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愿意就愿意就造句子,用“愿意……就……,愿意……就……。”造句

2020-11-29 22:47:13 字数 2408 阅读 1355

1楼:天人和气

青蛙愿意在水中游泳就游泳,愿意在陆地上跳就在岸上跳;

池子里的鱼快乐极了,愿意聚就聚,愿意分就分,愿意动就动,愿意静就静,愿意上就上,愿意下就下,愿意快就快,愿意慢就慢……

2楼:匿名用户

小鸟愿意停留在树上,就停留在树上;愿意飞往天空,就飞往天空

3楼:维系梅兰竹菊

乌龟愿意吃肉就吃肉,不愿意吃肉就吃青菜

用“愿意……就……,愿意……就……。”造句

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愿意做一只笼中鸟,就继续躲在那金丝做成的牢笼之中;愿意做一只自由自在的鸟,就跟着风一起在天空中翱翔↖

5楼:匿名用户

倭瓜愿意爬上架就爬上架,愿意爬上房就爬上房黄瓜愿意开一朵花就开一朵花愿结一个瓜就结一个瓜。若都不愿意,就是一个瓜也不结,一朵花也不开,也没有人问他,玉米愿意长得高就长得高,它若愿意长天上去也没有人管。

6楼:鐖辨伜鎭衡櫋

你愿意付出,就有回报,你愿意播种,就有收获

7楼:缇炩櫔

愿意去就要快点,愿意在家待着就不要来。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愿意嫁给我就告诉我,不愿意嫁给我就分手!

9楼:匿名用户

愿意留下来就坐下,愿意走帮忙就把门关上

10楼:匿名用户

就继续躲在那金丝做成的牢笼之中就继续躲在那金丝做成的牢笼之中

愿意……就……愿意……就造句?

11楼:曾经的傻孩子

愿意养花就养花,愿意种草就种草,只要把花园装点得漂亮就可以了。

12楼:匿名用户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愿意就愿意,不愿意就不愿意。

13楼:匿名用户

你愿意的话我也就愿意

14楼:匿名用户

你愿意就好,愿意就好

15楼:匿名用户

愿意养花就养花,愿意养草就养草。只要把花园打扮的漂亮一点就可以了。

16楼:匿名用户

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

用愿意…就…愿意…就…造句?

17楼:匿名用户

人生应该追求快乐时光,愿意饮酒,就应该对酒当歌、适量小酌;愿意旅游,就应该环游世界、开阔眼界。

18楼:prince日月昌明

我愿意做你的朋友,你同意就点点头,我愿意做你的朋友,你愿意就握握手。我愿意为你而成为你那样的人。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愿意去北京,就去吧,如果你愿意离开我就离开吧

用,愿意就愿意,就造句。

20楼:南方飞虹

用,愿意就愿意,就造句。

解答可以写句子:

愿意就愿意,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达到目标。

用愿意,就,愿意,就。造句?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愿意就答应我吧,如果你愿意答应我,我就为你摘下整个院子的玫瑰送给你。

22楼:匿名用户

倭瓜愿意开一朵花就开一朵花,愿意结一个瓜就结一个瓜

……愿意……就……愿意……就造句?

23楼:匿名用户

我愿意去爸爸妈妈那住,就因为爸爸妈妈平时对我是很好的,我也愿意永远和爸爸妈妈在一起。

用愿意......就...... ,愿意...... 就.......。造句

24楼:接梓维劳鹃

只要工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你愿意付出努力就会有成功的一天

25楼:雨中漫步

如果你愿意做一只笼中鸟,就继续躲在那金丝做成的牢笼之中;愿意做一只自由自在的鸟,就跟着风一起在天空中翱翔。

26楼:098765呵呵

黄瓜愿意结果就结果,玉米愿意长多高就长多高。

27楼:北极暗星

你愿意爱就爱愿意玩就玩

用愿意……就……造句

28楼:睦春绿中亭

1.如果他愿意帮助我,我就会送他一个手机。2.如果你早些愿意接受访问,就不会落到如此下场。3.只要我们愿意为理想而奋斗,我们就能感受到成功离我们越来越近。

用谁愿意谁不愿意造句,用谁愿意谁不愿意造句 20

1楼 含羞草 谁愿意每天呼吸着汽车尾气,谁不愿意天天看到蓝天白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2楼 匿名用户 造句 语文老师手执教鞭,和蔼地对同学们说 请大家看清黑板上的题目有谁愿意回答的请举手,谁不愿意回答的请你仔细听,搞懂为止。 3楼 《谁懂我心 谁愿意每天只吃白稀饭 谁不愿意有鱼肉虾可吃 谁愿意一辈子...

愿意.也愿意.更愿意怎么造句,我愿意……也愿意……更愿意……造句

1楼 李上网束 你愿意,我也愿意,他更愿意。 2楼 落花ran满径 我愿意陪你去看春日的桃花,也愿意陪你去看夏日的梧桐,更愿意陪你漫步在冬日的大雪中 3楼 匿名用户 我愿意上体育课,也愿意上 课,更愿意上文化课。 4楼 美腻的傲娇女王 你愿意,你也愿意,你更愿意 愿意 也愿意 更愿意怎么造句 5楼 ...

我愿意也愿意更愿意造句,喜欢……更喜欢…愿意…也愿意…更愿意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我愿意相信自己的理想 也愿意相信自己会创造奇迹 更愿意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取得成绩 喜欢 更喜欢 愿意 也愿意 更愿意造句 2楼 后会无期依依 1 我喜欢春天的繁花盛开,更喜欢秋天的累累硕果。 我喜欢小鸟的轻歌曼舞,更喜欢雄鹰的展翅翱翔。 2 太阳愿意无私的奉献光芒 也愿意在寒冬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