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和白猫生的小猫是什么颜色,黑猫与白猫生的小猫,是什么颜色的?

2020-11-29 14:09:06 字数 2779 阅读 9400

1楼:百度用户

不确定,如果父母代不是纯种猫,后代任何毛色都是有可能的,猫的毛色会隔代遗传。

我家一只纯白猫和一只黄虎斑,生过纯白的,纯白带黑毛的,纯黑的,三花的,都有。

2楼:离歌染尘城

遗传问题,黑白可能性大,也可能其他颜色,不排除变异

3楼:鑫禾科技

不一定,有可能白猫,有可能黑猫,还有可能是黑白猫,就是花色的猫。

黑猫与白猫生的小猫,是什么颜色的?

4楼:匿名用户

说不定 还能 生出 不同颜色的 猫猫, 也说不定 不包含 价值珍贵的 波斯猫 hoho

如果它们都是纯种猫的话就有很大的几率生白猫如果都不纯的话就不一定了

5楼:于博厚红捷

不确定,如果父母代不是纯种猫,后代任何毛色都是有可能的,猫的毛色会隔代遗传。

我家一只纯白猫和一只黄虎斑,生过纯白的,纯白带黑毛的,纯黑的,三花的,都有。

白猫和黑猫生下的小猫是什么颜色的

6楼:咸宁海之声验配

黑猫或者花猫,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黑色的基因太强大

黑猫和白猫会生出什么颜色的猫

7楼:贝克街流浪猫

不确定,如果父母代不是纯种猫,后代任何毛色都是有可能的,猫的毛色会隔代遗传。

我家一只纯白猫和一只黄虎斑,生过纯白的,纯白带黑毛的,纯黑的,三花的,都有。

8楼:匿名用户

报告。这题我们猫会,生了七只,有白有黑有橘有灰(笑)

9楼:寶藍色de貝貝糖

有可能出:纯白、纯黑、奶牛花、警长,这四种。

两只全黑的猫你能生出什么颜色的小猫

10楼:我之优才

1、猫身上的毛色只有两种黄(外国人叫红色,汗)和黑。而控制毛色的基因存在于猫的最后一对染色体上,即xy染色体。和人一样,这对染色体又是决定性别的一对染色体。

因而猫的毛色遗传又叫做伴性遗传。

2、决定毛色的基因只存在于x染色体上,因而一条x染色体只能携带一种颜色的信息,而y 染色体对于毛色是不起什么作用的。遗传学里学过,xx组合,性别为雌性,xy组合得到的性别为雄性。这样一来就明白了,小猫要在母亲和父亲那里各得到一条染色体,从母亲那里得到x,如果从父亲那里也得到x,那就是母猫,可以携带一种或者两种颜色的信息;若从父亲那里得到y染色体,那就是公猫了,只能携带一种颜色的信息。

如果看到的猫带有黑色和黄色两种颜色的话,那必定是母猫了。

3、全白其实不是猫的颜色。白色是白化基因起的作用,让猫本来的颜色不能显示出来,所以看上去以为是全白的。这种白化基因并不存在于最后一对xy染色体上,因而与性别没倒有什么关系。

说到这里,我也明白了,为什么两只白猫会生出有颜色的小猫。因为看到的白猫,其实它的遗传基因还是带有颜色信息的,不过是因为白化基因的控制,不能显现而已。在它们的下一代种,白化基因可能会失去作用,这样小猫就会显现出颜色来了。

4、白斑:黑白,黄白白,三花,都有一块一块的白色。其实这也是和全白一样,是某个染色体中的某种基因控制猫的毛色分布。

5、蓝色,奶油色:可以把蓝色看作是黑色的淡化色。奶油色看作是黄色的淡化色。

这也是另一种基因作用,让猫显视颜色的地方色素密度降低,就出现了淡化色。同样,这种基因不在性染色体上,与猫的原本颜色和性别无关。

6、虎斑:同上,一种虎斑基因作用,在猫原来的颜色上作用,出现虎斑纹。黑虎斑就是黑毛色,黄虎斑就是黄毛色,棕色虎斑应该也算是黑毛色,不过是毛色分布组合的关系看着有点像棕色吧。

如果这只棕虎斑猫和一只纯黑色猫配。小猫里如果没有遗传到虎斑基因的。

7、重点色:这也是一种白化的基因作用。但这种基因最特别的地方是它白化的方式。

它在小猫在猫妈妈的肚子里就开始作用,受母亲子宫温度的影响。小猫身体温度较低的部位呈现出比较深的着色,而使身体温度比较高的部位呈现出比较浅的着色。小猫由于在母亲子宫环境温度较高,所以出生的时候颜色很浅。

眼睛的颜色也受此基因影响而淡化,永远是蓝色的。同样,这种基因不在性染色体上,与猫的原本颜色和性别无关。

8、渐层色:一样,这种基因不在性染色体上,与猫的原本颜色和性别无关。

9、总之,控制猫的颜色只有两种:黄(红)色和黑色,所有猫的原来颜色都是只有黄色,黑色或者黄黑色这三种可能。所以见到千变万化的猫是因为其它可以控制颜色的基因共同作用的结果。

但这些基因都不在性染色体上,不能改变猫原本的任何颜色。小猫的颜色只能遗传父母,不可能跳过父母遗传再上一代的颜色。公猫不能遗传父亲的颜色。

母猫一定从父母身上各遗传一个颜色。忽略白色,公猫一定是单色的。母猫一定是单色或双色的。

11楼:小助手领

这个真的说不准。

别看都是黑猫。如果他们的父母辈有别的颜色的。

在他们孕育后代的时候,也可能出现基因的变异。所以生什么就是什么啦。

都是可爱的小生命,什么颜色又有什么分别呢?

12楼:屋里子民啊

这要看着两只全黑的猫的基因是不是纯种了 如果是那生出来只能有全黑的猫,如果不是就会有别的颜色猫出生。

黑猫和白猫生下来是的猫是狸猫吗

13楼:沃德天_辣么萌

不会,生出来的猫应该是黑猫白猫或者黑白猫,虎斑猫才会生出虎斑猫,花纹是遗传的,不是像调色盘一样颜色混一起就完事了的,假如说你的黑猫和白猫是虎斑猫生的,也许说不定隔代遗传能生出来,我这里说的虎斑猫就是你说的狸猫

小猫看东西是什么颜色,猫看到的东西是什么颜色的?

1楼 肥肥貓咪 有一段时间,人们认为猫是色盲,只能看到黑色 灰色和白色的色度。但是,目前科学研究证明这种看法不能成立。因为实验证明,猫经过训练后,可以区分颜色,虽然这要花费很长的时间。 很多科学家认为,猫不关心颜色,虽然它可以看出颜色,但并不给颜色赋与任何意义。双眼视觉对猫这一类捕猎动物十分重要。因...

黑猫入宅有什么寓意,黑猫的寓意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昨天夜里11点多 我坐在床上看电视 外地门开着放空气 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就回头看了一眼 就看到一只全身纯黑色的毛慢慢的在我床边走过 我不知道它是什么时候进来的 好象没看到我一样 我看了他几秒它好象也感觉到我了 突然回头盯着我看 我俩对视了足足有1分多钟 我看到它两只眼睛是蓝色的 天蓝...

猫要生猫仔之前的症状是什么样的,母猫要生小猫前有什么表现?

1楼 匿名用户 亲 猫要生仔仔时的症状变的不喜攀爬 不喜生人 会找个比较隐蔽地方 连主人都不愿接近。注意一点 猫产仔后别去看她和仔仔 特别属虎之人 猫猫会刁仔仔搬家也许还会咬死仔仔 切记! 母猫要生小猫前有什么表现? 2楼 南北 1 母猫怀孕期约六十天,在第三周后乳头四周的毛开始变少,渐渐变成粉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