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610相片连续编号,尼康d610的实测连拍最多张数

2020-11-29 14:25:36 字数 2570 阅读 5213

1楼:word可怜人

肯定有这功能,谁让你不好好看说明书呢!翻翻说明书吧,找一下文件命名。建议**电子版,直接搜索,方便快捷,手机里存一份。

别问我为什么没直接告诉你答案,因为我的尼康不是这款;即使有这款机子的网友,通常也记不住怎么设置,通常也不会拿机子出来给你测试一下。

还是好好看说明书吧,这可是最有用的教程!

尼康d610的实测连拍最多张数

2楼:匿名用户

jpg格式无论是精细还是基本相机默认最大连拍100张,保证无卡阻。raw+jpg精细连拍就要看存储卡的写入速度了。我使用东芝exceria系列的存储卡,一张95/90mb/s的存raw,一张95/60mb/s的存jpg,实测高速连拍张数12张左右无卡阻,之后就很卡了,基本上在3-4张/s。

纯raw连拍没试过。

尼康单反d610,怎么才能把日期打到**上,谢谢老师解答

3楼:房顶上的屋子

单反相拍出来的**日期是在**的数据里的,不像数码dc拍出来可以显示在**上。如果想把单反拍出来的**加上日期,只有后期(比如ps)里加上。

4楼:匿名用户

acdsee pro可以简单完美地实现楼主的要求。普通版本acdsee能否实现没有琢磨过,估计应该也可以办到。

操作方法:批量选中**——右键——批处理工具——批处理器——文本重叠——文本——(右边)倒三角——插入元数据——exif——图像()——原始日期时间。

做到最后一步,已经把**拍摄的原始日期和时间(年月日时分秒)输出到**画面上去了。下面要做的就是在打开的页面文字修饰选项框中,对文字的字体、字号、颜色、效果,以及阴影、位置等等进行详细设置,以便输出的文字醒目、美观。

为了防止误操作,建议在批量插入日期前对**进行备份。

另外,根据上述办法,可以将更多的内容,比如**拍摄的人物、地点经纬度(如果有的话)、以及**备注等输出到画面的适当位置。

祝顺利!

5楼:匿名用户

单反相机都不可以在**上显示日期,只有用别的软件加上。

求助!尼康d610**显示问题,急~ 5

6楼:常州

应该是选择保留**选项。一般是应该先采用把相机里的**复制到电脑里,点击打开查看**是否复制到位。再打开相机里**是否还在,再关闭相机啊!

最好是不要直接在电脑里删除相机里的**,很容易造成误删情况。

尼康d610**存储文件夹可以按拍摄日期设定吗

7楼:售药

背后的menu 键,进入后找到恢复出厂设定这项,按ok

8楼:

机身设置和软件没有关系的。机身设置只是方便你在机内**,放到软件需要用软件的视图旋转。

9楼:嵋巾娥女朵拼婴

用m档位拍摄主要设定?

尼康d610怎么设置**过爆部分显示出来 5

10楼:钱亮

应该是选择保留**选项。一般是应该先采用把相机里的**复制到电脑里,点击打开查看**是否复制到位。再打开相机里**是否还在,再关闭相机啊!

最好是不要直接在电脑里删除相机里的**,很容易造成误删情况。

尼康d610拍照自动截幅

11楼:匿名用户

d610支持半幅模式。

出现此类状况,可能是相机的拍摄模式被误设成了半幅模式(dx)吧……把它设置回全幅模式(fx)就可以了。

12楼:青孝羽歌

尼康全画幅单反有一个人性化的功能,就是安装了小视场的dx画幅专用镜头后,自动识别,并自动做截幅处理,不使画面出现四个暗角。尼康的18-55、18-105、18-140、18-200和18-300、55-200、55-300镜头在型号中都带有dx标识,都是dx专用镜头。用在全画幅机身都会出现自动截幅处理。

佳能的aps-c画幅专用镜头在设计上后镜片组向卡口后面突出,不适合安装在全画幅机身上(容易出现“打板”现象,即与反光板冲突),故其明确规定全画幅机身只能使用ef镜头(全画幅镜头),非全画幅的efs镜头不能用在全画幅机身。

尼康d610拍的**为什么总是灰蒙蒙的?

13楼:word可怜人

**最能说明问题,所以你得上几张**来给大家看看。

话说,到处都是雾霾天,怎么可能拍出通透的**呢——这只是一种可能^_^

14楼:匿名用户

天气及其场景的情况怎么样?目镜是否已经调清晰了。

15楼:匿名用户

镜头上有灰吧,或者里边进灰了

尼康d610充满电可拍摄多少张**?注全新原装电池。

16楼:陌路_单飞

el15电池充满电,官方数据是应该可以拍1050张左右,因为 我们正常使用的情况和官方测试还是有差距,所以应该会在800张左右。这个电池还是很耐用的。

帮忙解释下尼康d610相机屏幕里的参数都是控制的

1楼 我是巨水货 从左上角开始,1 m就是手动档,建议你用av 前后黑波轮控制光圈 档或者t档 控制时间 ,2 快门时间,就是咔嚓一下就多,排水凝固住肯定是1 4000 拍星轨那就要可能要一个小时。正常情况用av档,调光圈即可自动控制快门时间。3 光圈大小f5,一般f2 8以下算大光圈 av档即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