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云南大理读一年民办高中要多少钱

2020-11-29 21:41:13 字数 4297 阅读 6565

1楼:林吴桂

这要看你什么民办高中?像江西的临川美佛儿学校,它是一所封闭式的民办学校,这个学校从小学一直到高中,光学费大概在20万元左右,如果你能,在这这样的学校读高中,一年大概要三万元左右。

大理市私立高中怎么转民办高中?怎么样才可以转学,公费生分数够了但是志愿没报好。真的不想在私立高中待 50

2楼:匿名用户

你好,现在转学基本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有非常的支持

大理有多少民办中学(高中)?具体什么情况。

3楼:匿名用户

大理新世纪中学,属,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大理苍洱学校。大理天骄学校。大理英才学校。就这些了。

4楼:遥小傲

大理市大理第三中学

大理市大理第四中学

大理市凤仪镇第一中学

大理市凤仪镇第三中学

大理市海东中学

大理市民族中学

大理市私立天骄学校

大理市私立英才学校

大理市湾桥镇保中中学

大理市喜洲镇第一中学

大理市喜洲镇第二中学

大理市下关第三中学

大理市下关第四中学

大理市下关第五中学

大理市下关第六中学

大理市英才外国语培训学校

大理州经济开发区育才中学

大理州民族中学

大理州体育中学

下关第一中学

5楼:泪色

就四个:大理新世纪中学(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大理苍洱学校、大理天骄学校、大理英才学校。

去一趟大理需要多少钱?

6楼:被碰撞的艺术

去大理可以坐大巴去,三个小时在路上不堵车的情况下,票价60-80元,也可以坐火车火车站距离大理古城18公里,坐火车两个小时,硬座票价34元。

去大理可以去崇圣寺三塔、新华民族村、大理古城景点。

崇圣寺三塔距离下关14千米,位于大理以北1.5千米苍山应乐峰下,背靠苍山,面临洱海,三塔由一大二小三座佛塔组成,呈鼎立之态,远远望去,雄浑壮丽,是苍洱胜景之一。

新华民族村位于云南省大理州鹤庆县北部,境内居住有彝、回、傈僳、苗、汉等民族,有着各种丰富多彩的民族节日和集市,是特有的民族风俗“大观园”。

大理古城东临碧波荡漾的洱海,西倚常年青翠的苍山,形成了“一水绕苍山,苍山抱古城”的城市格局。现存的大理古城是以明朝初年在阳苴咩城的基础上恢复的,城呈方形,开四门,上建城楼,下有卫城,更有南北三条溪水作为天然屏障,城墙外层是砖砌的。

7楼:勤奋的陆

去一趟大理需要几千元。

17年7月跟朋友去的云南,大概花了三千二百左右吧,玩了一个星期,六个人去的住宿吃饭都aa,主要就路费贵点儿,六个人包了个车,两天2000好像。所有费用都算上,淡季去花的比较少。

然后去了丽江古城,香格里拉,去香格里拉的路上一路景点玩过去的,还有大理,大理是另外叫的车,两天在环海公路骑行,一天租四轮人均30块,一天租两轮,人均15块。

还有推荐去洱源玩一下,洱源有“温泉之乡”的美称,去洱源一定要去感受一把地热国的热情,此外一定要去的就是茈碧湖,看“睡莲”,赏“水花树”奇景。

费用:坐船的话需要费用,建议事先跟船主讲好**交通方式:在大丽路上乘坐前往石宝山方向的中巴车

8楼:鸽子小盆友

去一趟大理,如果只是玩4、5天的话,2、3000块钱就够了。这些钱包括来回的车费、住宿费、饮食费和交通费。大理的民宿比较适合游客居住,花费也不会很多。

9楼:支点的家

有些人1000元也能出去旅行,有的人花10000也觉得是穷游。所以,到底要花多少钱,还得看你怎么玩,怎么吃,怎么住。

10楼:双安西巷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玩法,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经济,花多少钱取决于自己的经济实力与停留的时间长短。另外自由行与参团的**也差异很大,所以去一趟大理,真不好说到底要花多少钱,可以几百,几千,几万。

11楼:奥力奥

如果要是自由行,那么就会花的多一些。每天需要500块钱左右。但是这些钱都花在和吃吃喝喝和住宿方面了,会让出行的感觉好了很多。如果参团游玩,那就能省去一半的钱。

12楼:鸡蛋加灌饼

还是要准备7千到一万。如果是自驾游,那就值得多花钱了,一天需要600元左右,但这些钱全部花在食物、饮料、住宿上。旅行会更好。

13楼:出鸥蒿令羽

去十天的话我欠你先准备好5000

还要预防点备用因为你是去玩

大理州内有哪几所私立初中?

14楼:兰兰不傲娇

大理市,如果特指大理~下关片区的话,有大理一中、二中、三中,大理三中在风仪,下关一中初中部,下关二中、下关三中、下关四中、下关五中、世纪中学~

一个人去云南大理那边旅游一趟大概要花多少钱 普通的住的什么的不要太好也不要太差

15楼:云灿

这要看你从**出发,用什么出行工具,还有在云南耽搁多长时间。你这个费用没法给你太明确的。

比如说从北京出发,去云南游玩一个礼拜左右。那么费用是在4000到1万左右。当然上不封顶,你想多花是很容易的。

求采纳,谢谢你啦。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报团的话**比较便宜,自己去的话全部加上,二千块钱也足够了,祝你玩的开心。

17楼:霸道长官陈

第一看你的出发地在**,选择什么样的交通工具。多长时间等等,在大理消费比丽江低。如果住在古城那么住宿相对亲民,如果去双廊相对高一些,不过去了大理不去双廊个人感觉有点小遗憾!

希望你给个追问不然说不出要花多少,旅行这种事情花钱本身就是无底洞

18楼:柠檬不精娱乐所

淡季的话5千足够,机票往返

1千以内(要看出发地),民

宿或客栈费用也还好,基本上

不会超过200,你不挑的话也

能找到更便宜的,景点门票也

没有很贵,建议在网上预订门

票,之前是直接上了火车站前

的的士,比网上贵了几百块,

去之前做好攻略,可以避免踩

坑,也能熟悉当地的特色

19楼:孜然味仙女

云南那边的物价消费应该不是很高,只要不买旅游地区的纪念品。消费应该是在5000到1万左右就行了,如果要买纪念品的话,那可能要十几万才能回来。但是云南地方应该是比较乱的,所以去的时候要带上同伴,一个女孩子的话最好不要去。

如果对云南不熟,或者是在云南没有朋友的话,最好是报团去,这样才能去到更值得去的旅游地点,看到更好看的风景,不然自己一个人乱转的话不仅耗时耗财,而且找不到重要的旅游景点。

20楼:匿名用户

看,你从**出发,到大理?

一个人,还是女的,

穷游么,,,,

交通工具,有高有低哦,飞机,还是火车?

这不一样的,

一趟还的看时间,,长短,

一周下来连吃喝,住,没有5000下不来,这里不包含路费,,,,,,

21楼:匿名用户

三千左右,同学刚去了

22楼:匿名用户

一般云南七天六夜品质跟团游要五千一个人,如果一个人自由行的话,一般得花费团队游1.2-1.5倍的费用

23楼:青罂粟花

感觉很危险,一个人,不安全。

24楼:英

请问您去了吗?全部多少钱,我也想去,也是一个人,所以想知道费用多少

25楼:腾冲云深传媒

独自一人去大理旅游,住宿为普通民宿或者三星酒店加上吃喝玩乐大约在3000元

26楼:匿名用户

3000以上,要看你消费情况啊

27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要1500左右

28楼:就哈最咯后

你好,你去了吗?能交流一下不

想在大理考驾照要多少钱

29楼:风雨中的北湖

现在大理考驾照应该是和全国其他地方都是一样的,也就是都是市场化的,各个驾校的收费不会一样的,收费内含也会有所差异。

人生活一年要用多少钱,一个人生活一年要用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住的什么地方,吃的什么东西,生活品质怎么样等等等等 现在一个人一年要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一个人一年生活需要多少钱是很难说。大城市生活开消是很贵得十几万钱。 般城市生活也得好几万块钱。最苦的就是我们农民一年下来才万数八千块还是辛辛苦苦地干一年。 3楼 匿名用户 现在一个正常...

去日本留学一年大概要花多少钱,去日本留学一年大概多少钱啊?

1楼 芥末日本留学 在学费方面,绝大部分国公立专业都是53万日元,私立大学学费在6 9万人民币一年,艺术类的专业最贵,每年学费在10万人民币左右 2楼 阴思萱寿小 本人就在日本。 所以以九州 每月 为例 房租 一般35000日元,如果你申请到大学宿舍5000日元左右 东京圈大概是这个的1 5 2倍 ...

乾隆时期皇宫里一年花多少钱,这个乾隆皇宫的东西值多少钱?

1楼 支履萘侬 清代的内务府,是有清一朝最肥的衙门,钱根本就没有数。管理着关内关外无数的皇庄,还有好些税关,几乎每个地方的特产,都有专门机构来采购,甚至专门人员捕猎。到处都是皇家专用的猎场,专用的养殖场,专用的产米基地,福建的龙眼,浙江的龙井茶,黑龙江的飞龙和鳇鱼,都有专门的基地,专门的人员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