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滇名城是云南最宜居的地方吗,云南最宜居的地方是昆明的古滇名城吗?

2020-11-29 21:50:01 字数 4666 阅读 6406

1楼:拘y偃貍aj箑门

昆明古滇名城是云南最宜居之地。去年去过一次古滇名城附近,就在那里暂住,那里天气真不错,住在那里的一段时间里气温都很适宜,不冷不热刚刚好,周边环境优美,花红树绿,空气清新,景色宜人,让人心情舒畅。

2楼:美缝策划

应该算是比较宜居的地方了。国内最适合宜居的地方应该是海南的三亚。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云南最宜居的地方是昆明的古滇名城吗?

3楼:ff9私u事壅盎

大家都知道昆明算是云南宜居城市之一了,再说一下古滇名城,因为它地理位置优越,坐拥滇池盛景,基础配套设施齐全,既能满足老年人的生活需求,也可以满足现代年轻人休闲娱乐的需求,是人们居住及旅游的理想选择。

4楼:百舟渡海

是的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坐落于云南昆明滇池南岸,占地1.6万亩,依托云南得天独厚的气候人文资源、500里滇池山水宜居环境,是一个集文化体验、旅游观光、休闲养生、商务会展、娱乐、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其中包括古滇文化核心区,民族、民俗文化展示区,生态景观示范区,现代旅游服务配套区,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主题乐园,民生工程示范区,新昆明南城核心区八大主题规划。

大家觉得云南最宜居的地方是**?

5楼:眬a粺冈w袃蛣

在云南最宜居的地方要我说的话就当属滇池南岸的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了,那

里不单单是毗邻滇池景区,四季如春,风景如画,坐在屋内就能感受到清风荡漾,花香扑鼻。而且周围还有学校、医院、商场等齐全的基础设施,让人在感受大自然优美风光的同时还能感受到现代化基础设施带来的便捷。

6楼:匿名用户

大雪是农历冬月的开始,大雪的到来,意味着天气会越来越冷。

像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长春、哈尔滨等大部分北方城市在地图上早已被代表低温的深蓝笼罩。

在雪后结冰的道路上滑倒是不是已经成为了北方人的日常。

和北方城市不同,以昆明为首的少数南方城市在地图中仍然是以嫩绿色表示,平均气温仍稳定在4℃—12℃。据历史数据显示此前3年昆明冬季平均最低温度均为5℃,平均高温则维持在16℃—18℃之间,气候条件稳定。

昆明翠湖 ****网络

众所周知,冬季影响气候的主要因素为南下的西伯利亚冷空气。

昆明西北部的青藏高原山脉可以有效减弱西伯利亚冷空气的影响,北部有秦岭减弱其余南下的冷空气,南部有滇池调节空气的湿度,重重守护之下昆明怎么不“暖”。

另外,昆明还属于北纬低纬度**带-高原山地季风气候,日照十分充分,这更让昆明“暖”上加“暖”。

昆明大观园 ****网络

那么在低纬度**带气候的影响下昆明的夏季是不是十分炎热呢?

和其他低纬度**带地区并不相同,由于昆明属云贵高原,高海拔的低气温有效减弱**带气候带来的炎热,使得昆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

好的气候条件带来的并不仅仅只是宜居,还有健康!

2016年4月美国白宫官方**发表报道,公开了**关于气候变化对健康造成影响的调查结果。

结果显示不管是未来还是现在,恶劣气候对人类身体健康有着严重的威胁。

宜居的气候不但会降低旧病**的概率,甚至还会降低感染呼吸系统疾病、脑出血、脑梗死、心肌梗的几率。

这也是为什么医生会建议大病痊愈后的病人找一个气候好的城市休养生息的原因,好的气候,好的生活环境有些时候远比你想象的重要得多。

与昆明仅78公里之隔的石林素有“春城后花园”之称,这里年平均气温仅15.6℃,是近年来养老度假的热门区域。

2019年11月石林街景实拍

不少人前来度假却仅仅是因为喜欢石林的气候和环境便决定在石林购房置业,旅居养老,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2019年石林的房产近55%被外地购房者买走,热门程度可见一斑。

相信未来石林的气候条件将会吸引更多有养老需求的购房者前来,到时石林或许将成为云南的又一康养圣地!

7楼:mister陳

昆明。首先,作为一个宜居城市,在医疗、交通等方面必须要有一定的优势,不然你在这个城市里遇到一些问题,就会很手足无措。

而昆明作为云南省会,医疗交通方面自然不用多说,虽然不一定比得过北上广,但是在云南来说,已经是最为顶尖的水平。

交通方面,高铁汽车高架就不说了,地铁,交通方面算是十分方便的。

而医疗方面,昆明应该是整个云南最好的了。再者,昆明的风光也还算不错,房价也适中,所以去昆明定居,还是不错的。

8楼:齐亿舞

大理,丽江比较休闲,适合慢节奏生活,昆明是省会,比较繁华。

云南最宜居的地方是昆明吗?

9楼:春天的故事

要说云南最宜居的地方是**,可能不少人会猜测是昆明,毕竟这里是省会城市又是世界级的春城,在各个方面都比较出众。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在这一省份境内宜居指数最高的这城市其实并不算知名度很高,也不算一个热门的旅游地。它是一座知名度不算很高,但在省内很重要的城市,从古至今都被视为是“云南咽喉”,这城市就是曲靖。

昆明滇池算不算云南最宜居的地方?

10楼:大n爱林希

肯定是了,云南看昆明,昆明看滇池,滇池那儿有个古滇名城,那是个集旅游、养生、居住的多生态复合体,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宜居的气候条件,再加上丰盛的社群以及细致入微的物业服务,所以,想旅居云南的朋友可以考虑古滇名城。

11楼:蝴蝶少女心的家

大家都知道昆明算是云南宜居城市之一了,再说一下古滇名城,因为它地理位置优越,坐拥滇池盛景,基础配套设施齐全,既能满足老年人的生活需求,也可以满足现代年轻人休闲娱乐的需求,是人们居住及旅游的理想选择。

云南最宜居的地方选择**好?

12楼:k蹿勃狄

丽江和香格里拉海拔较高,西双版纳太热,还是昆明最适合,山清水秀,四季如春,比如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毗邻滇池,空气清晰,景色优美,而且周围基础设施齐全,非常适合长期居住。

13楼:

宣威火腿,有吃有玩交通方便

14楼:first莫问

中文名称

云南外文名称

yunnan province

别名

云、滇行政区类别

省所属地区

中国西南

下辖地区

昆明、昭通、曲靖、玉溪、保山等

**驻地

昆明市五华区华山南路78号

**区号

0871

邮政区码

650000至674600

地理位置

中国最西南方,北回归线穿过

面积

39万平方千米

人口

4770.5万人(2016年)

方言

西南官话等

气候条件

**带季风气候、热带季风气候

著名景点

石林、丽江古城、崇圣寺三塔、三江并流等

机场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丽江三义国际机场

火车站昆明站、曲靖站、大理站、丽江站

车牌**

云a-云s(无云b、i、t、u、v、w、x、y、z)gdp14869.95亿元(2016年)

人均gdp

31397元(2016年)

人类发展指数

0.675(中)2008年

著名高校

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

省会

昆明旅游城市

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景洪等

云南最宜居的地方是**?想带着家人一起去感受下

15楼:小专案七七

云南最宜居的地方在昆明,昆明最宜居的地方在滇池。比如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位于滇池南岸,毗邻自然景区,又有现代化的基础设施,无论是学校还是医院都非常方便,能够让人在纯净的自然中享受现代化的生活。

有人知道云南最宜居的地方是**吗?

16楼:畚x硸掏ji咯菃

我上次去昆明玩,发现古滇名城还不错,基础设施齐全,不仅有为孩子们建立的中小学,而且还有为老年人提供的养老院,此外还有技术先进的医疗设备,能够保障人们的日常基础生活,是小孩游玩的天堂,更是老人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

17楼:匿名用户

昆明市-----四季如春

云南哪个城市最宜居?

18楼:春天的故事

云南普洱是比较宜居的。我曾经游览了云南多处,但是后来才发现,如果想要永久住下,我会义无反顾的留在普洱。

19楼:time小韩双鱼

当然是昆明啦,这两年很多人都往昆明跑,还有一种说法叫“入滇”,说的就是昆明那边的古滇名城,那里的楼盘依山傍水,紧挨着滇池,在自己家就能看到宜人的风景,出门就是景区,而且配套设施也很全面,要说宜居,昆明古滇名城最合适啦!

20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不怕高原反应都挺好的。昆明,大理州大理市,丽江市古城区,迪庆州香格里拉市,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保山市保山市瑞丽市腾冲市,云南不愧是中国的后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