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610相机的使用方法,怎样用尼康d610相机照片品质功能

2020-11-29 14:25:36 字数 2339 阅读 3044

1楼:常州

哈哈!很简单:装上电池盒存储卡,开机后选择a模式光圈优先,半快门对焦,完全按下就拍摄好了。多拍多练多看,要不了半年就可以成为高手的。

2楼:小蔡月饼

就是a、s、m、p几个档位啊,你要问什么使用方法?

3楼:三清观云

买新相机的第一部是仔细阅读说明书

怎样用尼康d610相机**品质功能

4楼:风霞客

要想拍出高品质的大片,就要选择14位的raw格式存储,再做充分的后期处理,专业摄影师都是这么干的。直出jpg**无论如何不是好办法,存储的**已经无法大幅度修改了。

如果你不会后期处理,只能直出jpg,则要在拍摄菜单中选最大分辨率,最优质存储质量,根据场景选择合适的优化处理(人像、风景),还要使用尼康特有的d-lighting功能,拍摄后在机器上回放中选择最佳效果的。这些方面要仔细看说明书,或者请高人指点了。

5楼:愤怒的人民教师

请你仔细阅读你的说明书,这些在你说明书上都有

尼康d610相机单点对焦怎么设置

6楼:低调额低调额

1.选择单点对焦,这时肩屏显示为s。如图所示:

2.对焦点选择,如图所示:

3.拇指选择对焦点,半按快门对焦。

扩展资料尼康d610是2013年10月上市的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

2013年10月9日,尼康正式发布了旗下最**全画幅单反d610,这款相机的整体性能参数和之前的d600相差不大,属于小改款。

而d610与d600最大不同点是,d610的连拍速度提升至了6张/秒,并且还加入3fps的静音连拍,改进后的白平衡在室内或室外的常用场景拍摄中获得更自然的色彩还原。这应该是对之前d600不足之处的补充,所以这也预示着d600应该快下市了。

7楼:匿名用户

按住相机前左(标有af/mf)按钮。

拨副拨盘就调单点对焦(auto,s,d9...),s就是单点对焦。

8楼:匿名用户

如图调整af区域模式,当肩屏与取景器内显示s即为单点af,用方向键移动对焦点。

尼康d610的scene模式如何使用?

9楼:匿名用户

打到这个模式,转动波盘可以选择人像,微距,风景,合影,运动等情景模式

尼康d610连拍的时候,相机应该怎么调才能拍清楚

10楼:匿名用户

拍摄清楚的主要因素在于是否准确对焦,最基础的首先要保证相机的稳定,即手不抖;其次,最好将相机的对焦模式调整为连续对焦模式,拍摄时保证你的拍摄对象始终处于自动对焦点覆盖的区域内,这样基本可以保证大多数是拍清楚的。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只要是对焦,高速连拍主要用于拍摄高速运动的物体,建议试一试3d追踪模式,并设置快门释放的对焦优先,这样可以提高出片的对焦准确性,另外凝结高速物体也意味你要使用高速的快门,打开快门速度优先模式吧

12楼:匿名用户

把拨盘转到高速连拍就行了~拍的时候手别抖~

尼康d610单反相机有中文操作提示吗?

13楼:匿名用户

有啊……

中国市场,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谁也不敢无视。

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尼康单反,都是中文菜单的。相关提示当然也是中文的……这个毫无问题!

连说明书和附件的说明,都是全中文的。

如果是在国外销售的机器,就可能不支持中文了……买到那样的机器,就很麻烦了。

14楼:瞎看啥

如果是在国内买的都有中文的操作说明

尼康d610相机有后键对焦功能吗?如果有,怎样设置?

15楼:匿名用户

尼康d610相机是没有后键对焦功能的,如果用ae-l**锁定代替后键对焦功能当然就没有合焦显示,也会出现对焦不实的情况。

16楼:景凌飞

可以用ae/l键代替af-on,设置里 控制 指定ae/l键

尼康d610相机使用的是usb2.0接口吗

17楼:匿名用户

是的。但是,d610采用不是普通模样的usb接口,而是miniusb接口。

18楼:我是光

不是,是mini usb,以及mini hdmi。

帮忙解释下尼康d610相机屏幕里的参数都是控制的

1楼 我是巨水货 从左上角开始,1 m就是手动档,建议你用av 前后黑波轮控制光圈 档或者t档 控制时间 ,2 快门时间,就是咔嚓一下就多,排水凝固住肯定是1 4000 拍星轨那就要可能要一个小时。正常情况用av档,调光圈即可自动控制快门时间。3 光圈大小f5,一般f2 8以下算大光圈 av档即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