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能读大专的学校有哪些,初中毕业大理市能上的大专学校和及其专业有哪些 10

2020-11-29 21:08:12 字数 2890 阅读 7174

1楼:苍洱白子

大理大学,已经合并大理医学院和大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其大理医学院是在大理市下关镇荷花村,文科类分院是在大理市大理镇苍山脚下。

大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大理古城以北,以农林、畜牧兽医为主。

大理滇西技师学院,在大理市海东镇。

2楼:匿名用户

大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理学院也设有专科

初中毕业大理市能上的大专学校和及其专业有哪些 10

3楼:左岸的星星

五年制的读出来就都是大专 了。你看看你们那里哪些是五年制的吧。一般卫校都是。

大理有哪些大专

4楼:匿名用户

大理只有所2本高校!叫 大理学院!大理学院是云南高校中风景,环境最好的一所。

那可以读**大学,也就是函授!自己考虑下!不过,到丽江到是便宜的!

16块就可以!丽江也有所高校,叫 丽江师范专科学校 是个1专!也能读**大学!

丽江紫外线太强,在大理也好!

5楼:匿名用户

大理教育学院和大理医学院

云南大理 昆明中专升大专的学校有哪些?

6楼:perfect年华

看你中专学什么专业,如果学建筑的话在大理可以考虑云南建设学校。有函授、脱产大专,及本科都有。毕业证由昆明理工大学或者云南开放大学颁发。

7楼:匿名用户

武汉大学。你的不二选择

珠海市有哪些大专学校?

8楼:未来的前程锦绣

珠海公办的大专有: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民办的大专有: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开放教育的大专: 珠海广播电视大学

女生还是读文科类的专业好一些,至于具体读什么专业 ,这个不能一概而论,这个既要看个人的兴趣爱好,也要看该专业在所在的学校的就业情况。

珠海简介:

珠海,广东省省辖市,位于广东省珠江口的西南部,东与香港隔海相望,南与澳门相连,西邻江门市新会区、台山市,北与中山市接壤。设有拱北、九洲港、珠海港、万山、横琴、斗门、湾仔、珠澳跨境工业区等8个国家一类口岸,是珠三角中海洋面积最大、岛屿最多、海岸线最长的城市,素有“百岛之市”之称。

珠海于1980年成为经济特区,是中国最早实行对外开放政策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 2008年国务院颁布实施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08-2020年),并明确珠海为珠江口西岸的核心城市。1953年建县,1979年建市,1980年设立经济特区,享有全国人大赋予的地方立法权。

珠海是全国唯一以整体城市景观入选“全国旅游胜地四十佳”的城市,中国海滨城市。2013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指数报告珠海综合排名全国第一,珠海为新型花园城市;珠海属国家新颁布的“幸福之城” ,有“浪漫之城” 的称号。

9楼:清时芳后裳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有266个班

级]珠海广播电视大学

[有131个班级]

中山大学珠海校区

[有131个班级]

广东省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校区

[有106个班级]

珠海市教育学院

[有77个班级]

遵义医学院珠海校区

[有75个班级]

暨南大学珠海学院

[有71个班级]

吉林大学珠海软件学院

[有55个班级]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有54个班级]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校区

[有43个班级]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有21个班级]

珠海电大96文秘班

[有20个班级]

珠海大学

[有18个班级]

珠海市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有16个班级]

北京大学珠海函授站

[有13个班级]

珠海市外经贸专修学院

[有13个班级]

珠海科技专修学院

[有12个班级]

华南工商管理进修学院

[有11个班级]

北京理工大学

[有10个班级]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珠海函授站)

[有10个班级]

10楼:操富贵强锦

珠海电大(南香里)。技工学校(吉大),(南坑)车站也有间。

11楼:牵旷千高芬

珠海市城市职业学院

广东省科学干部学院

珠海市艺术职业学院

楼上说的遵义医学院不是专科也不在广东招生,还有没有科学技术学院只有科学干部学院

希望对你有帮助也希望你能追加点分

我中专毕业了,想读大专,是全日制的,在大理和昆明哪个学校可以读?

12楼:老师

貌似是不可以读,除非子读自考

或者你来我们学校读,是中高一体制,中专大专一起读,我们学校不可以分开来

另外还有一种就是函授,不用在学校读书,只要考试就可以了

现在大理的大专与中专是哪几所啊?

13楼:手机用户

中专,技校,职高不要分,但5年制,3+2大专需要一般300分左右!时间长很难坚持. 建议读大专: 公办学校,3年制,双证书,入学免试!

大理州有哪些专科学校,请高人指点

14楼:匿名用户

大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理穆斯林文化专科学校

15楼:匿名用户

大理卫校 大理技校 大理财校 大理建筑学校 大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理穆斯林文化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