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和海军军装分别是什么颜色,海陆空三军的衣服都分别是什么颜色? 10

2020-11-30 05:28:49 字数 3849 阅读 3347

1楼:匿名用户

空军蓝色,海军白色

海军军服由原来的藏青色调整为深藏青色,本白色调整为白色,上白、下藏青色调整为全白色;空军军服颜色在现行蓝灰色基础上作了适当加深。

海陆空三军的衣服都分别是什么颜色? 10

2楼:匿名用户

陆军,空军的服装制式相同,都是正装着

硬肩章和配饰章,颜色的话常服就是陆军是松枝绿,空军是空军蓝,

海军的常服有点特殊,海军常服,礼服是没有肩章的,海军的着装其实就是西装,只不过他们的军衔都纹在袖口上。他们的军服是有两种颜色的,一种是白色,一种是藏青色。

3楼:匿名用户

陆军为橄榄绿色,空军是天蓝色,海军为纯白色。

4楼:陈国壁

陆军的衣服是松青色,空军是空军蓝,海军从表面上看,大多数都是纯白的,当然也有藏青色和海军蓝。

5楼:海蓝阳光

为什么海陆空军队的军服都有特定的颜色,有什么科学道理吗?

6楼:不该错过的真爱

海军是白色的,

空军是蓝色的,

陆军是草绿色的。

7楼:匿名用户

海军:常服藏蓝(也称深蓝或海军蓝)色;礼服是白色。

陆军:军服通常为草绿色。

空军:天蓝色。

海陆空三军衣着颜色都是什么颜色的,为什么是这个颜色的?

8楼:海蓝阳光

为什么海陆空军队的军服都有特定的颜色,有什么科学道理吗?

9楼:

海陆空三军衣着颜色分

别为:陆军为棕绿色;海军冬服为藏青色、夏服为上白下藏青;空军上衣为棕绿色、裤子藏青色。

原因:为了能使服装与周围环境基调统一,利于隐蔽。

为了在野战条件下较好地隐蔽军队的行动,人们首先从服装上着手,不断改进军装的颜色,尽量使之与自然背景的颜色接近。这样,世界上的军队虽然服装形式差别很大,但在颜色上却逐渐在绿色基调上统一起来。当然,一切事物都不是绝对的。

从隐蔽伪装的角度来看,军服的颜色也不能局限于绿色。

在许多情况下,自然背景并非绿色,这就要求根据当时当地的背景条件、灵活合理选择服装颜色。如在雪地,则只有白色才能与背景协调一致;在海上,则只有蓝色才能与之融为一体;在沙漠地,则只有黄褐色与背景比较接近。所以海陆空三军的服装颜色不同。

10楼:阿三木的咖啡

陆军常服颜色采用松枝绿,在保持绿色调的基础上,加入了红军、八路军军服的灰色调,继承了我军的光荣传统。这种颜色是科研人员与国内色彩专家在反复研究东方人肤色特点的基础上,从绿色系的几十种冷色调中筛选出来的,更显沉稳、庄重,与国内行业**区别明显,容易与服饰搭配,地域和季节适应性更强。

海军服装颜色,藏青色调整为深藏青色,本白色调整为白色,上白、下藏青色调整为全白色,与世界海军军服接近。颜色接近海水和浪花的颜色,军服颜色首先具有实战时候的掩护作用,应该是保护色

空军服装颜色,在现行蓝灰色基础上适当加深,使三军服装形成温和、协调的近似色搭配风格。

中国人民解放军2007式军服(简称07式军服),是根据**军委命令,于2007年8月1日起开始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配发的一系列军服和相关标识。另外,根据**军委命令,自2011年5月1日起,开始为编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预备役部队的预备役官兵、预编到现役部队专业技术岗位的预备役官兵配发07式预备役军服。

11楼:我用哈啊

因为军种不同,陆军是绿色的,海军是白色的,空军是蓝色的。

12楼:匿名用户

海军是白色的,空军是蓝色的,陆军是草绿色的。一是和工作环境有关,二是伪装需要。

13楼:匿名用户

海军是白色的,

空军是蓝色的,

陆军是草绿色的。

14楼:彭水鹿鸣

海军白色,陆军绿色,空军蓝色,海军也有黑色的!反正服装太多了!

15楼:匿名用户

海军白色,陆军绿色,空军蓝色

空军的军装是什么颜色的

16楼:乐观罗江山

中国现行军装是07式军服空军军服是深蓝灰色。

经党**、**军委批准,全军从2007年起换发07式服装。这次是我军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换装,涉及礼服、常服、作训服和标志服饰4个系列共644个品种。陆军军服颜色调整为松枝绿,海军军服调整为深藏青色和白色,空军军服在深蓝灰色基础上作了适当加深。

军装指军队的**。军装采用的是一种制式服装,透过一个国家、一个时期军服的质地、颜色和款式,不仅可以品出时代的审美,同时可以读出政治、军事、经济、科技等方面的内容。世界上的军装多数是绿色的,但在许多情况下,自然背景并非绿色,这就要求根据当时当地的背景条件、灵活合理选择服装颜色。

17楼:匿名用户

空军常服是蓝色 一般都是外出或站岗时穿着 训练是绿迷彩

海军和空军的迷彩服怎么区分?

18楼:匿名用户

无论是海军还是空军,其所穿着的都是07式迷彩服,虽然同为07式迷彩服,但海军和空军所穿着的迷彩服还是有很大不同。

07海洋迷彩

配色为白、黄、蓝、深绿。海军部队专属迷彩,最早的07式迷彩之一,装备至今配色基本不变。

初始版型为夏作训服,后来海洋迷彩冬作训服出现,同时海洋迷彩色的冬作训大衣也开始列装,海军部队自有的迷彩作训服体系建设完成。

最初07海洋配发海军陆战队、海军岸防兵等兵种;海**艇兵、以及后勤保障部队则使用藏青色作训服。后从2013年起,海军部队全面列装07式海洋迷彩,藏青色作训服开始退出现役。

07航空迷彩

版型为夏作训服,配色青灰、蔚蓝、浅黄、红褐、白色。

扩展资料

07式迷彩服又称“07作训服”,是根据**军委命令,于2007年8月1日起开始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配发的一系列军服和相关标识。

07式军服以威武庄重、阳刚俊美将中**人面向21世纪的豪迈、自信展现在世界的面前。而与新军服完美搭配、标识鲜明,彰显军人荣誉和身份的服饰系列,工艺精湛、系列配套、缀钉方便,顺应了国际军服潮流,同时又注入了中华民族和人民军队的特色元素,突出了整洁而端庄的军人仪表。

19楼:冢冢园茵

海军的迷彩里有绿色和土黄色色块,空军的没有

而且两种迷彩主色的蓝也不一样

20楼:匿名用户

陆军空军海军武警穿的迷彩服颜色根据单色和混合色略有区别。

一、单色:陆军为草绿色,海军为藏蓝色,空军为上草绿下藏蓝色,武警为墨绿色。

二、混合色:

1、陆军为绿、褐、黑、黄相间;

2、海军为蓝、黑、草绿、白相间;

3、空军为黑、灰、白相间或者蓝、白、褐相间;

4、武警和陆军的基本一致。

迷彩服是作训服的一种基本类型,由绿、黄、茶、黑等颜色组成不规则图案的一种新式保护色。迷彩服要求它的反射光波与周围景物反射的光波大致相同,不仅能迷惑敌人的目力侦察,还能对付红外侦察,使敌人现代化侦视仪器难以捕捉目标。

21楼:天煞孤星

海军迷彩服通常白色占主色调,而空军迷彩服则是以蓝色为主色调

中国海、路、空三军的军服分别是什么颜色的?

22楼:匿名用户

浪花白,深草绿,天空蓝

23楼:匿名用户

海军白色 空军蓝色 陆军深绿

24楼:匿名用户

海陆空三军军服分明是白色、绿色、蓝色

海陆空就军服的颜色代表什么意思,海陆空三军的衣服都分别是什么颜色? 10

1楼 匿名用户 空军代表蓝天白云,海军代表碧海白浪,陆军代表陆地丛林,这些都是迷彩,都是适应各兵种作战需要和设计的 2楼 匿名用户 迷彩服么 根据环境不同颜色就会不同 海陆空三军的衣服都分别是什么颜色? 10 3楼 匿名用户 陆军,空军的服装制式相同,都是正装着 硬肩章和配饰章,颜色的话常服就是陆军...

海陆空三军检阅时军服的颜色,我国海陆空三军的军装在颜色和样式上有什么不同?

1楼 樱桃黄瓜梦 现行2007式常服 陆军为松枝绿色,海军为白色 冬季为深藏青色 ,空军为蓝灰色,武警为深橄榄绿色 我国海陆空三军的军装在颜色和样式上有什么不同? 2楼 匿名用户 陆军,空军的服装制式相同,都是正装着硬肩章和配饰章,颜色的话常服就是陆军是松枝绿,空军是空军蓝, 海军的常服有点特殊,海...

中国海陆空军迷彩服的颜色分别是什么?强调下,是迷彩服哦

1楼 匿名用户 还有雪豹突击队是白色为主 2楼 匿名用户 只说实际全军发放的 阅兵 演习 各部自己采购的不算 陆军夏作训是灰 绿为主的通用迷彩,陆军冬作训棕为主的荒漠迷彩,海军是蓝 绿为主的海洋迷彩,空军是蓝为主的航空迷彩,二 炮是以绿为主的从林迷彩 3楼 中华剑齿虎 三军部队除了特定的作训服外,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