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前男友说还爱着你但他却和另女生在一起

2020-11-27 12:16:52 字数 3140 阅读 6329

1楼:狮子座

我们或许会爱错人、或许会为不值得的事痛哭流涕,但有一点是确信无疑的,那就是错误能帮助我们找到对的那个人,那也是能让我们下次做得更好。有谁是不犯错的呢?我们都有过痛苦的经历,只是为了找到最后的归宿。

2楼:xx晓晓

如果还爱你,又怎么会和别的女人在一起?

3楼:东北一家亲

不要听他说的,要看他怎么做的。行动不会骗人,知道吗?

4楼:佳虹

不可能。玩玩而已!这种人最贱了。相信你就完了

5楼:轻無飞翔

这还叫爱你,这是骗你了。

如果你还爱着你的前男友,而你的前男友却把你和另一个男的说成一对,你该怎么办?

6楼:疯人院灬院长

扯什么淡、还爱、多大点的小岁数啊、还爱、咱就不埋汰别的了 你就跟我说一句、你为了这个男人愿意付出什么?问心自问一下、你可以跟他私奔?还是为了给他现在就生孩子?

是不是要说我还在上学? 所以嘛、你现在的挺多就一喜欢、我从小学谈恋爱到现在玩女人不下一百了、我不结婚我从来不说爱、因为没有资本、你多大点小p孩就敢说爱、你爱的起嚒、先不说你学费、你生活的有资本?你生活无忧?

男女都一样、没有自己的小事业没有自己的能力就靠男生女生那勾勾搭搭的眼神能当饭吃?还爱、初恋都是苦涩的、但那只是喜欢、喜欢而已、再一冲动就上了床然后玩够了就放弃了换个人继续玩、所以说爱是扯淡、爱一个人应该是撕心裂肺的、一天见不到就茶不思饭不想的、这个人不在你的生活中了你就想死而且有勇气去死的时候你才有能力说这个人你是爱的人、

好好读书吧 奥、 就这样的、到了大学、也玩不出什么新鲜花样、一看就是初高中小男生小女生过家家玩够了就甩而且还口口声声能做朋友的玩伴、

有能力了好好找个好男人、玩一辈子才是本事

7楼:匿名用户

也顺利成章就任他开玩笑吧~不要表现的很不开心!一定要很自信~这种男生不要也罢啊!!!想开点。

如果一个男生跟两个女生在一起,在你面前说选你,但是他却没有跟另一个女孩说分

8楼:情天

一脚踏两船罢了,你们两个都是他的备胎

如果你付出真意,请你慎重考虑这样的人是否值得交往

让他也想清楚,究竟选的谁

9楼:匿名用户

无论选谁,他都不是好货

一个还想着前男友和你说还是想和他在一起的女人有多爱你

10楼:昏藤昏树

都这样说了,肯定是不爱你了

11楼:月月(好友已满

那就看你的表现了,要是表现超过了她前男友,就不会想他了。可能你的表现不够

12楼:

她至少还能和你坦诚,说明你在她心里还是有一定位置的,她需要的是时间

一个女生和她的前男友复合,却还和你在一起她是不是还爱你?

13楼:ok蜗牛

脚踏两条船。你说爱不爱呢?明显更爱的是她前任。

14楼:匿名用户

都爱,但是爱她前男友比较深,所以有必要好好聊聊

15楼:经济学e人

不爱!你只是随时可以被丢弃的东西

16楼:珎迩

她更爱他的前任 却不知怎么跟你说 或许担心你 但她这种徘徊不定的行为 对三个人的伤害都大 如果你爱她 就成全她吧

17楼:匿名用户

爱你就不会跟她前男友复合,

18楼:晴天宇维

不是,指是她还舍不得离开你,或者不忍心伤害你。

19楼:女汉子丶佩

不是,一个人的爱不可能分给两个人

前男友说祝你幸福,可他却跟另一个女的在一起了,什么意思?

20楼:谁的风格

他很有可能就是心理**,你需要做的健康快乐的生活,忘掉过去不开心的生活,加倍的努力现在。

21楼:杨诗婷

就是不会和你在一起啦,祝你以后和另个他会辛福呀

22楼:简单的枫子

意思就是以后各自寻找各自的幸福,祝愿你能早日找到幸福。一句分别的话吧。

23楼:虎画美学研究

就是希望你找到另外的幸福

24楼:匿名用户

什么脑仁啊 就你这智商彻底告别恋爱了

25楼:山西酒老杨

1,祝福你,希望你过的好

2,分手了,也是朋友

3,你想多了

26楼:活宝好看的很

听不懂吗?苍天啊!!!!

如果你前男友想和你复合,你却已经有了男朋友,而你现在去还爱着你前男友,该怎么办?

27楼:坠落曼珠沙华

要看人, ,哪个人品好, 哪个对你好~~~~想清楚了再说.

28楼:匿名用户

想清楚到底真爱哪个吧,再做决定,不要后悔就行。

如果前男友对你说他还喜欢你,你也很喜欢他,但是他却一直没有跟你和好的意思你觉得原因有哪些?

29楼:匿名用户

深爱的两个人,唯有双方都保持对爱情、对对方的忠诚,爱情才有可能继续下去。一旦一方出现不忠与背叛,爱情与每个人的心里,都会留下一道无法弥补的裂痕,就像是破镜一般,即便可以重圆,也永远无法回到最初的亲密无间。

30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有个女儿,会讲话了

31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他只想跟你玩玩

你的前男友和你说分手了后又回来找你说还爱着你,你会和他继续在一起吗?

32楼:匿名用户

算了。这样的男人不值得,江山易改,本性难易。如果接受他,他还会重复上演的。如果你够让他折腾的话,可以再给他一次机会,别抱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