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轮车标处漏油怎么回事,汽车左前轮漏油怎么回事

2020-11-29 20:16:30 字数 5328 阅读 7422

1楼:匿名用户

前轮车标应该是轮毂的标那里吧,漏油的话请检查刹车分泵和刹车总泵

汽车左前轮漏油怎么回事

2楼:老狐狸修炼中

多半是刹车油管坏了,很危险,首先检查刹车液,补满马上到维修站。

3楼:匿名用户

你好,轮胎是不会漏油的,建议你检查一下是不是其他地方漏下来的

4楼:匿名用户

去汽车修理店看看,可能是刹车油漏了

5楼: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在车辆的使用中,往往会出现漏油故障,它将直接影响到汽车的技术性能,导致润滑油、燃油的浪费,消耗动力,影响车容整洁,造成环境污染。由于漏油、机器内部润滑油减少,导致机件润滑不良、冷却不足,会引起机件早期损坏,甚至留下事故隐患。

常见车辆漏油原因

1.产品(配件)质量、材质或工艺不佳,结构设计存在问题。2.

装配不当,零部件配合表面不清洁,衬垫破损、位移或未按操作规程规范进行安装。3.紧固螺母拧力不均、滑丝断扣或松旷脱落等导致工作失效。

4.密封材料长期使用后磨损过度,老化变质、变形失效。5.

润滑油添加过多、油面过高或加错燃油。6.零部件(边盖类、薄壁件)接合表面挠曲变形、壳体破损,使润滑油渗出。

7.通气塞、单向阀堵塞后,由于箱壳内外气压差的作用,往往会引起密封薄弱处漏油。

预防车辆漏油措施

重视衬垫作用汽车静置部位零部件之间的衬垫起着防漏密封作用。若在材料、制作质量及安装上不符合技术规范,就起不到密封防漏作用,甚至发生事故。如油底壳或气门罩盖,由于接触面积大而不易压实,由此造成漏油。

车上各类紧固螺母都需按规定的扭矩拧紧过松压不紧衬垫会渗漏;过紧又会使螺孔周围金属凸起或将丝扣拧滑而引起漏油。

及时更换失效油封车上很多零部件(如油封、o形圈)会因安装不妥,轴颈与油封刃口不同心、偏摆而甩油。有些油封使用过久会因橡胶老化而失去弹性。发现渗漏应及时更新。

避免单向阀、通气阀堵死这会引起箱壳内温度升高,油气充满整个空间、排放不出去,使箱壳内压力升高,润滑油消耗增加和更换周期缩短。发动机通气系统堵塞后,增加了活塞的运动阻力,使油耗增加。由于箱壳内外气压差的作用,往往会引起密封薄弱处漏油。

因此需对车辆进行定期检查、疏通、清洗。

妥善解决各类油管接头密封车用联管螺母经常拆装,容易滑丝断扣而松脱,引起渗油。更换联管螺母,用研磨法解决其锥面密封,使螺母压紧而解决密封。

避免轮毂甩油轮毂轴承及腔内润滑油过多,或其油封装配不妥、质量不良及老化失效,制动频繁引起的轮毂温度过高,车轴螺母松动等都会引起轮毂甩油。因此要用“空腔润滑法(即适量润滑)”,

车左前轮漏油怎么回事 是什么地方漏油

6楼:越勒

多半是刹车

油管坏了,很危险,首先检查刹车液,补满马上到维修站。

前轮胎位置能漏油的地方只有减震器和刹车。 但是这两个地方漏油,也是比较判断和明显的。 减震器漏油,一般量没有您说的那么大,特别是您的还是新车,所以减震器漏油的可能性不大,即使是减震器漏油

7楼:和死人交往

刹车油?还是转向机油?

最好去检查一下。安全点

在汽车前**约30公分处漏油是什么情况

8楼:爱笑的小

90%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

汽车前轮磨轮胎怎么回事?

9楼:黄子易

一般前轮定位对轮胎的使用寿命影响极大,而尤以前轮前束和前轮外倾为主要因素。前轮外倾主要会加速胎肩的磨损即偏磨;前轮前束主要是加速轮胎内外侧的磨损。

汽车前轮磨轮胎主要原因:

1、轮胎气压长期不正常,气压过低,胎体变形增大,胎侧容易出现裂口,同时导致过度生热,促使橡胶老化,帘布层疲劳、帘线折断。气压过低,还会使轮胎接地面积增大加速胎肩磨损;气压过高,会使轮胎帘线受到过度的伸张变形,胎体弹性下降,使汽车在行驶中受到的负荷增大,如遇冲击会产生内裂和爆破,同时气压过高还会加速胎冠磨损,并使耐轧性能下降。

2、前轮定位不准。前轮定位对轮胎的使用寿命影响极大,而尤以前轮前束和前轮外倾为主要因素。前轮外倾主要会加速胎肩的磨损即偏磨;前轮前束主要是加速轮胎内外侧的磨损。

3、不良驾驶习惯。在行车中除了处理情况外,要选择路面行驶,躲避锋利的石头、玻璃、金属等可能对轮胎的扎破和划伤,躲避化学遗洒物质对轮胎的黏附,避免对轮胎的腐蚀;行驶在拱度较大的路面时,要尽量居中行驶,避免和减少汽车重心偏移,减少一侧轮胎负荷增大而使轮胎磨损不均;合理的装载是基本常识,一 般情况下,超载20%轮胎寿命减少30%,超载40%轮胎寿命减少50%;另外急速转弯,紧急制动,高速起步以及急加速等都将对轮胎的损坏产生影响,在行车中要避免的。

右前轮这里漏油是咋回事

10楼:寻一片清茗

①首先检查外部是否有漏油处。

要特别注意曲轴前端和后端的油封处是否漏油。曲轴的前端油封破裂损坏、老化或曲轴带轮与油封接触面磨损,会引起曲轴前端漏油。曲轴后端的油封破裂损坏,或后主轴承盖的回油孔过小,回油受阻,会引起曲轴后端漏油。

另外还应注意凸轮轴后端油封是否漏油。油封老化、破裂漏油应及时更换。除此之外,还要检查发动机润滑系各零部件是否存在外漏现象。

②如果前后油封处漏油

甚至前后气缸盖罩、前后气门挺杆室、机油滤清器、油底壳衬垫等多处有机油渗出,但又找不到明显的漏油处,应检查曲轴箱通风装置,清理曲轴箱通风管道,尤其是检查pcv 阀是否由于积炭和结胶卡滞造成工作不良。如果曲轴箱通风不良很可能会导致曲轴箱内压力升高,从而出现多处机油渗漏现象。

③如果机油滤清器及一些机油管路的接头处经过紧固后还是漏油,应注意检查机油压力是否过高,机油限压阀是否工作不良。

我的的前轮这里漏油,是什么原因?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地方应该是你轧到的水或者刹车油漏出的,你可以停车踩几脚刹车看看是否很硬,如果很硬就不是漏的刹车油

12楼:匿名用户

检查下看看是刹车分泵漏油了还是减震器漏了吧

新车右前轮有漏油现场是怎么回事

13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检查一下刹车油管是否破裂导致的,还是刹车分泵损坏问题,及时检查修复。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学检查一下刹车分泵的螺丝有没有松动?如果螺丝松动的话需要紧固,或者是检查油管,刹车分泵有没有问题。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像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刹车分泵损坏引起的,这个需要去修理厂检查一下才可以。

16楼:山东创意艺术团

90%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以前都是通过拆发动机换油封的的方式来解决漏油,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通过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决漏油问题的。

17楼:匿名用户

您好,检查一下是不是刹车泵漏油,这个漏油比较危险的,可能会导致没有刹车呢。

汽车右前轮上经常有油渍是怎么回事? 10

18楼:天蓬和嫦娥

初步判断,主要是因为轮毂润滑油(黄油)过多,轴承温度过高,在汽车行驶时轮毂就会发生甩油。也有可能是刹车油。也有可能是燃油。

一、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详细检查:

首先确定漏油是机油,还是燃油,漏油大多是机油。

不管是柴油,还是机油,都可以按以下方法检查。

1、密封螺母松动:

固定螺母未拧紧或者太紧都会导致漏油,只要发现漏油就要检查螺母。尤其是油底壳放油螺塞若未拧紧,易造成机油流失,继而发生“烧瓦抱轴”的机损事故。

2、密封油封老化开裂:

油封是用来封油的机械元件,如果油封没有安装好,轴颈与油封刃口不同心,就会漏油。

3、轮毂甩油:

轮毂润滑油(黄油)过多,导轴承温度过高,在汽车行驶时轮毂就会发生甩油。

4、如发现漏油,请尽快去4s店修理。

二、汽车漏油的六种形式

1、飞溅油:上下左右都有油迹,面积大;

2、明漏油:大滴漏下,中间油色重,四周逐渐淡化;

3、滴漏油:一滴一滴掉,长时间就会成大滩油迹;

4、挂漏油:在泄漏的位置常挂着油滴,油迹比较小;

5、渗漏油:在泄漏处没有油滴,四周常有黑黑的油迹;

6、阴漏油:只有比较浅淡的油迹,沾上灰就变成黑黑的大面积油迹。

19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只是一个车轮有油渍,需要检查地面是否有油,车轮位置有油可能是刹车分泵或油管漏油,检查刹车是否正常,刹车正常可能是刹车磨损的粉末和水融合导致的,建议去修理厂检查一下。

20楼:匿名用户

上午好,这个情况一般原因是刹车管路,刹车分泵漏油造成的,需要检查修复更换损坏的部位,然后补充刹一样型号的车油,彻底排空气,

21楼:匿名用户

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你这个有可能是刹车分泵漏油导致的。具体的需要去检查。

22楼:匿名用户

你好,像这种情况的话,建议重点检查一下刹车分泵有没有泄漏?其次,检查一下轮毂,轴承油封。

2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情况肯定是不正常的,应该是刹车分泵漏油,赶紧去维修厂检查维修吧。

24楼:匿名用户

车辆轮胎上面有油渍得话建议考虑检查减震器是否有漏油现象导致的需要及时更换密封顶胶

25楼:匿名用户

车轮上有油渍,一般都是刹车粉末的原因,部分可能是刹车油管裂了,需要检查一下

26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看看是不是刹车油或者是转向油,这个应该是油封破了造成的。

27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是检查下刹车油管有没有泄露的现象?检查一下螺丝有没有松动的现象。然后就是检查一下刹车片磨损以后的铁膜与水产生的物质!

28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你要检查一下是不是,底盘上有一些漏油的现象,最好去4s店把汽车升起来看一下。

29楼:匿名用户

需要检查一下,刹车分泵是否漏油?

30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小动物撒尿引起的,一般早上之后,都有这种情况的

前后左轮胎上有点油迹,怎么回事,汽车前轮胎有油渍这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只是左边的轮胎有的话应该是行驶过程中压到了路上的积油了吧 希望对你有帮助,喜欢请采纳,谢谢 汽车前轮胎有油渍这是怎么回事 2楼 小爷我狂嗨 您好,检查下是什么部位漏油了,有几种可能性需要检查下,1 刹车油管破裂漏刹车油,需要更换油管补充刹车油后放空 气,2 减震器漏油,也可以很明显的...

汽车在左后轮前边漏油怎么回事,汽车在左后轮前边漏油怎么回事? 20

1楼 不是太看得清楚,不过在轮边漏油,首要检查刹车系统是否有问题。如果是四驱车或后轮驱动的车型,也可能是后桥差速器漏油。 汽车左后轮不转,是怎么回事? 2楼 傲雪寒梅 如果是前驱的车子,后轮不转的原因 1 刹车分泵不回位或油路堵塞 2 刹车片没有分离或刹车片背面有异物嵌入导致 3 轮毂轴承咬死。 如...

夏利汽车底盘漏油怎么回事,车底盘这样漏油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底盘漏油就是车子质量有问题或故障,找4s店啊。像你提的问题 夏利汽车底盘漏油,是全部夏利车子都漏的吗? 2楼 匿名用户 地盘漏油 您说的是差速器牙包漏油还是发动机漏油啊 要说清楚哦 漏油一定是密封问题啊 找到漏油的源头 更好密封圈或是重打密封胶问题就解决了 车底盘这样漏油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