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已经尽力了作文。开头和结尾要首尾呼应、点明中心

2020-11-18 07:15:26 字数 948 阅读 1929

1楼:匿名用户

日子过得好快,当我们还在不停息地训练时,“中和杯”体育四项比赛的帷幕已经拉开,星期五,我满怀着信心地来到了中和小学。

我记得教练对我说过:“比赛时千万不能紧张,要把平时的水平打出来,取得好名次,才不会辜负我对你们的期望和付出的心血。”比赛时的没一粒球,我都很认真地对待。

但是有一场比赛是我彻底失望,让我看清了我自己。

“普贤的蔡思榕对中和的许紫衍。”裁判员高声喊道。我拿好球拍,走到赛场上,我看了看对方,他雪白的脸上嵌着一双大眼睛,显得格外机警,格外有活力。

“比赛开始!”我拿着球,小心翼翼地抛上去,发球成功!对手很机灵,立马就跑过去,把球推了过来。

我不甘势落,给了她一个拉球,成功了!这球我赢了。现在发球权在她手上,她发了一个大角球,我站在旁边,她发在右边,我来不及接住球,那球已经落在了地上,我就这样白白输掉了1分。

第一局对方赢了。紧接着我也反超了一局。

紧张的第三局来了,在比赛的场地的护栏外,挤满了中和小学的学生,每当对方赢了一球,他们就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和尖叫声,这声声搅得我心慌意乱,连球都接不好。一连我失了好几分,终于到了最紧张的时刻,9:9,我心里很乱,有点不知所措。

对手发了一个大角球,我又触网了,最后一个球,我拉了3次的球,终于又赢了1分。10:10了,对方进行了强攻,连续赢了两分,就这样我输了,我流下了眼泪,四强就这样与我挥手告别了!

我哭得有些泣不成声。教练说:没事,不要哭,输了就是输了,下午还要和别人争取进六强。

”我边揉眼睛边说:“可……可是……我没办法打冠军了。”教练说:

“谁叫你打冠军了,我们只要在比赛中锻炼自己,吸取经验就可以了。”是啊!下午还有比赛,我一定不能就这样认输。

下午,我打赢了崇德小学的比赛,进了六强,得到了第六名的成绩。

其实,我对这个名次并不满意。在比赛中,我读懂了自己,也吸取了经验,我也知道大家对我的期望都很大,虽然我的成绩不够理想,但我想告诉大家:“我已经尽力了!”

描写老师优美的作文开头和结尾首尾呼应的

1楼 匿名用户 那年 我与春天一见钟情。但她匆匆地离去 使我牵肠挂肚。 当我知道她是被叫做夏天的家伙赶走的时候 于是怀着一种莫大的爱 开始寻找她。 夏天是阴险的 毒辣的 几乎不会做任何一件好事。春天是俏丽的 是窈窕的 或者是婀娜多姿的。如果上帝真能够可怜我 把她赐于我的话。 那么 我便不会再奢求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