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查一下2019年虞城一中体育加试总成绩

2020-11-29 21:24:42 字数 1480 阅读 9362

1楼:蒙妹

你可以登陆学校**输入学籍编号查询,或则打**给班主任老师,祝你学习进步!一般还是不要再网上来问吧,这里基本上查不到,耐心等待发成绩吧。

2017年体育特长生考试成绩查询在**查询?

2楼:匿名用户

查体育生文化科目考试成绩

3楼:匿名用户

大方一中2017特长生考试成绩查询

4楼:匿名用户

2017翁安2中体育特长生分数怎么查

5楼:坚秀云鱼词

以前我们学校是打**

查各个地区**号码不一样的

你可以咨询你的辅导老师

2017焦作温县阳光中学体育加试成绩单

6楼:匿名用户

你学校如果有官网的话,点击学校**的教务管理系统,输入学号和密码,选择身份。接着进入另外一个界面,点击查询成绩...

2017年体育特长生考多少分合格

7楼:

** 加100 ,但需要花钱 类似于择校体育 加100 ,分两种情况:若与分数线相差30分以内就不需要花钱,大于30小于100分的需要花钱。舞蹈 加50 ,也花钱乐器 加50 ,花钱美术 加50 ,也需要花钱。

一中今年中考 体育类招9人,美术招10人,**招1人。

2017年达一中招生考试怎么在网上查分数?

8楼:育龙单招网

2017学校自主招生的考试形式一般为“文化联考+综合素养测试”相结合的考试模式。文化联考包括语数英三门科目;综合素质测试分为上机测试和面试,上机测试在计算机上答题,考核学生人文素养;面试由面试员与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语言表达、心理素质、反应能力、知识面、职业倾向等基本职业素质。不过不同学校之间会有些许差别,具体请看各个学校的招生简章。

自主招生是教育部授权高职院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必须于高考前完成录取~~

9楼:手机用户

答非所问 你个垃圾

2017甘肃省渭源县一中中考体育笔试成绩

10楼:王军医师

or have lived, in the shadow of death bring a me

贵州省兴义市2017年小学考试得分如何查询

11楼:兴义耳聪助听器

一般学校都会发一个**,然后登录**输入名字和考号就可以查询了!

六盘水实验一中成绩查询

12楼:匿名用户

兰昌婷高三九月份考试试绩查询

13楼:马小翔

高一期中考试成绩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