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前男友和闺蜜一起,梦到了前男友和自己闺蜜在了一起

2020-11-29 18:19:56 字数 3084 阅读 7185

1楼:瓮行瓮

想多了 毕竟是做梦 不要与现实生活混为一谈

2楼:卩暗夜丶寒灬

潜意识担心男友与闺蜜有一腿。

害怕男友变心

3楼:双鱼

一样,我3:31分,要命了

4楼:菩提

你只是想你前男有了!

梦到了前男友和自己闺蜜在了一起

5楼:太缺心眼

你的前男友可能对你做过伤害你的事情,你无法原谅他,你们曾经的时光历历在目,也有许多时光和你闺蜜你们三人共度,你是个疑心很重的人,总担心自己珍视的东西离你而去,可你却无能无力,这担心是正常的,不过也不能总纠结在心。

6楼:信武哥得永恒

梦都是反的

现实是你闺蜜和你前男友在一起了

7楼:元也锅

做梦嘛,不要放在心上

昨晚梦到前男友和曾经的闺蜜在一起了,还忽视我的存在,他对她比曾经对我还好现在想起

8楼:匿名用户

只是个梦而已,别再在意了

9楼:匿名用户

梦都是相反的,既然分开了,为什么还要让他影响你的心情,他都已经不在乎你了,你还傻傻想着他

10楼:好冷的心

那是因为你还在想着他

11楼:匿名用户

常说日有所思才会做这样的梦。你应该放开心

12楼:安琪仙女

闺蜜?呵呵,,,男女有友谊吗?

13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爱你男友爱的太深了?

梦到男朋友和以前的闺蜜在一起

14楼:太阳最大儿

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受电视剧或者社会上闺蜜和老公好的这些现象的影响,自己因而有思考自己的闺蜜和男友的关系。而前男友为自己和他人发脾气,则意指:

自己希望前男友是个仗义执言保护自己的人而已

女孩梦到自己和闺蜜的前男友好上了

15楼:絕情—離慶

大家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很多人其实觉得自己并没有日有所思呀,但是可能你的潜意识里在害怕、恐惧,或者是被某个场景激起了你的回忆就会开始想。

或许,你可能在以前被她的前男友感动到过,也并不是说是喜欢,只是那个回忆在刺激你。然后,某天,又被另一个场景刺激到了,晚上就可能会梦到那个让你深刻的回忆。

16楼:求知很强的小强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行动吧,少女

梦见 闺蜜和前男友一起某杀我

17楼:zobbo翀

做梦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会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别迷信就可以了,帮到你希望采纳,谢谢

做梦梦到自己的男朋友和自己的闺蜜在一起了怎么办

18楼:匿名用户

新的开始的暗示。工作、恋爱上都可得到新的开始。一直以来困扰的问题也可能得到解决,是个好梦。

梦见自己男友和闺蜜在一起,推销的办法对今天相当有效哦!今天的好运都需要大胆一点表白或推销自己才能够获得呢!对你有帮助的人就像星宿落凡般,隐藏在人群中,需要你主动把他们找出来呢!

新的邂逅可能性很大哦,面对喜欢的人,要有一点讲究策略的吹捧呢!

昨晚梦到男朋友和闺蜜在一起了。卧槽…心塞。

19楼:匿名用户

当人睡着之后,大脑的大部分皮层的细胞休息了,可仍有一部分神经细胞处于兴奋状态,正是这个原因,人的脑海中便产生了梦。梦离不开日常生活。有些梦,往往与自身经历中有深刻印象的事情密切相关,或者受到**、电视、电影中某些情节的影响。

还有一些梦,是因为身体某部分受到刺激后产生的。例如受到尿憋的刺激时,常常会梦到厕所。形成梦的另一原因是强烈的愿望。

恋爱时,梦中经常会出现恋人的身影。当特别想到某个地方去玩,或特别想吃某样东西时,在梦中就经常会如愿以偿。所以,奥地利著名心理学家西格蒙特·弗洛伊德提出,梦是愿望的达成。

你的梦是因为你生性多疑,潜意识里面觉得你觉得你闺蜜比你优秀,所以才会有这种担心,越怕发生的事,有时候会在会在梦里发生。

20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放心 梦和现实是相反的!

你梦到这个原因就是你太喜欢你男友 随时都怕别人抢走

21楼:bama我好想您

你可能心里有怀疑这些才会有这样的梦

22楼:西索家

你的心理一定有想过这个事情

23楼:虎式拖拉机

你太焦虑了吧!!防火防盗防闺蜜啊

24楼:匿名用户

这是脑海里面最深沉的担心而已。

25楼:cos丶你的益达

那是你的潜意思已经怀疑他们俩的了!毕竟你是梦而已,不用那么的计较!

26楼:银灰色的梦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对男朋友太在意了

27楼:匿名用户

想多了,说明你太在乎他了

28楼:安逸的很是不

呵呵 吃醋了 不过小心使得万年船

29楼:老船长

没什么 就是觉得她美,想跟她做。

30楼:wu爱你到老

如果他是属于你的他就是你的

31楼:小苏西鸭

卧槽我也梦到了,而且因为在同一家公司上班我们三个每天都能见到,然后他带着我们去吃饭

32楼:匿名用户

**看多了,现实生活中不会发生

33楼:檀木书柜

梦都是反的

其实是你闺蜜和男朋友在一起了

为什么老梦见男友和闺蜜在一起,谁会解梦?昨晚梦到男友和闺蜜在一起了!这说明什么?

1楼 du小林 梦见男友和闺蜜在一起 解梦 吉凶指数 75 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 家庭和社会关系会发生转变的一天。往往是担任家庭主妇的你,会出来工作 学业 对工作 学业感到疲惫的你,会给自己放个长假。在校的你也有做兼职,赚零钱赚社会经验的打算呢! 2楼 诗love诗 你担心害怕他们真的有...

闺蜜居然和我的前男友走到了一起,这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这也正常啊,本来你们就是闺蜜,同一类人才会在一起。既然同是同一类人,爱好也可能会相同。既然你们都分手了,那就好好祝福她吧! 2楼 匿名用户 机会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的,既然你选择了放弃,为什么又要烦躁呢?抑或是你不甘心?你的闺蜜在你之后才和你前男友在一起,说实话,那对你算不上欺骗,一直...

解梦:梦到前男友和女的在一起了,解梦:梦到前男友和一个女的在一起了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从你梦里可以看出在你的心理还有前男友的影子,你还在心里放不下这段情感,有藕断丝连的痕迹存在,这也是很正常的现象,毕竟是人嘛,是人就有七情六欲,你的前男友也有对你好的一面,所以,这好的东西就留在你的潜意识里,你梦到他和别人恋情也就不奇怪啦。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梦预示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