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怎样挖地基,挖机怎么挖高层建筑地基?

2020-11-29 22:17:32 字数 3735 阅读 1314

1楼:度过痛苦的日子

挖这些东东都有人给你说明或者指挥的

2楼:匿名用户

就像用锄头锄地一样,它的节奏是这样的: 1大大 2大大 3大大 4大大.........

3楼:匿名用户

这么简单的问题还用问! 你不会开挖机吧?

挖机怎么挖高层建筑地基?

4楼:匿名用户

挖掘机分正铲、反铲、抓铲、滚铲等类型,常用的是反铲,它一般挖深在4米左右。

而高层建筑基础埋深多数在4米以下,开挖时,按照施工组织设计预定的顺序,一层一层地往下挖,并修好坡道以便渣土车及挖掘机自身出入。

有水的话要排水,硬的石头要爆破。

我刚开挖掘机一个多月。挖地基挖不好,挖地基要注意哪些。求高人给予...

5楼:匿名用户

好些东西要在现场才能指导的,一时半会说不清,但是你可以挖一会就下挖机来看看,挖的怎么样,**该修一下之类的。时间长了之后,你自然而然的就挖的好了。

6楼:顺顺顺

一、土抄

方开挖宜先从低处进行,分层bai分段依次开挖,形成一定坡度du,以利排水。zhi

二、注意基坑(槽)或管沟底部

dao的开挖宽度,

三 、开挖基坑(槽)或管沟注意基底标高。

四、尽量减少对基土的扰动。

五、应加强基底检查,随挖随修。

开挖的方法:

1、骑挖式:主要是场地开阔的地带,挖机停放在要开挖的沟中间铲斗在两条履带中间挖;

2、顺边式:就是指场地比较狭窄的地带,象净水渠时,铲斗只顺着一侧履带线来挖;

3、正对式:主要针对公路涵管沟的开挖,是指挖机与沟边成九十度正对停放(需要留意的是——当沟比较深时铲斗油缸有可能会遇到沟边)井字沟的开挖:要留意先后顺序的控制,沟与沟接口处开挖时要用到九十度边角的修整技巧。

7楼:匿名用户

1、基地超挖:开挖copy基坑(槽)或管沟均不得超过基底标高。如个别地方超挖时,其处理方法应取得设计单位的同意,不得私自处理。

2、土地区桩基挖土应防止桩基位移:在密集群桩上开挖基坑时,应在打桩完成后,间隔一段时间,再对称挖土;在密集桩附近开挖基坑(槽)时应事先确定桩基位移的措施。

3、底为保护:基坑(槽)开挖后应尽量减少对基土的扰动。如基础不能及时施工时,可在基底标高以上留出0.3米厚土层,待做基础时再挖掉。

4、施工顺序不合理:土方开挖宜先从低处进行,分层分段依次开挖,形成一定坡度,以利排水。

5、开挖尺寸不足:基坑(槽)或管沟底部的开挖宽度,除结构宽度外,应根据施工需要增加工作面宽度。如排水设施、支撑结构所需的宽度,在开挖前均应考虑。

6、基坑(槽)或管沟边坡不直不平,基底不平:应加强检查,随挖随修,并要认真验收。

8楼:善琪留雨

重点在你手的感觉

是复合动作

不要着急收手柄一边收一边要提大臂的

这个纯靠练

慢慢就会好的

别紧张就行

挖掘机如何挖地基基础

9楼:匿名用户

先测量放线定好开挖范围,最后开挖到底时测下基底高程.总之就是需要测量配合

挖地基怎么挖

10楼:郑州科瑞耐火材料****

1、地下室按施工区先后开挖顺序,在桩基承载力试验合格后交接进行,单体满开挖。

2、地下室基坑土方开挖应待支护结构(网喷、喷锚、桩)达到强度后方可进行。

第一步:平整场地,测设场地标高,放定位控制线。

第二步:分段开挖第一层支护边坡土,开挖宽度约15m,然后由围护施工队穿插对坡面素喷混凝土施工,开挖一层支护一层循环施工。

第三步:地下室土方工法段开挖共分三层进行施工。最后一层挖至基坑底部,人工配合清理修整,人工修土留土厚度30cm。

第四步:最后基坑内运土车辆的斜道土方的处理由两台挖机接力作业,坑内的挖机集中转土至斜道口,由坑顶的挖机装土装车。最后坑内的挖机由汽车吊吊离坑底(或开挖至基槽外围多出部分,挖机出来后再进行回填。

第五步:绑扎基础底板钢筋及立柱、剪力墙插筋浇筑底板砼。

第六步:负一层结构施工。

第七步:做防水层、保护层,地下室结构完成验收合格后,在完成二层主体再进行基坑外土方回填。

3、基坑土方收底施工方法:

(1)机械开挖标高达到离设计高度30cm时,必须采用人工清槽流水跟进修整,基坑底标高的控制应根据业主提供的基准点,由测量技术人员将水平高度引测到基坑周边较稳定的结构上,并做好明显的标志,标高点要跟上挖土进度,在扇形工作面上应3~5m测设一点。

(2)施工技术人员将水准标高引测到近基坑底标高处的周边工程桩上,并作好标记,或用小木桩做好标记,涂上红油漆,桩顶标高是垫层面的标高,即土方的开挖深度是桩顶下30cm。

(3)挖土施工人员根据测量标记采用固定丈量的工具,将坑底土方修理平整。

防止机械入槽或人工扰动地基,坑底标高要进行严格控制,不得超挖,一旦出现超挖时,不得随意回填,要用碎石或道渣回填夯实。

11楼:啊姗甭

最好冬天挖,这样防止土方塌方,还有用挖掘机挖的时候,注意不要破坏地基的原土层,预留20公分,人工清理。

新手操作挖掘机挖地基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2楼:顺顺顺

一、土方开挖宜先从低处进行,分层分段依次开挖,形成一定坡度,以利排水。

二、注意基坑(槽)或管沟底部的开挖宽度,

三 、开挖基坑(槽)或管沟注意基底标高。

四、尽量减少对基土的扰动。

五、应加强基底检查,随挖随修。

开挖的方法:

1、骑挖式:主要是场地开阔的地带,挖机停放在要开挖的沟中间铲斗在两条履带中间挖;

2、顺边式:就是指场地比较狭窄的地带,象净水渠时,铲斗只顺着一侧履带线来挖;

3、正对式:主要针对公路涵管沟的开挖,是指挖机与沟边成九十度正对停放(需要留意的是——当沟比较深时铲斗油缸有可能会遇到沟边)井字沟的开挖:要留意先后顺序的控制,沟与沟接口处开挖时要用到九十度边角的修整技巧。

修房子请挖掘机来挖地基价钱怎么算的

13楼:张征忠

大型挖掘机每小时二百二十元,中型挖掘机每小时一百七十元,小型挖掘机每小时一百二十元。

14楼:叫我宝哥啊

自己家盖房子要是用的挖机时间短按小时是不会给你去的,你要按小时算干三小时还不够板车和挖机油钱呢

15楼:慈祥的过来人

小挖机一百五一小时 大的三百

16楼:霍行蔚乐语

重点在你手的感觉

是复合动作

不要着急收手柄一边收一边要提大臂的

这个纯靠练

慢慢就会好的

别紧张就行

挖掘机挖地基挖到的,不知道是个什么东西

17楼:匿名用户

五子罐,新房建成时安龙奠土用的,一组五个,会在里面分别放上荞、小麦、黄豆、稻谷、金银,埋在正屋中堂地下。看器型应是**时期的,釉彩死板画工粗糙,没什么价值。

18楼:凤凰冰博

青花瓷,价值是**的100倍。

19楼:匿名用户

大哥,不要骗人了,老套路了,放在网上也一样,真你挖出来的还跟别人说吗?

挖掘机挖地基的程序是什么,挖机挖地基怎么挖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程序!靠经验!再看看底下有没有什么电线。水管。光缆 再就是注意安全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固定程序,看建筑结构!高层主要是挖桩,普通挖城台地梁! 挖机挖地基怎么挖 3楼 作文小编 随着我国地基 处理技术的不断发展,复合地基在工程建设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复合地基是由天然地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