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想想想想造句,用……想……想……一……就想……造句

2020-11-29 22:50:31 字数 2729 阅读 2926

1楼:帅的想毁容

1、我一直在这穷思极想,想,想给你打个**。

2、周周末想想想我了没!想想想我我的一一一律有外外财!不想想想我我的也也也会会被被我的的口口吃短短短信逗逗得笑笑笑开怀!

3、忙忙忙,日子过得真匆忙;想想想,天天来把朋友想;忘忘忘,承诺朋友的事情你可别忘。小年到了,欠了一年的饭局该请了吧,这次你再忘,小心挨棍棒。

用……想……想……一……就想……造句

2楼:嘟嘟

用……想……想……一……就想……造句

每天想每夜想,一睁开眼睛就想梦想成真。

3楼:五宜楠牵甲

要想考上大学,就要好好学习.

这是一个假设的条件句式.就是说前面如果是所要求的结果或者是要达到的目标,那么"就要"后面就必须是所必须做的努力,或者是所要具备的前提.

只有具备了后者

,才可以实现前者.

只要掌握了这个规律,这个句式你就可以随便的造句了.

希望对你有帮助.

我想…想得…造句 5

4楼:匿名用户

1、我想这次考试会考什么呢,想得我都下睡不着了

2、我想老师为什么不喜欢我,想得我无法入眠。

5楼:晨曦霂雪

我想回到家乡,想得不能安眠。

6楼:匿名用户

我想买一部《青年进位军》,想得每天失魂落魄。

用“仿佛……想……却……”造句

7楼:流火之云

河中长石头仿佛一条钢铁巨龙,横拦在江面上,想阻挡水流的前进,然而河水却绕过它的身躯继续前进。

徐悲鸿先生的马画得真有神,一匹匹骏马仿佛在奋蹄奔跑,想跑到画外来,却因纸面的阻挡而无法出来。

这篇游记写得很生动,读了以后仿佛身临其境一般,让我不禁想去游历一方,但最终却苦于资金无法成行。

每当听到国歌响起,我便禁不住热血沸腾,仿佛被带到了那抗战的年代,想扛起枪为祖国而战,却仅仅只是空想而已。

她眼睛闪光,眉飞色舞,仿佛她是个年轻女子,可以想到她年轻时是如何的美丽,而如今却垂垂老矣。

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回荡在简陋的家中,仿佛一声春雷,让我想开怀大笑,最终却只是流下了开心的眼泪。

回忆毕业时的情景,许多珍贵的瞬间仿佛历历在目,多想回到那时候,可如今却天各一方。

瑟韦斯托周围的地区使人感觉仿佛来到了不毛之地,想找家餐厅,却怎么也找不到。

他走到她身边依稀恍惚地看着她,仿佛跟她是梦中相见,想触碰她,却又害怕她消失。

你的语气告诉我,帮你解决问题仿佛是我的义务似的,想要我帮忙,却一副指使的语气。

夏天到了,炽热的天空仿佛是一个大火炉一样,狗想找处阴凉的地方,却无法找到。

老师仿佛是春蚕和蜡烛,想温暖学生,但却是用自己的青春与生命做代价。

黄河仿佛是一位慈祥的母亲正哺育着自己心爱的孩子,偶尔想教育下自己的孩子,却无法控制自己的力道。

看着她天真烂漫的笑颜,仿佛淡雅的栀子花开,想亲吻她的脸颊,却又害怕被讨厌。

他觉得她脸上仿佛比往常黄瘦些,生怕她生了病,想关心她,却又找不到借口。

参考资料

词语造句:http://zaojv.***

用 ……想……想……一……就想……想…… 造句

8楼:道秀珍林棋

他望着天花板,思绪纷繁,他

想到海边去看海的博大,他

想到那次去沙漠,看沙漠的空旷和粗犷……

一想到沙漠,他的心就莫名的颤抖

就想大声的呼喊,是啊,多么令他心悸的沙漠啊,他想……

9楼:硕丹宓云

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只要自己开心就行

应该享受整个游戏的过程,在其中寻找乐趣

而不是一味的升级,点技能,点修练,要好bb好装备。

这样会很累得。就看你用什么心态来玩了。

用想……想……想……造句

10楼:紫色love蒲厷英

我还真是想学校,想学校的老师同学,想学校的一草一木.

11楼:匿名用户

我想跑第一要开飞机,想要电视机,想要cd机,要***,要冰淇淋,要人民币,不要太贪心哦也~

12楼:倩倩

我想当老师,我想当医生,我想当宇航员

13楼:单眼皮也很美呢

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想了又想,还是没想出来

14楼:吕小布

我好想和她在一起,很想,非常想。

用"想……想……想……老是想"造句(20字)

15楼:徐

小徐想吃烤鸡肉,想吃干牛肉,想吃涮羊肉,老是想。

用想……想……一……就……造句

16楼:文裡

想到明天就要考试,想到我还没有好好复习,我的心一紧,吓得我就赶紧打开电视看看喜羊羊压压惊。

17楼:匿名用户

想来想去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用要想……就想……造句

18楼:微信名人自传

1、要想学习成绩好,就要刻苦学习,永不放弃

我对她说:好想你,她说:想想就好,想多了就不好

1楼 星曜月华 哈哈!你有一个逗逼女友 2楼 亿狮杨 想你和想多了意义不同, 3楼 星光下的寻觅 让你不要想太多,想多了,会想歪 4楼 若念西厢 如果思念会满溢,那么我的世界早已成灾。 5楼 月亮雪 唉。同是同是天涯沦落人。 6楼 匿名用户 这姑娘好赞,可以认识下吗 我对我女友说我想她了,想过去叫她...

我们装修公司新开张,想搞点活动,麻烦大神些想想拜托了

1楼 北方风 到小区发点广告,搞优惠活动。 2楼 有钱的话就和当地电视台合作呗 3楼 楼上是学霸 可以去贴吧 发传单之类的 我是绵阳的,要交房了天天有装修公司来骚扰,怎么办?拜托各位大神 4楼 咳咳a漸 问题迟早是要解决的。就看看那家好,就装修啥! 5楼 手机用户 你可以去绵阳装修网 mianyan...

名片后面用什么词语,名片词语,求大家帮想想。 70

1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想问名片姓名后的称谓呀?一般用职位或职称,如销售经理 网络工程师等。 2楼 匿名用户 名片后面一般用助词 的 ,比如说名片的大小,名片的形状等 名片词语,求大家帮想想。 70 3楼 周先生 差役仆役 马帮解忧 小二家政 助理跑腿帮 万事帮飞毛腿 勤杂工服务生 时代专列 劳动双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