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什么,弟弟也喜欢什么造句,我还喜欢什么,我喜欢什么,我也喜欢什么造句是排比的

2020-11-20 09:24:08 字数 3191 阅读 1126

1楼:毌不

我喜欢爸爸妈妈,弟弟也喜欢爸爸妈妈

2楼:叔孙仇雠

我喜欢男人,弟弟也喜欢男人。

3楼:great林野变

我喜欢你 弟弟也喜欢你

4楼:西欧国家

我喜欢学习,弟弟也喜欢学习

我还喜欢什么,我喜欢什么,我也喜欢什么造句是排比的

5楼:人生一辈子

我喜欢春天的那种盎然,我喜欢夏天的那种辛勤,我也喜欢秋天和冬天的那种忧伤与唯美。

6楼:手机用户

我还喜欢家人,不管是谁。我喜欢幽默的爸爸,只懂工作的妈妈。我也喜欢那不懂事的弟弟和任性的妹妹。我认为他们同样有自尊心。

7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武艺,我还喜欢魏晨,我也喜欢段林希~~

弟弟也爱什么什么造句

8楼:民生为本

弟弟也爱玩游戏,但为了不影响学习,父母每天有玩游戏的时间规定。

弟弟也爱吃饺子,跟我的口味一样!

我还喜欢……我喜欢……我也喜欢……我认为……造句

9楼:暖阳爱你们

跟老师一起学知识,他喜欢;跟同学们一起玩耍,他喜欢;跟弟弟妹妹玩过家家,她喜欢;帮助爸爸妈妈干活,他喜欢。

10楼:匿名用户

我还喜欢小动物,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驯良的小狗,乖巧的小猫咪,活泼的小兔子,以及可爱的小鸡。我也喜欢动物园里各种各样的动物,野性的、温和的、慵懒的,我人物它们具有同样的尊荣。

我喜欢什么,最喜欢什么造句实

11楼:匿名用户

1、我喜欢春之和煦,喜欢夏之妩媚,喜欢秋之多情,最喜欢冬之静谧.

2、我喜欢春天的柳絮,我喜欢夏天的凉风,我喜欢秋天的落叶,我最喜欢冬天的飘雪.

12楼:兔子小寨子

1、我喜欢春天的花儿对我笑,我最喜欢冬天的雪花缓缓飘落。

2、我喜欢北京的风景美景如画,我最喜欢妈妈的爱心暖暖的贴在我身上。

13楼:和蔼的白孔雀

我喜欢读书写字玩游戏

不过我最喜欢的

还是旅游呢

弟弟知道大家都喜欢……越……越……。怎样造句

14楼:匿名用户

谁说的!!!我最爱的就是damom!不喜欢他的那些全是瞎子!!!

15楼:旭之杨

弟弟知道大家都喜欢听他呀呀的唱,我们笑得越大声,他唱得越得劲

16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弟弟是什么弟弟

用“喜欢”和“更喜欢”造句怎么造?

17楼:勤奋的小芊芊儿

我喜欢各种小动物,但是更

喜欢的是小猫咪。

小明平时喜欢读古诗,但是更喜欢白居易的诗。

我喜欢吃火锅,更喜欢吃四川麻辣火锅。

弟弟喜欢玩手机游戏,更喜欢玩王者荣耀。

爸爸喜欢体育运动,更喜欢打羽毛球。

妈妈喜欢养花,更喜欢养牡丹花。

我们一家都喜欢吃妈妈做的菜,更喜欢吃红烧排骨和麻辣小龙虾。

老师都喜欢自己的学生,更喜欢成绩优异遵守纪律的好学生。

弟弟从小就喜欢吃甜食,更喜欢吃加了水果的奶油蛋糕。

他很喜欢他女朋友,更喜欢女友对他轻声细语讲话时的样子。

小明很喜欢车,相比之下他更喜欢商务型的车。

妹妹喜欢喝饮料,但她更喜欢喝碳酸饮料。

我喜欢的弟弟作文300

18楼:逝去的爱

《我的弟弟》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一岁半,牙齿还没长齐,只长出了几颗。他那胖墩墩的小脸,摸起来,肉一抖一抖的,可爱极了!

我的弟弟不仅可爱,还很爱看电视。有一天,弟弟跟妈妈出去玩,我就看起电视来。不久,弟弟跟妈妈回来了,他连鞋子都不脱,“嘭”的一声跳到沙发上,趁我看得正欢,不注意他时,他就把遥控器抢走了,换了他最爱看的频道。

他正全神贯注地看着电视,我递给他最爱吃的苹果,他的眼睛依然盯着电视机,用手把我推开,理都不理我。我看着他看得那么入迷,随着电视机里画面的喜怒哀乐,他也有时笑得合不扰嘴,有时面无表情,有时又手舞足蹈,我就故意逗他,拿出他最爱喝的饮料,放在他面前,问他:“你喝不喝?

”他还是视而不见,听而不睬。哟,我这个爱看电视的弟弟,他看电视都这么可爱!

我喜欢我的弟弟。

19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的弟弟

我的弟弟是个活泼可爱、生性顽皮的小家伙。今天六岁,属龙。

他长得瘦瘦的,高高的,我们经常说他细细胳膊细细腿,他还不服气,经常握起拳头,把胳膊伸长,边说“肌肉”,边用力把胳膊收回来,还让爸爸看一看胳膊上有没有鼓起一块肌肉。他头发短短的,眼睛雪亮雪亮的,说话的时候,有时细细声声的,但有时候声音特别洪亮。

有一次,妈妈去接弟弟,他走进教室,见到了他的老师,妈妈问老师:“老师,他在学校表现好不好呀?”老师说:

“嗯,特别好,他是一个又聪明又听话的小孩子!”“那他说话的声音响不响亮呢?”“声音嘛,是轻了一点!

”可是弟弟却说:“我的声音已经够响了,都是您钢琴的声音把我的声音给压住了,所以你听起来我的声音就不够响了!”老师听了,高兴地笑了笑。

他很爱玩玩具,好像整天想着玩具玩具,除了玩具,就没有什么事比玩具更重要。有一次妈妈给他读 《海的女儿》,当读到小公主朝思暮想她心中的王子时,弟弟情不自禁地说:“小公主朝思暮想的是王子,我朝思暮想的是玩具。

”我的弟弟就是这样,我喜欢我的弟弟。

20楼:

我喜欢他。(结尾) 弟弟很爱看电视。(开头)

用喜欢、弟弟、小明、唱歌、和、弹琴造句

21楼:七喜十年领

一、用喜欢和更喜欢造句: 一.我喜欢夏天的

凉风,更喜欢冬天的飘雪。 二.我喜欢踢足球,更喜欢爬山。

二、造句是指用词语组织句子,是初等学校语文练习内容之一。句子是语言运用的基本单位,它由词或词组构成,能表达一个完整的意思,如告诉别人一件事,提出一个问题,表示要求或制止,表示某种感慨。它的句尾应该用上句号、问号或感叹号

我喜欢什么又爱什么造句,我喜欢什么最喜欢什么造句

1楼 真德 1 我喜欢吃面又爱吃米饭。 2 我喜欢跳舞,又爱读书。 3 他喜欢打篮球,又爱游泳。 2楼 匿名用户 我喜欢电动玩具飞机,又爱电动玩具手枪。 我喜欢什么又爱什么造句 3楼 北师张老师 我喜欢江南的烟雨 那缠缠绵绵的细雨如丝 好像母亲温柔的抚摸 我喜欢什么最喜欢什么造句 4楼 匿名用户 我...

我愿意也愿意更愿意造句,喜欢……更喜欢…愿意…也愿意…更愿意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我愿意相信自己的理想 也愿意相信自己会创造奇迹 更愿意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取得成绩 喜欢 更喜欢 愿意 也愿意 更愿意造句 2楼 后会无期依依 1 我喜欢春天的繁花盛开,更喜欢秋天的累累硕果。 我喜欢小鸟的轻歌曼舞,更喜欢雄鹰的展翅翱翔。 2 太阳愿意无私的奉献光芒 也愿意在寒冬之季...

我还喜欢,我喜欢,我也喜欢,我认为仿写句子字

1楼 纯纯 除了跑步锻炼之外,我还喜欢散步。我喜欢找一个小伙伴一起去散步,边走边聊,这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 我也喜欢集体活动,大家共同去做事,享受集体活动的热烈和快乐。 我认为个人和集体是不可分隔的。离开集体,将一事无成。 2楼 美之康 加盟 你想写情书写不出来 我喜欢 因为 有关动物的仿写句子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