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福冈旅行一天花费要多少,去日本福冈六日游要多少钱

2020-11-29 13:09:42 字数 3789 阅读 3173

1楼:匿名用户

旅行的**要看你的住宿费和机票,吃的钱自己可以控制一点,日本住宿不会特别便宜

2楼:小猪冒

你要根据你的攻略!才能算的比如吃住行

去日本福冈六日游要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那得看你会不会日语需不需要地陪等一系列事

马上要坐邮轮去日本福冈了,大概要带多少日元现金呢?

4楼:疯了即将

上岸是跟团,除了中午

自己吃饭外,运河城mall是中午最经常停留的地方,四楼餐厅人均2000以内都很好了,拉面大部分小1000,也有1000以上的。晚饭好像都是上船吃。

mall跟前、路上会遇到7-11、全家等便利店,没机会进超市的话,便利店卖的蔬菜汁(日文:野菜)、果汁、酸奶(养乐多就是日本品牌)、大福(麻糬)、零食等都不错,水果就几乎没有,有也是很贵的香蕉,再说船上也有水果吃。

跑趟便利店一人也要

四、五百吧。

导游带去的地方全部接受银联卡,现在如是国内银行发行的visa、jcb信用卡,银行为规避汇率风险,都与银联卡一样,刷卡时就结算人民币了,对你来说,银联汇率更好。

当然,所有用卡都比不上在国内换现金,汇率划算,工行最划算。

一人10000足够。

日元是日本当地的主要货币,日元和人民币之间的换算比例约为20:1左右(100日元换5.15人民币)。

如果选择旅行社跟团游的话,基本上能节省不少开支,近期日元贬值比较厉害,所以一般跟团日本五日游也就在六千左右起,而个人游的话要贵出不少。如果自助游选择打折机票,住民宿,也能省下一笔。但是个人游与自助游签证手续比较麻烦,需要提供的材料也比较多,所以一般建议还是跟团游来的划算、方便。

到了日本,还是要看个人需要了,日本物价还是蛮贵的,来了日本,当然需要购买一些日本有价值的纪念品,尽量不要带多少现金,带好银联卡就可以了。三十万元日币(约15000元人民币)应该是够了。

一般报名跟团游日本的话,在日本最大的消费就是购物了,日本的购物场所几乎都可以刷有银联标志的卡。所以无需换太多日元,建议换5万日元就差不多了,因为有的纪念品或者小吃之类的是不能刷卡的,准备些现金是有必要的。如果实在没钱了可以在任何7-11便利店的银联机直接取现,手续费稍贵,因为有日本本地手续费和中国国内银行手续费,一般25元左右。

5楼:阳光下回家的路

几百人民币的日元现金就可以了,可以刷卡的。带着银联卡就可以了。

6楼:邮**使

您好!这个要看你的花费预算,邮轮岸上游基本上不需要带现金的,一般店里都接受银联卡或者visa卡。

7楼:千瑶意

300rmb/人,提前去银行预约兑换即可

8楼:七海邮轮

如果有信用卡和支付宝,其实可以不带现金,我从来没带过。

人去日本旅游,吃一顿中午饭要多少钱?

9楼:灵魂去见上帝

小吃店吃碗韩国盖饭是25-40人民币当然你有钱也可以吃好的

日本福冈市怎样?

10楼:尖叫的收音机

恩,福冈

比群马更适合留学。第一,福冈的物价和留学费用相对于东京,京都之类的地方而言更便宜。第二,福冈的中国留学生比较多;第三,福冈的交通很方便;第四,福冈的美食特多!!

第五,福冈风景环境比群马更好。

打工的话,是就个人而言的,看你的能力了。但是我觉得福冈也应该比较容易,因为那是一座旅游型的综合城市,机会应该很多。在群马生活要去东京打工?建议不要

11楼:van秋洋

福冈在全日本都比较适合生活...物价便宜..人也比东京那边好...善于交流..东京那边物价高...房租很贵..而且留学生在那挣的不算很多(看个人条件)..

12楼:匿名用户

听说福冈是日本第4大城市,电视上看还挺繁华。

去过群马的太田,人太少不繁华,马路上只有车没有人,太田紧靠琦玉县,到池袋要两个多小时,到东京车站2个半小时到3个小时的样子。个人感觉从群马到东京打工很辛苦,一天的薪水一半要花在路费上,不划算。

13楼:芥末留学

地名 福冈县

人口 501万

面积 4972.98平方公里

位置 位于九州北部

首府 福冈市

美食 博多拉面、博多明太子、柳川锅、高取烧等特产 富有柿、巨峰葡萄、苗木、玉露绿茶、衣柜、博多娃娃等景点 天神地区、福冈塔、博多河畔城、大濠公园、小仓城、太宰府天满宫等【简介】

福冈县位于日本西南,九州岛北部是连接九州和本州的交通要道,也是九州地区的政治和经济中心。福冈县还是日本最接近中国、朝鲜半岛和东南亚地区的县。福冈距离东京有1000公里,可是距离韩国汉城却只有540公里,距离中国的上海也只有870公里。

,三面环海:西为有明海,北接玄界滩、响滩,东连周防滩。山脉有筑紫山脉、背振山脉、耳纳山脉等。

河流有筑后川、矢部川、远贺川、山国川等。平原为上述河流形成的冲积平原。从福冈县的这种便利的地理条件来看,福冈自古以来就是日本与外国交流的窗口,各种古迹也相当多。

【历史】

福冈是日本与中国、朝鲜半岛和亚洲国家交流的窗口。在古代就设有太宰府政厅,一千多年前就在现在的福冈市设立了当时的国宾馆——鸿泸馆。进入中世纪,博多港作为与中国、朝鲜半岛和南洋等地的**基地而兴盛一时。

明治时期(1868年-1912年),筑丰一带煤炭的大量生产及煤炭相关工业的发展,也推动了整个日本产业的发展。

请问日本福冈有哪些值得旅游的地方,谢谢。

14楼:匿名用户

1、福冈的屋台拉面(九州拉面)一定品尝。canal city 福冈(fukuoka)购物

2、景点:太宰府天满宫、鸿胪馆、门司港怀旧地区、太空世界、猞崎宫、糸岛半岛、崇福寺等等。

3、 去日本国家旅游局官网,有行程及景点介绍,你先看一下,有问题再具体问。

15楼:匿名用户

在滨至附近有一个很大的outlet,很值得一逛,

玩的话还是去临县的熊本,去阿苏山(虽然没喷发,说不定你去了就喷了)玩玩,然后泡泡温泉,划算又新颖。

16楼:钱菁菁

福冈巨蛋、福冈大学、别府、天神地区、太宰府天满宫

冬季去日本福冈旅游要注意什么?

17楼:手机用户

福冈(福冈)冬季平均温度是6~13℃。白天平均13℃,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间平均6℃,建议穿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装、西装、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福冈(福冈)冬季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大阪(大阪)(32℃)、名古屋(爱知县)(31℃)、那霸(冲绳)(32℃)。福冈(福冈)冬季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大阪(大阪)(3℃)、名古屋(爱知县)(1℃)、那霸(冲绳)(15℃)。

日本福冈到东京要多少钱?如果跟团的话多少钱 谁有福冈旅行社的**,?

18楼:我在海底深处

福冈到东京可以乘新干线,大概六小时到东京左右,13000日元左右/人,图便宜也有夜行大巴车,15小时,大概不到八千日元左右,飞机倒是快,一小时左右就到,如果你定下日期能提前预约的话,大概能比新干线便宜,以前就一万日元。旅行社有很多,你可以上网自己查一下。

推荐楼主上游多多上看一下

19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到购物商场逛一下,可能会有。

住的地方,你可以自己到 一 休 上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