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自动弹出键怎么办不是智能手机按键那种的

2020-11-28 21:43:25 字数 1641 阅读 5495

1楼:斯铂威

如果有拆机的工具、自己也可修、这种问题大部分因为按键膜#号键按塌了、要拆机将按键膜重新贴一下就好了、还有可能是#号键、渗入汗水短路、用橡皮擦擦干净一般都能解决问题、

手机总是自己按键

2楼:oppo客服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你双清手机了观察下,双清的方法是:将手机关机后长按电源键加音量减键10秒左右出现工程模式,选择您需要使用的语言,点击清理数据和缓存,选择重启开机就可以了。您在双清之前一定要先备份好资料哦。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喔!

3楼:匿名用户

那是你的触摸感应系统故障了,去售后修下好了

4楼:天堂故人

屏幕失灵,鉴定完毕。

5楼:匿名用户

充电的时候这样的话是充电器的问题,没充电也这样有可能是尾插的问题

智能手机菜单键,返回键常常自己弹出不受控制

6楼:藤壶

先把屏幕擦干净,如果还有问题,可能是有静电,也可能是触摸屏坏了

7楼:匿名用户

我的也是返回键自己返回,跟神经病一样,今天又很好,过两天又犯病,什么招都试了,现在在放弃阶段了

手机经常跳错键怎么回事。现在还流行按键手机吗。哪个方便。什么叫智能机。

8楼:霜无意天

经常跳错键是因为键盘太小了,现在不怎么流行键盘手机了,不过黑莓的按键手机还是很流行的有的机型可以卖到上万,智能机就是能同时运行多个程序的手机,就像你的手机可以一边挂着**一边用浏览器看网页就是智能机,像那种只能打**发短信的老爷机就是非智能机。

9楼:匿名用户

不好解释,按键机很少人用了,你可以去店里面试下智能机,就是差距了!

现在最好用的按键手机是什么?不要智能手机,就普通的按键手机。谢谢

10楼:小卒很无明

黑莓估计你买不起,里程碑又太便宜,你用诺基亚吧

你好,我的手机是按键的,不是智能手机,开机出现白屏怎么回事!

11楼:出牌人潘鹤翔

坏了咯 肯定是要 mann 这个品牌手机 型号zugs 下次买这个

智能手机任务键是哪个

12楼:匿名用户

安卓机下部中间的那个按键就是home键,不管在什么状态,按这个键后回到主桌面。

对于安卓手机来说:按一次返回主界面,或进入所有应用程序界面; 按home键不动,显示打开的应用程序

如果是iphone的话,就是手机底部的那个圆形按键,按后可是屏幕回到桌面或推出应用程序的按键。对于苹果手机来说:按一次home键,可以返回主界面。

双击home键,出现后台运行程序。长按home键,将会开启siri语音助手。

13楼:你的我的吧

安卓系统,只有小菜单键了,就是home键旁边的那个,除了home(小房子),撤销(箭头)之外的那个键

有用请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