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代雅阁新车是多少公里保养一般保养多少钱

2020-11-29 19:49:01 字数 2625 阅读 7925

1楼:

新车首保一般5000-7500公里,使用手册也有强调半年或三个月的.其后可以根据使用情况结合时间考虑保养间隔,如果使用全合成机油,可以10000-12000公里保养.普通机油保养就参考手册里程.

另外出质保期后,机油滤清器不必每次换,一般10000公里换一次,即隔次换,隔5000公里不换,下次再换.如果5000公里就换机油,就用最普通的好了,没必要用好的.按照我国目前路况,好机油使用中40%功效是没用的,盲目使用只会增大成本,对车没什么好处。

9代雅阁新车是多少公里保养,一般保养多少钱,麻烦各位了

2楼:匿名用户

你好朋友,您的这款车一般情况下都是五千公里更换一次机油,用那个本田专用机油五千更换一次就很好的,一般情况下做一次保养需要三百元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随时可以联系我。bba奔驰宝马奥迪维修祝您生活幸福,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3楼:匿名用户

你好,八千到一万公里保养一次,保养一次八百到一千元左右。

本田雅阁第九代第一次保养是多少公里

4楼:简单de回忆

2000到3000公里之间做第一次首保。

首次保养的主要内容:更换发动机机油、机滤。添加冷却液、 检查发动机及刹车,调整轮胎气压。首保对提高车辆磨合效果非常重要,通常在2000到3000公里内做。

5楼:多愁善感总有头

本田雅阁,大众迈腾,一年保养大概需要多少钱? 今年22岁了,父母双亡,户口本也不知道丢那里去了,很小就出来打工,可以自己办户口本吗? 看开

雅阁9代车主们你们多少公里保养一次

6楼:红色猎人

9代雅阁车型的2.4排量发动机车型一般来说按照车子说明书上注明5000公里或半年一次保养一次,具体可以参照车子的说明书或者保养手册。

本田雅阁新车首次保养多少公里什么时间

7楼:匿名用户

你好,3个月或者3000公里。因为是磨合期,而且转速不能太高,要不能高于2500转。过完首保就可以正常驾驶了。

8楼:匿名用户

三个月五千公里以先到为准

9楼:丑筠九忆之

你好,首先看首保多少公里。首保3000第三次就在13000左右,首保5000就在15000第三次保养

雅阁车保养一次多少钱

10楼:厌食是家人

4s店保养的情况大保贵,小保便宜。

首先跟你车的**有关的,

一辆**十万到二十万左右的车,大保一次在2000-3000,小保几百块,换点机油什么的

**在四十万左右的车,小保就几千块,大保8000左右。

你如果到熟悉的维修店去做保养,费用会便宜很多,熟人不算工时费什么的,便宜很多。

九代雅阁多少公里一次大包?

11楼:匿名用户

1、保养周期:

本田雅阁的官方保养周期为每5千公里进行一次保养,这符合日系一贯的保养周期,每次保养都需更换机油和机滤,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空气和空调滤清器,cvt变速箱油为每4万公里更换一次,自动变速箱油为每6万公里更换,刹车油为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汽油滤清器为每8万公里更换一次,每10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

2、保养费用:

本田雅阁的整车质保期为每3年或10万公里,首次保养免费,进行一次小保养的费用为307元,进行一次大保养的**为830元,行驶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为4646元。变速器油、火花塞、刹车片等另算。

本田雅阁9代4万公里保养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您好4万公里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滤芯儿,然后再更换一下火花塞大概在2000元左右费用。希望我的回复可以帮到您,如有疑问欢迎继续追问,您的满意是我的追求,祝您生活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

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是维修站的话,四万公里大保养,主要更换机油,机油格,空气格,空调格,汽油格,自动变速器油,防冻液,刹车油,火花塞。清洗喷油嘴,清洗节气门!大概费用在2500---2800左右以作参考,所在地区不同,费用也不一样!

希望可以帮助你!【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4楼:匿名用户

机油机滤放油口垫!检查空滤和空调滤芯!2.

4l加个缸内直喷车专用清洗剂!不加上面的滤芯2个的话!大概在600多左右!

如果汽滤已经换过!就不需要换了!【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

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5楼:车医生本田专修

建议火花塞变速箱油6万更换

雅阁的汽车保养一次大概需要多少钱

16楼:我惜情爱

雅阁的汽车保养一次大概需要600-800元左右。其它车400原也有。

17楼:永不言败

650-850元之间吧。

jmlai手表一般多少钱啊,一般的手表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手表在商务男士中尤为重要,因为这是男士身份的象征,5000元以下手表属于低档,5000 30000元属于中档,30000元以上属于高档 2楼 匿名用户 10000 50000 jmlai手表一般多少钱啊? 3楼 匿名用户 jmlai手表市面上根本买不到,因为这是中国慈善总会特定手表,...

自费出书大概需要多少钱,自费出书费用一般是多少

1楼 我是汤小小 出书这件事可以花钱也可以赚钱,主要看你以什么方式出版。一种是自费出版,一种是公费出版,想要公费出版有两种方式,1,提升知名度,编辑会主动联系你,2,投稿到编辑邮箱,用文字征服编辑 自费出书费用一般是多少 2楼 湖人总冠军 截止至2020年2月,为3 7万元。 依据《图书出版管理规定...

ido结婚钻戒多少钱,ido钻戒一般多少钱

1楼 木木哒酱 钻戒的 主要看钻石的品质,钻石4c等级越高, 自然就越高,如果是30分的钻戒,预计 在7000 13000左右,如果钻石是50分的,预计 在1 5万 4万之间 ido钻戒一般多少钱 2楼 佼琳怡戈昶 多少钱得到了专柜才知道!看你要买什么样的了,多少钱的都有! 欧洲顶级设计师团队倾力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