世界杯,非洲第二富有的国家是?

13楼:★想你多多

加蓬非洲第二富裕的国家。非洲东南部岛国。

这个国家难道是以旅游业为主,不知道这个国家,为什么会这么富裕。

加蓬,面积26.76万平方公里,人口110万。人口密度为4.1人每平方公里。

3580美圆。世界排名63。是世界人口最稀少的国家之一,比俄罗斯人口还要稀少。

是一个几内亚湾国家,被赤道分割。估计其境内大部分是热带雨林。

还大量生产**,这应该是这个国家相对富裕的原因。

博茨瓦纳,面积58.17万平方公里,人口150万。人口密度为2.6人每平方公里。

2004年人均gdp为3430美圆。世界排名65。南部非洲国家,英国前殖民地。

非洲的内陆国家。热带草原气候,长颈鹿等动物不少。其南部是南非。

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的钻石切割工厂

南非,面积122.1万平方公里,人口4359万。人口密度为36人每平方公里。

2780美圆。世界排名70。非洲南端。三面临海。矿产资源丰富。

南非singita旅馆在全球奢侈旅馆中排名第一

突尼斯,面积16.4万平方公里,人口878.5万。人口密度为53人每平方公里。

2240美圆。世界排名78。阿拉伯国家。

阿拉伯国家是非洲相对较为富裕的国家的。

不产石油的阿拉伯国家,一般也不是特别穷。富裕程度也是一般。

只有盛产石油的阿拉伯国家,才会比较高度富裕。

但就是这些大量出口石油的阿拉伯国家,其富裕程度一般也没有发达国家相对富裕。

阿尔及利亚,面积238.2万平方公里,人口2780万。

人口密度为12人每平方公里。1890美圆。

世界排名90。阿拉伯国家。

纳米比亚,面积82.4万平方公里,人口166万。人口密度为2人每平方公里。

1870美圆。世界排名91。非洲南部,英国前殖民地,也是南非的殖民地.

独立发展时间不长,其长期被南非管辖。这个国家有大量沙漠。

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

埃及,面积100.2万平方公里,人口6028万。人口密度为60人每平方公里。

1390美圆。世界排名102。阿拉伯国家。

摩洛哥,面积45.9万平方公里,人口2660万。人口密度为58人每平方公里。

1320美圆。104。阿拉伯国家。

摩洛哥名城卡萨布兰卡

利比亚,面积175.95万平方公里,人口440万。人口密度为2.5人每平方公里。

(在我所依据的哪个表中,这个国家没有2004年的人均gdp.

但是2005年的人均gdp,这个国家可以在非洲排名第4.

排在印度洋上的两个岛国与博茨瓦纳之后.)这是阿拉伯国家,并且丰产石油.

估计应该是非洲人均出口石油最多的国家.这是这个国家比较富裕的原因.

非洲的最发达地区南非

塞舌尔,面积455平方公里。人口7.5万。人口密度为165人每平方公里。

7480美圆。世界排名41。非洲东南部岛国。估计以旅游业为主.

14楼:匿名用户

非洲喀麦隆下次最有可能办世界杯

喀麦隆是众多非洲国家中最多次晋身世界杯决赛周的国家,一共为五次,也是成绩最好的非洲国家,曾在1990年世界杯的b组分组赛以冷门姿态以1:0击败去届冠军阿根廷和2:1击败东欧劲旅罗马尼亚,并力压两队首名出线16强; 在16强面对南美洲的哥伦比亚,加时后以2:

1击败对手; 最终在八强赛时在加时的情况下以3:2不敌当届的殿军英格兰,是首支能晋身八强的非洲球队。 要数第二支能晋身至八强的非洲球队是12年之后的事,塞内加尔成继了喀麦隆的使命,晋身八强。

喀麦隆曾在2000年非洲国家杯的决赛2:2战平尼日利亚,凭著互射点球以4:3得到了第三个冠军。

同年以赢得非洲国家杯的年青国家队成员为骨干参加悉尼奥运会,结果晋身决赛面对西班牙,在先落后2球的情况下追成2:2,又凭著互射点球以5:3击败了对手夺得了金牌。

又在2002年非洲国家杯的决赛0:0战平塞内加尔,凭著互射点球以3:2得到了第四个冠军。

非洲第二富裕的国家是毛里求斯,面积2040平方公里。人口110万。人口密度为550人每平方公里。 是非洲人口密度最大的国家。

15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喀麦隆,也有可能像2002韩日世界杯似的与加纳一起举办。哈哈~

要么就是索马里,强盗们举办一起震惊世界的另类世界杯。哈哈~

16楼:stone_仅仅

加纳或喀麦隆,但更可能两个国家合办。第二富不知道

17楼:匿名用户

毛里求斯,面积2040平方公里。人口110万。人口密度为550人每平方公里。

4090美圆。世界排名55。非洲人口密度最大的国家。

非洲第二富裕的国家。非洲东南部岛国。 这个国家难道是以旅游业为主,不知道这个国家,为什么会这么富裕。

加蓬,面积26.76万平方公里,人口110万。人口密度为4.

1人每平方公里。 3580美圆。世界排名63。

是世界人口最稀少的国家之一,比俄罗斯人口还要稀少。是一个几内亚湾国家,被赤道分割。估计其境内大部分是热带雨林。

还大量生产**,这应该是这个国家相对富裕的原因。

博茨瓦纳,面积58.17万平方公里,人口150万。人口密度为2.

6人每平方公里。 2004年人均gdp为3430美圆。世界排名65。

南部非洲国家,英国前殖民地。非洲的内陆国家。热带草原气候,长颈鹿等动物不少。

其南部是南非。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的钻石切割工厂。

南非,面积122.1万平方公里,人口4359万。人口密度为36人每平方公里。

2780美圆。世界排名70。非洲南端。

三面临海。矿产资源丰富。 南非singita旅馆在全球奢侈旅馆中排名第一

突尼斯,面积16.4万平方公里,人口878.5万。

人口密度为53人每平方公里。 2240美圆。世界排名78。

阿拉伯国家。 阿拉伯国家是非洲相对较为富裕的国家的。 不产石油的阿拉伯国家,一般也不是特别穷。

富裕程度也是一般。 只有盛产石油的阿拉伯国家,才会比较高度富裕。 但就是这些大量出口石油的阿拉伯国家,其富裕程度一般也没有发达国家相对富裕。

阿尔及利亚,面积238.2万平方公里,人口2780万。人口密度为12人每平方公里。

1890美圆。世界排名90。阿拉伯国家。

纳米比亚,面积82.4万平方公里,人口166万。人口密度为2人每平方公里。

纳米比亚,面积82.4万平方公里,人口166万。人口密度为2人每平方公里。

1870美圆。世界排名91。非洲南部,英国前殖民地,也是南非的殖民地.

独立发展时间不长,其长期被南非管辖。这个国家有大量沙漠。 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

埃及,面积100.2万平方公里,人口6028万。人口密度为60人每平方公里。1390美圆。世界排名102。阿拉伯国家。

摩洛哥,面积45.9万平方公里,人口2660万。人口密度为58人每平方公里。1320美圆。104。阿拉伯国家。摩洛哥名城卡萨布兰卡。

利比亚,面积175.95万平方公里,人口440万。人口密度为2.

5人每平方公里。(在我所依据的哪个表中,这个国家没有2004年的人均gdp. 但是2005年的人均gdp,这个国家可以在非洲排名第4.

排在印度洋上的两个岛国与博茨瓦纳之后.)这是阿拉伯国家,并且丰产石油. 估计应该是非洲人均出口石油最多的国家.

这是这个国家比较富裕的原因。

这些都是比较富有,的非洲很有可能是这些国家中的一个举办世界杯

兰瑟品牌是哪个国家的?好用吗,兰瑟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有什么产品比较好用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兰瑟是国产化妆品,以色彩学和光学理论为基础,用艺术的思维与科学的态度打造最能还原真实美丽的彩妆臻品。 2楼 窝边 什么意大利牌子什么的都是唬人的,他的实质是国产的,本土牌子!至于为什么要弄个虚壳还不是我们广大同胞的崇洋媚外的心理造就,和什么诺贝瓷砖是一个意思!在外国弄个壳然后你们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