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口有大片油污是什么问题,发动机机油口有大片油渍正常吗

2020-11-29 20:09:55 字数 2564 阅读 2487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换机油的时候外漏一点造成的

盖子松开,

重新拧紧

发动机机油口有大片油渍正常吗

2楼:匿名用户

你好!发动机机油口有大片油渍正常的,首先就是在更换新的机油时 滴出来的机油在用抹布擦拭以后会产生油渍,遇到灰尘就会产生!

3楼:小英菲尼迪

你可以把油迹擦干观察下是否还渗油,把机油盖打开再重新扭紧,或者去修理店清洗一下确定渗油的位置。相较于其他故障而言,漏油一般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严重漏油一定要及时处理。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生产线都是机器压进去的,而经过人工去换的油封,是完全可以避免再次渗油的情况,这个就取决于给你换油封的师傅了,心要细有责任心,油封抹点变速箱油再压下去,下压的过程中需要细心,尽可能水平下压,这样就不会反复的去弄这个东西了。

发动机加机油口,有油渍是什么情况

4楼:匿名用户

只要是能放进去,就可以用。我的电瓶就是加大号了。已经6年了,还没有出过毛病。

5楼:邯郸北方汽修

加机油的时候滴到外边的油渍

发动机上的机油盖旁边有油渍,是怎么回事

6楼:阿帕汽车照明

你好:造成发动机机油加油

口周围有油迹的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加油盖

密封的不好,可能是密封条老化或人为的损坏所致;二是加机油时,洒在加油口周围,没有彻底擦干净造成的(要想策底擦干净,必须用汽油或者洗油至少清洗三遍以上)。知道上述原因后,就知道是否正常了,如果是第一种原因造成的,必须及时维修,方法是:更滑新的加油盖总成或者更换密封垫,否则会损失机油过大,严重的导致烧瓦等严重故障;如果是第二种,只是不美观而已,不会造成其他后果,只要及时擦拭就可以解决的。

7楼:那人好有才

1、旧车

如果汽车是已经保养过几次的旧车,那么有油渍是正常的!因为可能刚保养看不出来,但是粘上灰尘等污物后就会很明显。

2、新车

如果汽车是新车,那么就要注意了,因为汽车厂家加注发动机机油一般都为自动加注设备加注,常理来说是不可能导致机油溅出的。

导致有油渍最可能的原因:主机厂设备故障,加注口对位不准导致机油溅出;此时,应注意机油量是否充足;

8楼:匿名用户

你好,看看盖子里面的那个密封圈师傅老化,或者是加机油时有加漏的吗。

9楼:匿名用户

机油盖的密封圈老化或损坏导致密封不好,更换值得密封圈就行了

10楼:匿名用户

您好,检查下机油盖是不是没拧好。再不行就换个机油盖。

汽车机油口有一些油渍这是漏油?师傅速来!

11楼:超级响亮

没事,我的也这样,你擦干净了以后就没了,是加机油不小心滴出来的

我的机油加注口有油渍,帮帮忙怎么回事

12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一般是由于加油的时候漏出来的,或者是机油盖里面的密封圈丢失导致机油盖漏油才会这样的,如果量比较大,可以擦拭一下。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机油加注口有油渍,这很正常,这有可能是你加注机油的时候并没有完成规范的操作,有可能有机有额外的飞溅到机油注入口,这是很常见的一个现象。

机油加注口有油渍。

14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由于加油的时候漏出来的,或者是机油盖里面的密封圈丢失导致机油盖漏油才会这样的,如果量比较大,可以擦拭下,建议换成吉安驰润滑油比较好。

发动机机油盖周围有油污正常吗

15楼:阿帕汽车照明

你好:造成发动机机油加油口周围有油迹的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加油盖密封的不好,可能是密封条老化或人为的损坏所致;二是加机油时,洒在加油口周围,没有彻底擦干净造成的(要想策底擦干净,必须用汽油或者洗油至少清洗三遍以上)。

知道上述原因后,就知道是否正常了,如果是第一种原因造成的,必须及时维修,方法是:更滑新的加油盖总成或者更换密封垫,否则会损失机油过大,严重的导致烧瓦等严重故障;如果是第二种,只是不美观而已,不会造成其他后果,只要及时擦拭就可以解决的。

发动机机油盖处有机油油渍怎么回事

16楼:朋哥永不认输

机油盖上有机油是什么情况

是不是还有白色乳状物

机油密封盖上面乳白色的物质是发动机内部的水蒸气冷凝之后与机油混合而产生的乳化物。这个对发动机而言没有任何影响。

17楼:汽车维修高级技技师

看看是不是加注机油时撒上去的,可以清洗干净,等过一段时间再看看。

18楼:拜楚安浩岚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先将油渍清理干净再使用一段时间看看,如果还有油渍出来的话可能是机油盖密封不好了,换一个机油盖应该就能解决。

发动机机油盖里面有油泥正常吗,发动机里面为什么有油泥

1楼 普润达润滑油 不正常,机油盖里面怎么会产生油泥?除非机油盖拧的不严实。外面的尘土和里面的油气混合才可能产生油泥。 2楼 匿名用户 不正常,假机油或者没有保养好 发动机里面为什么有油泥 3楼 匿名用户 第一,汽车经常处于低速运转的状态。此时曲轴箱温度低,加上发动机低速运转时喷油量较高,部分未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