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要和造句,假如我是……我就要……造句

2020-11-29 22:43:55 字数 6095 阅读 1514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未来充满坎坷,我要带着我的勇气和决心,迎接所有的挑战。

如果未来几天天气放晴,我要陪伴父亲和母亲一起去郊外游玩。

如果我是太阳,我要赶走黑暗和寒冷,带来光明与温暖。

2楼:凌风一航

如果到周末了,我要爸爸和妈妈带着我一起去放风筝。

假如我是……我就要……造句

3楼:搜搜秀才

假如我是个花匠,我就要哺育一片花草,来点最五彩斑斓的人生;

假如我是个**家,我就要用音符,传达出平静的乐声;

假如我是个作家,我就要在历史上掀开一轮新篇章;

假如我是个设计师,我就要用线条勾画出梦幻般的乐园。

4楼:桃李飘香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就要奔向大海的怀抱;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就要飘在天空的怀里;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就要给人们带来一片绿荫。

5楼:唯美的晚霞

假如我是阳光,我就要照亮所有的黑暗。

6楼:幸福甜蜜小天使

假如我是个作家,我就要在历史上掀开一轮新篇章;

假如我是个设计师,我就要用线条勾画出梦幻般的乐园。

7楼:匿名用户

假如我是落花,我就要铺满你的心田

用“我要…,是…;我要…,是…;我要…,是…”,来造句

8楼:头大出奇迹

造句:我要成长

,是因为我必须坚强;我要成长,是为了不再流下懦弱的眼泪;我要成长,是为了让自己过的更好。

我要变成阳光,是想照亮所有的黑暗;我要变成清风,是想吹去所有的尘埃;我要变成春雨,是想滋润每一片干旱。

我要跑得更快,是为了留下的汗水能够挥洒一片辉煌;我要飞得更高,是为了付出的努力能够载我蓝天翱翔;我要变得更强,是为了落实的行动能够让我自信满满。

我要一双翅膀,是为了飞向蓝天,看看那美丽的世界;我要一朵七色花,是为了奔走世界,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们;我要一对鱼鳍,是探索海底世界,发掘更多未知的生命。

“我要…,是…;我要…,是…;我要…,是…”这个造句的架构可以用一种比喻的说法来造句“假如我要什么,是为了什么”。

9楼:之那年青春正好

1.我要好好学习,

是因为这是我实现理想的奠基石。

2.我要学习,是因为掌握了知识才能做社会有用的人。

3.我要勤奋努力的学习,是因为努力学习了,才能对得起爱我的人。

4.我要跑得更快,是为了留下的汗水能够洒出一片辉煌。

5.我要飞得更高,是为了付出的努力能够载我蓝天翱翔。

1.如果我是一滴雨,我要滋润大地和干渴的人们,为他们带来滋润。

2.如果我是太阳,我要驱赶黑暗和寒冷,带来光明与温暖。

3.如果未来我取得成功,我要拥抱我的父亲和母亲,他们是最大的功臣。

4.我要成长,是因为我必须坚强,才能在这个世界上活下去。

5.我要成长,是为了不再流下懦弱的眼泪。

6.我要成长,是由于现实强加给的重量,只有在成长的道路上才会承受。

用 假如我变成了......我要……造句

10楼:匿名用户

假如我变成一把小伞,我要在下雨天为母亲遮风挡雨;假如我变成了七色花,我要竭尽全力实现母亲的愿望;假如我变成了大树,我要在夏季为母亲遮阳;假如我变成小鸟,我要在母亲疲惫时为她献上最美的悦音。

11楼:匿名用户

假如我变成了小树苗,在春风中摇曳。妈妈,是你浇灌了我,使我慢慢长大,树干渐渐强壮,不再被微风而吹得摇摇晃晃。但是你会猜得出我就是那棵你精心浇灌的小树吗?

我要悄悄地枝丫,看着你工作。

当你看到我被雨水浇灌后枝叶更加茂盛,你露出了微笑。我也在那里匿笑,却一声儿不响。

当你感到眼睛疲劳的时候,我便要将我的树枝伸到你的窗前,让你看到嫩绿的树叶,缓解一天的劳累。

当你在炎炎夏日工作了一天回到院子里,坐在摇椅上休息时,我便要将我的树荫投到地上,带给你一阵凉爽。

但是你猜得出这就是你孩子的小小影子吗?

当你傍晚时再走到院子里,抬头看那一轮皎洁的明月时,我便要突然地再落到地上来,又成了你的孩子,要你和我一同做游戏。

“一整天都没看到你了,你到**去了?”

“我可是一天都没离开你啊,妈妈。”我笑嘻嘻地说。

12楼:匿名用户

假如我变成一阵春风

我要在妈妈疲劳的时候送给她,令她心旷神怡

我要在妈妈回家的路上送上春风,让小花小草开放,让疲惫的妈妈神情舒畅

13楼:匿名用户

假如我变成了天使我要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14楼:七彩a咪

假如我变成了魔法师,我要为母亲变一朵充满爱的花儿。

嘿嘿,可以把……

15楼:匿名用户

假如我变成了一只绵羊,我想把我身上的毛剪下来给妈妈取暖

16楼:豆沙w包子

假如我变成了手帕,我要用我的身躯擦去母亲额头上的汗珠。

17楼:匿名用户

假如我变成了房子,我要给妈妈住

如果……如果……如果……我都得……造句

18楼:平原风筝

一、示例:

1、如果我稚嫩的芽儿听到春风的呼唤,如果我娇弱的身躯得到夏雨的滋润,如果我饱满的果粒印上了丰收的笑脸——都得感谢我的大地母亲。

2、如果我学得了一丝一毫的好脾气,如果我学得了一点点待人接物的和气,如果我能宽恕人,体谅人——我都得感谢我的慈母。

二、造句考点分析

句子是语言运用的基本单位,它由词或词组构成,能表达一个完整的意思,如告诉别人一件事,提出一个问题,表示要求或制止,表示某种感慨。它的句尾应该用上句号、问号或感叹号。造句就是用词语组织句子。

19楼:村夫

如果我学得了一丝一毫做人的道理,如果我懂得了一点点生命的真理,如果我能报效祖国,成为栋梁之材——我都得感谢我的严师。

假如什么我要给什么造句

20楼:帅的想毁容

1 假如给我选bai择的权利,我愿做

du一片自由自在的白云zhi

。2 假如我是诗人,我dao

一定用内诗歌赞美伟大的祖国。容

3 假如人类没有战争,世界将多么和平。

4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会一声一声地告诉姥姥我有多么爱她。

5 假如明天下雨,运动会就顺延一天。

6 识才当如伯乐,假如缺乏眼光,难免有沧海遗珠之憾。

用如果……如果……如果……我都得……怎么造句?

21楼:匿名用户

1、如果今天不下雨 ,如果明天不下雨,如果后天不下雨,我都得去晨跑。

2、如果我学得了一丝一毫做人的道理,如果我懂得了一点点生命的真理,如果我能报效祖国,成为栋梁之材——我都得感谢我的严师。

3、如果今天家庭作业很多,如果今天放学很晚,如果今天没吃晚饭,我都得练习钢琴。

4、如果我学习上有了进步,如果我做人上有了提高,如果我将来有了成就,我都得感谢我的老师。

5、如果我学得了一丝一毫的好脾气,如果我学得了一点点待人接物的和气,如果我能宽恕人,体谅人——我都得感谢我的慈母。

22楼:海天诺

如果我稚嫩的芽儿听到春风的呼唤,如果我娇弱的身躯得到夏雨的滋润,如果我饱满的果粒印上了丰收的笑脸——都得感谢我的大地母亲。

如果我学得了一丝一毫的好脾气,如果我学得了一点点待人接物的和气,如果我能宽恕人,体谅人——我都得感谢我的母亲。

23楼:禕璿

如果明天考试,如果下大雪,如果风还很大,我都得去上学如果我放假了,如果我有很多作业,如果妈妈不在家,我都得在家好好写作业如果没有钱,如果没有房子,如果没有车子,我都得奋斗如果有钱,如果有房子,如果有车子,我都得努力如果生病了,如果很累,如果很饿,我都得工作

用如果……还……造句

2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明天是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那么我们全家就去公园玩!! 如果我有自己的一辆车,那么我就开着它游遍中国. 如果我们的宽容心像海一样宽广,那么我们的世界将变**间的天堂.

祝你学习进步@@ 望采纳!!!!@

25楼:武夷山大道

1、如果你能给我想要的,也会有很多人去羡慕我!

2、如果你要认真的学习,成绩也会变的很好。

26楼:匿名用户

如果雷锋叔叔还活着,他还会为社会做出贡献的。

如果下次别人有困难,我还会帮助你的。

27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直想得到这么好的成绩,还需不懈的努力。

28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们想要有好成绩那我们就还要努力努力

29楼:匿名用户

1、如果我们想要对祖国有回报,那我们就还要多加把劲儿。

2、如果我们想要有好成绩那我们就还要努力努力。

3、如果我们想要有体魄强健的好身体呢我们就还要花更多时间运动4、如果我们 不认真听讲,那就会有许多不懂的地方5、如果我们多多运动,那我们就会有一副健康的身体6、如果我们吃太多糖那我们就会蛀牙。

30楼:匿名用户

1.如果我们不好好学习,成绩还会好吗?

2.如果我们不好好吃饭,身体还会好吗?

31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们想有好成绩,那就要好好学习。

32楼:小语妈妈

如果你努力了,还没有成功也不要灰心。如果你没有才华,还不努力那么你永远无法成功。

33楼:黄岩岛主中国

如果没有乔布斯,是否还会有今天的苹果呢?

如果乔布斯没有死,他还能够创造更多的苹果传奇吗?

如果地球上没有了水,人类还能生存吗?

如果不是当年清**的腐败无能,还会有今天的中日钓鱼岛之争吗?

如果你昨天好好学习,今天还用得着别人帮你造句吗?

34楼:匿名用户

你还开了无数次有较强催眠作用的会,这使得你的睡眠时间远远超出了30年。而且你又主持了许多类似的会,使跟多人的人睡眠也和你一样超标。

35楼:home张大刀

如果你帮助了别人,别人还会帮助你的

36楼:匿名用户

如果今天不下雨,还阳光明媚,就可以去玩儿了。

37楼:跟着光

老婆婆刘虎时间去啊路提前可苦可乐李若琳

38楼:匿名用户

如果明天不下雨,我们还照样举行运动会

3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杀了他。死掉了。

40楼:云凩子

如果我们不好好学习,那么长大以后就没有出息。

41楼:张妍卡拉依贝贝

如果下次别人有困难,我还会帮助你的。

42楼:匿名用户

因为累了世间人:hhhhhhggg

43楼:匿名用户

587721哈哈哈哈哈

用如果……只要……就……造句。

44楼:从小就爱玩

如果昨天下雨,我只要带把雨伞,就不会被淋湿了!

望采纳!

45楼:匿名用户

作为中国人,无论是谁,只要听到罗阳的事迹,都会为之感动。

无论你是失败者,还是成功者,只要你继续努力前进,都会有成功的一天

无论你基础多薄弱,只要现在开始努力,期末考试就一定会考好的!

46楼:活宝长情

如果今天下雨,只要我没带雨伞,就会被淋湿。

47楼:百度用户

如果令今天考试只要没及格就完了

用如果我是什么来造句,假如我是什么什么我就要用什么什么来什么什么造句

1楼 南方飞虹 解答可以写句子 如果我是警察,我会维护好一方的治安。 2楼 狠揍小助手 如果我是一股清泉 我将滋润禾苗 庄稼。 如果我是一缕阳光 我将照亮所有的黑暗。 假如我是什么什么我就要用什么什么来什么什么造句 3楼 匿名用户 假如我是太阳,我就要用温暖的光芒来照耀大地,驱赶黑暗,驱赶寒冷。 假...

如果我是什么,就要什么造句,用如果我是什么,就要为什么造句

1楼 狠揍小助手 如果我是一名军人 就要担起保卫祖国的重任。 如果我是一名医生 就要为广大有疾病的患者解除痛苦。 如果我是阳光 我将照亮所有的黑暗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我是大神,就要翻转地球。 如果我是什么,就要什么造句 3楼 微笑是糖 如果我是一名军人,就要担起保卫祖国的重任。 如果我是一名医生 ...

排比句假如我是什么,我就要用什么"诗句

1楼 发个宣传部 假如我是一个画家 我就用各种色彩 描绘出这壮丽的山河 假如我是一个诗人 我就用各种韵律 赞美出这多姿的江山 假如我是一个歌者 我就用各种音调 吟唱出这美丽的山川 假如我是一个舞者 我就用各种姿态 展现出这多彩的祖国 例如 假如我是 ,我就要用 的排比句有什么? 2楼 施小五婧 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