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老师和小学老师哪个好点,从待遇和前景上来说

2020-11-29 21:08:12 字数 3021 阅读 3554

1楼:apple_angel娃

初中老师是比较繁忙的,比较辛苦!

但小学老师,不是太辛苦,但是,你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因为小学生都比较皮!

当语文老师当然好,因为大多情况都是语文老师当班主任,班主任当然比其他老师的钱多一些,但是相对来说,比较辛苦!

当英语老师也不错!

主要看你!

2楼:爱浩浩浩浩纸

小学老师比较好,不会太辛苦 英语比较好带 工资每所学校有点差异的

3楼:无声暗藏

当然英语好啦。大家重视。还能有其他收入。初中。

4楼:百度用户

从小学生角度来说,肯定去初中,小学老师天天找茬,弄得双方都不愉快,还有调皮捣蛋者,别说老师,学生都烦。

小学教师和中学教师相比哪个前景更好

5楼:中公教育

这个要看自己的选择

教师较为稳定且体面

招教考试竞争相对较大

如果从事教师方面的工作的话,幼师·小学老师·初中老师·哪个岗位比较好?

6楼:匿名用户

教书育人是一项非常崇高的职业

。教师,无论什么时代都是不可或缺的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我觉得从事教育工作,首先要热爱它,才会享受到教师的乐趣。

目前教育工作比较稳定,收入相对于其他行业来说也比较高,如果你喜欢这项工作,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可选幼教或小学教育,但小学教育及幼教工作比中学教育要辛苦,工资也较中学教师偏低些。

7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看时候什么形式的学校啊!

个人觉的 幼师和 初中老师好些

我也在学教育专业 体育教育

我会选择初中老师啊!

8楼:依然2沧海

幼师的工资比较高 小学老师和初中老师待遇就稍微比较差了 但前景都挺好的 一项平反而伟大的事业

9楼:匿名用户

我 就是教师 我一家都是教师 包括我和周围的教师都有一个共同的 誓言: 打死 将来也不让自己的子女当教师 你想想吧

10楼:匿名用户

现在幼师不是很吃香嘛。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当然重视幼教了。

11楼:残翼之凰

千万别当老师,尤其是偏远地区的

我现在就后悔啊

12楼:胡幻翠靳昂

工资也较中学教师偏低些教书育人是一项非常崇高的职业。我觉得从事教育工作,才会享受到教师的乐趣,但小学教育及幼教工作比中学教育要辛苦,首先要热爱它,可选幼教或小学教育。教师,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收入相对于其他行业来说也比较高。

目前教育工作比较稳定,如果你喜欢这项工作,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无论什么时代都是不可或缺的职业

中小学教师哪个前景好

13楼:河南中冠教育****

你好中冠教师为你解答,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其实都是一样的,根据你的情况报考相应的就行了,一般语数外这三科报的人多,招教考试的时候招聘人数也比较多,所以报考的可以根据这个进行报考。

小学老师和初中老师的工资待遇一样吗?

14楼:匿名用户

不一样,

教育系统的工资是按职称给的,

小学一般由低向高分为:小学二级、小学一级、小学高级。

中学一般分为:中学二级、中学一级、中学高级......

其中小学高级职称与中学一级是相同的,也就是工资的档是一样的,在小学如果想拿到中学高级的职称,就必须参加破格申报,小学特级教师的评选,名额有限(很难评选上),

中学就可以普遍参评中学高级教师评选。

实际上就是说,不同的教育阶段教师所拿的工资的封顶级别不同,数额也就不同了。

15楼:何君杭

中学和小学老师哪个工资高?你建议考什么教师证?网友:要真实

16楼:匿名用户

高考压力明显要比中考大得多

高中的知识也比初中的要难

各个高中每年还能收到一笔不菲的择校费

现在的高中老师基本都是本科以上学历,并且普遍是重本;而相当一部分初中老师读的是专科或者普本,几乎没有初中老师是重本毕业的

所以高中老师的待遇自然比初中老师要好得多

小学老师和中学老师相比,待遇和时间上哪个更好

17楼:匿名用户

小学老师比较好,不会太辛苦 英语比较好带 工资每所学校有点差异的

当一个小学老师有多好?公立好还是私立,工资待遇各方面福利说一下,有经验的来然后零基础考教师证咋考啊 20

18楼:和蔼的叽喳渣

当小学教师很轻松,没有竞争,小孩子也都听话,比高年级的要好管。最好的就是寒暑假,可以出去旅游,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公立的学校轻松一点,如果是在编老师,工资待遇是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如果代课老师,工资也不算很高的;私立的学校会累一点,每个班的小孩子比较多,管理起来也难一点。但是工资比较可观。

考教师资格证的话,一般9月份报名吧。现在准备应该没问题,主要是历年真题你好好做一下!实在没有学习方法,建议报个班。

最后祝你成功。

19楼:匿名用户

别说待遇,每个地区不一样。老师最大优势就是假期

20楼:祖龙一帝

当然公立学校好啊,薪资可能没有私立高但有保障,福利好

21楼:职教网

教师资格内容可以看看我们这边,有相关消息。

初中老师待遇好还是小学老师待遇好

22楼:宇航员够乔

目前教师工资是按照职称发放,与任教学段无关,当然,全国各地经济发展水平不一,同样的职称因为受当地经济水平制约,工资可能有较大差距。总体来说,当前教师工资水平偏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