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地方产的桃子最好吃,中国哪里的桃子最好吃?

2020-11-18 07:39:39 字数 5968 阅读 1287

1楼:

桃子有好的种,油桃、水蜜桃、血桃、红不软,你喜欢哪种

2楼:匿名用户

甘肃蜜桃是曾经慈禧太后的御用蜜桃,只有慈禧才能吃,你说好不好吃

3楼:匿名用户

王母娘娘的桃园!其次就是甘肃秦安的!!~~^_^

4楼:匿名用户

北京平谷,大桃之乡,同一首歌都去**办啦,那边的桃吃起来特别的甜,甜的拉丝呢,

5楼:匿名用户

北京水谷乡的水蜜桃最好吃

6楼:斑斑

中国肥城桃,最有名,个大,味美。

7楼:飞仙

北京平谷刘家店镇的桃最好吃,好多品种呢,黄油桃真是甜到心里,蟠桃的桃味儿最浓。

8楼:归来仍少年

当然是山东肥城的肥桃了

9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无锡阳山的水蜜桃。

10楼:浑浓强浩然

北京的九宝桃,我最爱吃了,不护核。把桃掰开,桃核拿掉,吃的时候特幸福。

11楼:匿名用户

平谷鲜桃 [北京平谷区]

贺家庄鲜桃 [山西临汾尧都区]

园艺鲜桃 [安徽马鞍山当涂县]

广水胭脂红鲜桃 [湖北随州市广水]

王莽鲜桃 [陕西西安长安]

老堡子鲜桃 [陕西西安周至县]

蜜汁鲜桃 [河北衡水深州]

稷山鲜桃 [山西运城稷山县]

鲜桃 [河北沧州肃宁县]

中国**的桃子最好吃?

12楼:匿名用户

浙江省慈溪市古窑浦水蜜桃最好,中华情也来过比较的有名,也算是当地的特产,一个产业链,品种有很多 大概在6月下旬到8月下旬之间 口感极佳肉厚多汁 而且这种水蜜桃非常的娇贵

13楼:肥子国李蒙蒙

驰名中外的中国名产肥城桃,因产于肥城故称肥桃,又名佛桃。以其个大、味美、营养丰富在国内外享有盛名,被誉为“群桃之冠” 这种桃从古至今都是特供桃,因产量少普通老百姓是见不到吃不到的,形如小西瓜,最重的桃王达到12斤,富含多种微量元素,是普通桃子的120倍,最老的一棵桃树已经600多岁。

14楼:富横

**都有好吃的桃子,桃树中法不同,其实都是一个为

15楼:风雨旋蚁芫

甘肃秦安的桃是绝对香甜可口的,现已获得国家地理标志.

16楼:脱莉莉干绍

平谷的大桃

·特点:个头硕大,形态秀美,色泽鲜艳,皮薄肉嫩,果肉细腻,汁甜如蜜。

17楼:g帝国

好不好吃主要看个人口味,还有你有没有找对买家,中国那么多种植桃子的地方,每个地方特色不同,桃子的口感也会因果农栽培方式而异,所以,不存在哪个地方最好吃,找好买家才是最关键的。

中国**的桃子最好吃 桃子最出名的地方推荐

18楼:乖乖有诈

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全是桃基地

19楼:你最美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139 各位老板 现在大久保(离壳)3081上市了1.5左右 八月份红岗山(个头大 套果袋 硬度高)上市 8月中旬绿化九(九号)1057(甜度高 硬度高颜色80—90% 套果袋)上市 有需要的联系

20楼:繁华有一梦

其实在中国,桃子的品种有超过1000种,你听说过长相犀利的鹰嘴桃吗?

从品种来分类,中国桃主要分几个产区

西北黄土高原桃区

黄肉桃为代表,

张掖黄桃、武功黄桃

华北平原桃区

蜜桃和北方硬肉桃,

如平谷大桃,肥城桃。

长江流域桃区

典型的水蜜桃产区,

如奉化玉露、阳山水蜜桃

云贵高原桃区

如梭筛桃

华南热带**带桃区

如南山甜桃

青藏高原桃区

如夏至桃,六月红

东北寒地产区

如延边毛桃

桃子的分类如此繁复,风物君决定打破维度,根据大家最常见的桃子类型——水蜜桃、黄桃、蟠桃、油桃,做一个桃子产地分布地图……

水蜜桃、黄桃、蟠桃、油桃产地分布地图,此地图为开放地图,欢迎吐槽补充

日本的种桃历史其实并不长,但是原产自日本冈山县的一种桃子,却成为了很多人的心头所爱。这便是如今我们常见的大久保。

本是1876年,才从我们中国上海、天津进驻日本冈山县的桃子君,在这里生活优渥,子孙繁衍相当旺盛。

在1920年,大久保重五郎为了为了提高桃子君的颜值和内涵,竟培育出了一个新品种,到20世纪50年代被引入了山东后,便迅速席卷全国各大桃产区。

其中比较大的几个久保桃产区就是北京平谷、河北顺平、山西运城、甘肃秦安。

大久保桃迁移地图

风物君对全国的各种桃子进行层层筛选,最终10个有颜、有才还有趣的桃子突出重围。

以下10种桃子,根据地道风物粉丝的推荐、科普达人史军的建议、国家原产地标志保护网认证信息,筛选而出。

玉露美人,中国第一桃

浙江 奉化水蜜桃

琼浆玉露,瑶池珍品,此桃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尝

颜值:线条圆润,色泽鲜红,肉质白如玉,靠近果核渐变红色,果然是一“美人”。

口感:肉质细软、汁多味甜、香气浓郁、皮薄易剥、入口即溶使人回味无穷。

最地道产地:奉化长汀、溪口和萧王庙。

采收时节:6月中下旬至10月初。

ps:江苏无锡水蜜桃早先脱胎于浙江奉化水蜜桃,名气和口感也不亚于奉化玉露哦,所以无锡阳山水蜜桃也是不错的选择。

长相犀利,硬脆香甜

广东 连平鹰嘴桃

当地人大部分为硬桃党,喜欢吃桃时,干脆利落的快感

颜值:尾部长相像“鹰嘴”,果个较大,果面都是绿色,阳面有红晕,有茸毛,果肉绿红色,由内而外变红,质地偏硬。长相与众不同,略显犀利啊。

口感:硬脆清甜,汁多饱满,爽口清心,不黏腻

最地道产区:连平上坪镇

金黄的外表,**的心

安徽 宿州砀山黄桃

黄桃的果汁量少,可溶性糖高,果肉较硬,适合加工,所以经常以黄桃罐头的形式现身。黄桃罐头对很多当地人来讲,是**系的存在,以至于他们一发烧生病就想吃黄桃罐头。

颜值:色泽金黄,香气浓郁

口感:香甜爽口,富有弹性,比水蜜桃的果香味更足

最地道产区:砀山西南门镇

软硬皆有,终有一款是你爱

北京 平谷大桃

平谷大桃可不是单指一种哦,它可是有300多种不同品种的桃子。

在这呢,咱就单说它们中的两个明星。

春雪——硬桃党

颜值:果实圆形,个头不小,果顶尖圆,缝合线浅,茸毛短而稀,两侧较对称;果皮浓红色,不易剥离;果肉白色。

口感:肉质硬脆,纤维少,风味甜,香气浓,粘核。

最地道产区:马坊镇、夏各庄镇、山东庄镇、金海湖镇。

早久保(香山水蜜)——软桃党

颜值:果实近圆形,果皮淡黄绿色,阳面有鲜红色条纹及斑点;果肉白色。

口感:肉质柔软,汁液多,有香味。

最地道产区:王辛庄镇、峪口镇、黄松峪乡、兴谷开发区。

采收:7-9月

个大鲜美,群桃之冠

山东 肥城佛桃

肥城桃历史可是相当悠久。最早始见于1726年(清雍正四年)的《山东通志》记载:“桃产肥城者佳,临清次之,分销各处。”

冯玉祥将军就曾为之赋诗一首:“肥城桃,肥城桃,不独供给富人食,劳苦大众也要吃个饱。”

颜值:超级大个子,单果重一般在350克左右,最大900克以上,称之为“桃王”。

口感:果肉细嫩,汁多香甜。

最地道产区:肥城市新城办事处西尚村

采收:8月中旬-9月下旬

白里透红,香气环绕

四川 龙泉驿水蜜桃

当地人形容那种被香气和甘甜围绕拥抱的感觉,便是幸福的感觉。

颜值:个大,需要两只手捧着吃,白里透红,绒毛稀少,香气宜人

口感:质软,香甜,汁水多,纤维含量少,细嫩化渣

最地道产区:龙泉驿区长松村、宝狮村、元包村

采收:6-9月

每天都晒12个小时的桃子

新疆 石河子蟠桃

还记得孙悟空大闹天宫的诱因——蟠桃大会吗?这蟠桃可就是王母娘娘宴请众仙的圣果。在《西游记》电视剧里,猴王啃的圆滚滚的大桃子。

但其实,蟠桃是一个特殊的品类,那代表了一种特殊的扁圆形桃子。

当地人说,石河子蟠桃的日照时间一般都超过12小时,而且早晚较大的温差,所以含糖量极高,(怪不得那么甜),吮吸着天山冰川雪水,所以相比内地更为天然无污染。

颜值:形状扁圆,颜色鲜红,个大鲜艳,表面短毛,香味极浓,果肉亮晶晶

口感:味道极为香甜,肉细汁多,皮韧易剥。

最地道产区:华侨农场一四三团

小巧可人,清脆爽口

贵州 普定梭筛桃

云贵桃区的桃子们果肉比较硬,个头也比较小,耐储运。

为啥同为水蜜桃的它这么特别?原来因为生活在恶劣区域,桃子通常果实更小也更趋近于祖先状态,这也跟桃树在生殖后代中投入资源有关,毕竟对多年生植物而言,活下去比多结果子显得更重要。

颜值:果形端正近圆形,皮色青绿,阳面带红霞,果肉白或青绿。

口感:肉质紧密,皮薄肉脆,爽口鲜甜。总结起来就是——鲜甜脆!

最地道产区:普定县城关镇陈家寨村

采收:5月中下旬至6月中旬(咱们是已经错过了啊……明年得长点心了)

超能混血,冷艳美人

陕西 大荔县油蟠桃

既有水蜜桃的水嫩,黄桃的爽脆,油桃的鲜亮,蟠桃的外形,这种四合一的桃子,就是油蟠桃。(就像一个有超能力的四国混血儿)

颜值:油蟠桃的果皮底色是绿白,表面油光发亮,没有绒毛,整个果面呈现鲜红或者玫瑰红色,像个浓妆艳抹的姑娘

口感:甜,脆,汁水还多。肉质细腻,硬而脆爽,汁液丰富。

最地道产区:大荔县范家镇

采收:6月中旬-9月

名字狗血,心却火热

湖北 大治狗血桃

好好的桃子为什么名字这么狗血?

1960年初,当地的一伙社员担着桃子叫卖大红桃。一名工人在箩筐里翻来看去就是不买,还问“这是什么桃子?”结果,这位社员就气呼呼地将一箩筐桃子倒在街头,还粗**出了一句“狗吃的”。

结果,那名工人看到满地裂开的血红桃子,似懂非懂叫道“对!叫‘狗血桃’”。这位社员的故事很快传开,狗血桃也由此得名。

颜值:果面茸毛短,果皮全面着玫瑰红色,果肉和果核完全分离,果肉和果汁都呈血红色,香气中等。

口感:脆甜,果肉多汁纤维中等,风味酸甜适口。

最地道产区:保安镇沼山村

采收:6月中旬-8月下旬

**产地的水蜜桃最好吃?

21楼:红色笑嘻嘻_丧

无锡、奉化和上海南汇的水蜜桃最有名最好吃。 *********************************************= 无锡是我国四大名桃产区之一,素以形美、色艳、肉嫩汁多,香浓味醇,鲜甜甘美而著称。故又被称作“玉露蜜桃”。

无锡水蜜桃早先脱胎于浙江奉化水蜜桃,由于无锡太湖地区优越的自然条件,水蜜桃便在太湖之滨兴盛起来。现在大体上可分为白凤桃和白花桃两大类。 无锡水蜜桃以无锡阳山最负盛名,无锡阳山水蜜桃的色、香、味俱为最佳。

无锡市每年水蜜桃开花期的清明节前后在阳山举办“无锡阳山桃花节”,阳山水蜜桃远销海内外。

22楼:匿名用户

嘉兴凤桥和四川龙泉的也好吃

23楼:

亿年火山灰土壤种出的阳山水蜜桃口感较其他产地的更好,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营养价值更高,如果用鲜牛奶浇灌桃树种出的阳山水蜜桃那是绝对好吃

**生产的桃子最好吃?

24楼:最后的****

浙江宁波奉化的水蜜桃是桃中极品. 样子鲜润, 青中透白, 白中透红, 个大可如拳, , 皮韧而薄, 容易与果肉撕天, 肉腻汁多, 清甜润泽, 入口即化. 瑶池仙品, 也不过如此.

桃子, 樱桃是俺最爱吃的两样水果, 百吃不厌, 自诩专家. 相信俺, 没错的.

速冻水饺哪个牌子好吃便宜,哪个牌子的速冻水饺最好吃?

1楼 什么值得买 什么值得买 帮你买的值 2楼 政杈在握 吴大嫂,好吃不腻人,物美价廉 3楼 社会你宁哥 三全,和喜家德的速冻水饺都很好吃 哪个牌子的速冻水饺最好吃? 4楼 什么值得买 什么值得买 帮你买的值 5楼 匿名用户 上面说的这些我都吃过 个人认为 湾仔码头又贵又不好吃 思念的汤圆好吃 但饺...

中国哪个省男人最好,中国哪个地方的男人最受欢迎? 15

1楼 匿名用户 河南最差没责任心 脾气不好 2楼 匿名用户 湖南省的男人最好,最适合当老公。 湖南省的男人有才,勤奋,向上,责任心 3楼 匿名用户 山东的,梁山好汉,而且山东人口碑也不错。 4楼 安徽歙县的人才 安徽虽然穷,但好男人还是挺多的,我们爱老婆,疼老婆,但要说哪个省最多没有人知道,也没办法...

有什么你觉得特别好吃的速冻水饺,哪个牌子的速冻水饺最好吃?

1楼 天长地久摄影 材料黄瓜400克,鸡蛋2个,胡萝卜20克,调料盐1茶匙 5克 ,料酒5克,香油2茶匙 10ml 做法1 准备材料 2 鸡蛋打散在碗中,搅拌好,黄瓜切成片,胡萝卜切成片3 锅中放油,倒入鸡蛋,搅拌成碎片 4 倒入黄瓜和胡萝卜片 5 加入适量的盐炒熟,起锅时淋入香油即可 哪个牌子的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