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手机是既可触屏又可按键的,触屏手机是不是都有按键的?

2020-11-28 21:43:24 字数 2140 阅读 3645

1楼:百度用户

摩托里程碑系列!全键盘+全触屏!键盘设置是所有机子中最好的~!

2楼:度奶只爱

三星e848;u608;u609这三款都是触摸加按键锝、。滑盖机满适合女生、。纯手打、。望采纳、。

3楼:百度用户

htc 的chacha ,俗称g16 ,符合你的要求,白色机身很适合女孩用!键盘,且触摸屏!又是android 系统!

4楼:神罚

偌基亚n7智能 全屏触摸加侧滑键盘**4000-5000有女生款、

触屏手机是不是都有按键的?

5楼:手机用户

你好,一般现在市面上的触屏手机都有1个到几个按键不等,因为必须要有个开关机键,一个开关屏键,有的还有个返回键和功能键等。所以说没有完完全全的没有按键的触屏手机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望采纳,谢谢!

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继续问我。

6楼:英叔归来

现在来看,最少的都要有一个,有人以为lg u990等,那种全触屏的算无按键,其实在下那种有触感的也算是按键的,只是没像平时的按得下去而已。

7楼:鸩羽098号裳

没有完全是触屏的手机。都有按键的

推荐个即带触屏又带按键的知名手机!

8楼:口腔溃疡用肛泰

我推荐联想的i909...

你去看看吧... 我感觉是很不错的机器

9楼:匿名用户

三星e848,还是滑盖的。

求推荐手机,最好既能触屏又可以按键的。主要能按键,触屏是其次,给我爸买的反正触屏用不来。

10楼:蓝色天空

我觉的长辈如果年龄不太大,学习能力还可以的话,建议买一个android触屏手机,现在不太贵,还是挺好学的。让父母跟一下潮流,接受一些新鲜事物也不错。现在的手机质量都不错,我前段时间给我爸买了一个moto的三防手机,1500多买的,现在也就1000出头。

也是刚开始连解锁都不会,几天之后就用的很熟练了,触屏的操作应该比键盘的简单,方便。

11楼:一维的幸福

摩托罗拉 me632 599元

12楼:郝郝哈

诺基亚c2-03 c2-06!2.6吋屏幕滑盖机

有没有既能触屏又有按键功能的安卓手机?给我爸用的,

13楼:落痕

没有,安卓机都是智能机,智能机都没有按键的,有按键的都是功能机,功能机基本都落伍,没有厂家原因再去开发生产了

一般智能手机上面触屏按键是什么意思

14楼:夏午的味道

虚拟键吧?

指的是在屏幕下方,三个分别是:菜单、主页、返回三按键。

有一款手机是方形的,很小巧,既有键盘又可以触屏,是什么手机?

15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htc g16?chacha

还有什么天宇胭脂手机。(不推荐)

既有触摸屏又有按键的诺基亚或三星手机有哪些?

16楼:逆旅过客

诺基亚 c6系列 n97 e75 5730xm n9(还没上市,不过看起来很强大)、

三星 b7620u b7620 b7610 omnia pro s5330 b5310u (还有些太差了懒得写)

17楼:匿名用户

n97 滑盖全键盘带触摸

18楼:老驴你好

诺基亚n9。还没上市。比n8猛

19楼:佟淼虎琦

如果单说质量方面的话,两个牌子是在一个水准上面的。基本没有可比性。

说道操作感受和手机系统的话,三星基本采用的是谷歌的系统,而诺基亚则是s60第五版的系统,相比之下谷歌的系统操作感更好一点。而且三星的触摸屏电阻屏及电容屏都有多款可以选择,而nokia则基本为电阻屏(电容屏的触感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