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云南大理祥云的叫后悔无期的网友

2020-11-29 21:50:01 字数 2248 阅读 9981

1楼:随心奔跑

那你百分百要失望了。

如果是**,建议你根据地名和网名搜索,然后根据头像和资料筛选。

当然你可以去大理的红网等当地门户**,发帖有偿寻找。

云南大理祥云**好玩吧

2楼:匿名用户

祥云古城:县城旧城——洱海卫城,始建于汉唐,完备于元明,是一座名符其实的“古云南城”。这里有着中原文化的建筑构思,四街八巷的建筑构局,仿佛一枚方印,城中心矗立着雄伟的五层钟鼓楼即为“印把子”。

古城还是红军长征过祥云的主要战斗、驻留地,整体凸显红军长征过祥云革命史迹、再现”明清古城“魅力、充分体现地方文化特色的红色祥云旅游、古城古建筑旅游和商贸旅游景点。被誉为”昔日洱海卫,今朝不夜城“。

水目山景区:坐落于楚大高等级公路、广大铁路旁,距祥云县城20公里,是滇西地区开创较早的佛教圣地。主峰海拔2627米。

大理的祥云县治安怎么样

3楼:匿名用户

治安总体上是比较好的。只要你自己不要做太过分的事情,别人不会惹你。祥云也没有飞车党那样的,在太僻静的地方晚上不要去就可以。

4楼:匿名用户

治安还不错的,当地民风彪悍,讲道理和讲义气。

5楼:梅仪巫马书双

不要太贵了应该还可以,祥云人对吃还是相当舍得呢

我想问一下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的号码

6楼:匿名用户

县**的**号码

是隐蔽的

一般人不告诉

7楼:匿名用户

祥云县县长公开**是12345。

大理到祥云的长途汽车里程是多少公里

8楼: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全程约48.2公里

起点:大理市

1.从起点向正西方向出发,沿苍山路行驶390米,左转进入泰安路2.沿泰安路行驶1.

6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南涧路3.沿南涧路行驶690米,朝楚大路方向,左前方转弯上匝道4.沿匝道行驶63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杭瑞高速5.

沿杭瑞高速行驶42.4公里,在祥云/宾川/弥渡/南涧出口,稍向右转上匝道

6.沿匝道行驶310米,左前方转弯

7.行驶6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西昌路

8.沿西昌路行驶1.8公里,左转进入祥姚路9.沿祥姚路行驶27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左侧)终点:祥云县

大理到祥云在哪个站坐车

9楼:苍洱白子

你可以到大理市风车广场附近的大理西南客运站坐班车,也可以到大理火车站坐火车。

大理市祥云县邮编

10楼:sf_卡尔

邮政区码

672100

祥云县是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下辖的县之一,它位于云南省中部偏西,东与大姚、姚安、南华三县交界,南和弥渡县相连,西与大理市接壤,北和宾川县毗邻。

祥云县是滇西交通咽喉,是通往滇西八地州的必经之地,是大理州的东大门,距昆明仅282公里,至大理机场48公里。

祥云县国土面积2425平方公里,辖8个镇、1个乡、1个民族乡。2012年末祥云县人口为47.42万人。

11楼:匿名用户

云南省 大理白族自治州 祥云县的邮编是:672100 。

大理祥云的区号

12楼:sf_卡尔

**区号

0872

祥云县是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下辖的县之一,它位于云南省中部偏西,东与大姚、姚安、南华三县交界,南和弥渡县相连,西与大理市接壤,北和宾川县毗邻。

祥云县是滇西交通咽喉,是通往滇西八地州的必经之地,是大理州的东大门,距昆明仅282公里,至大理机场48公里。

祥云县国土面积2425平方公里,辖8个镇、1个乡、1个民族乡。2012年末祥云县人口为47.42万人。

13楼:陆斗魂

大理祥云区号是0872

我想问一下云南大理祥云的我想考驾驶证,现在学费是多少那一个驾校好一点

14楼:好的疙瘩

翔鸾阙下谢恩初,通籍由来在石渠。暂入南宫判祥瑞,

还归内殿阅图书。故人犹在三江外,同病凡经二纪馀。

今日荐君嗟久滞,不惟文体似相如。

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无息贷款的政策

1楼 苍洱白子 你去劳动就业保障局申请,带上身份证 营业执照 银行卡到劳动局登记创业贷款申请表,享受3年无息。 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扶贫免息贷款政策?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一 申请用途 精准扶贫专项贷款一般只能用于贫困户从事种植 养殖 农产品加工 运输 商业流通 农家饭店等生产经营活动,不得用于结婚 ...

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有哪些初中,跪求!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祥华中学的时间作息表!(冬季和夏季都要! 150

1楼 百度用户 祥城镇一中,二中,三中,四中,青海中学,云南驿镇一中,二中,三中,四中,鹿鸣中学,下庄镇一中,二中,刘厂中学,普棚中学,禾甸中学,米甸中学,东山中学,祥华中学 私立 2楼 匿名用户 祥城镇一中,二中,三中,祥云县第二中学,云南驿中学,刘厂中学,鹿鸣中学,普棚中学,禾甸中学,米甸中学,...

现在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的房价是多少?那个位置好些

1楼 匿名用户 大约4000元左右每平方,阳光城二期位置较好 现在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的房价是多少啊 2楼 百度用户 阳光城二期要贵些平均3000元左右,然后是花鸟市场哪的2700左右,还有已开发的印象花园,在高速路出口哪已经卖了差不多了2600元基本拿到的 云南省大理州哪个县最富有 3楼 凯惜黦 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