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时说过最狠的一句话是什么,说过会后悔

2020-11-28 20:25:18 字数 6752 阅读 7821

1楼:匿名用户

骂人不揭短,打人不打脸。最狠的话就是揭了人家的见不得人的事。

2楼:匿名用户

真tm后悔和你在一起!也会后悔,不吵架的时候!

3楼:雪山的守护者

额,貌似我总是受气的一方

4楼:匿名用户

“我忍你很久了,你配不上我自己不知道吗。那么多人找我,真后悔选择了你”

为什么我每次吵架都说狠话,说完又后悔?

5楼:谷朝

吵架的时候说狠话,这是人所共有的毛病。吵架时都是不理智的,说出的话巴不得把对方气死,各种狠话就冲口而出,吵架后,心态平静了,回复理智了,自然就知道自己说错了说重了,后悔了!我觉得这样很正常,是正常的情绪宣泄!

6楼:黑景天

大部分人都是这样。

吵架的时候,人都在气头上,也没时间去考虑说出的话,口不择言,怎么解气,怎么能发泄情绪,怎么能伤人怎么说。其实这种吵架没有输赢的,两败俱伤。

等事后,冷静下来,尤其是吵架对象是挚爱亲朋、故交好友时,往往会后悔得肠子都青了。这样的事不只你,很多人都经历过或是正在经历、将要经历。

首先要尽量避免吵架,解决问题的方式有很多种,吵架是最不明智的一种,尽量选择心平气和地处理问题。其次,避免出口伤人,想想之前的教训,说话之前三思,如果多想个十几秒,沉默个十几秒,不抢着回嘴,不抢着句压一句,不抢着非多说一句,就吵不起来了。狠话谁都会说,哪疼往哪扎谁都知道,如果对方没有这么说,说明对方即使在气头上也没有想伤你。

7楼:古今评吉米

不能主宰当时的抑制力,一时的火气难听话畅快淋漓,待冷静后又后悔不迭,主要问题在于不能冷静思考,不善于换位思考,不会换个角度看事情。

8楼:匿名用户

你一定要每次克制每次克制的冲动,说狠话的时候又。桃子压迫自己,不要随口说出来。

9楼:上药吧

很多人都会这样,吵架是因为对对方太生气了,太恼火了,所以当下就会度过对方说狠话,毕竟行动不受大脑控制了!还有的人吵完了觉得自己没吵好,没发挥出来!可是想想跟对方有啥深仇大恨的,说明对方在你心目中还是很重要的!

以后稍微控制一下!能忍住了少说话!

10楼:abc秋天的雪

这是正常的!

不管你平时智商有多高

在生气时智商都是零

只有经历很多很久才会慢慢的变理智!

11楼:yy红红的太阳

说明你是刀子嘴豆腐心,性格有些冲动,伤人一千自伤八百,真的要改改冲动的脾气了

12楼:晚霞夕照

这就是冲动在惹祸!这是我**空间里的一首顺口溜,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你采纳!

《冲动是魔鬼》

【分手】不要轻出唇,

【冲动】出口伤更深。

要想挽回旧时谊,

俯首听调甘称臣。

13楼:哈哈欠为你违逆

每次跟别人吵完架后总觉得没发挥好,每次都觉得组织好语言再吵一遍一定能赢。

你们之间说过最狠的一句话是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生气的时候,会口不择言,唯恐伤不到对方。我觉得自己说过的最狠的一句话就是:我唯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认识你。

15楼:y惠淇

你去死吧!我不想见到你。这是我对某人说的狠话。

16楼:hele罗

我们不要再玩了

这个是朋友之间的

17楼:匿名用户

最狠的的一句话,我记得之前有一次我切水果的,然后菜刀不小心砸我对象脚上了,然后他就那我的,骂我没长脑子,是猪脑子,还说我要这脑子有什么用,后来我就说的,没错,就是因为我脑子不好使,所以才看上你这种货色

18楼:匿名用户

我走 我什么都不要全部留给你

这是我对我老婆说的 后来我就走了

出门吃了碗馄饨 想想吃亏了 然后又回去了多体谅 多理解

19楼:天990天天

算个人嘛?你个畜生,有本事做出来就不要怕人家说,有你跟没你一样没一点用,你要庆幸你不是小猫小狗不是畜生,要是畜生我提着腿就把你扔了,你的脸皮厚的都无敌了,城墙都没你厚子弹都打不透

20楼:匿名用户

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畜牲永远不会变**

21楼:4228吉祥如意

记得有一次吵架我说了最后悔的一句话,等你病了瘫在床上我就喂你吃屎,你也动不了气死你!

22楼:匿名用户

我愿用下辈子的所有的运气换今生的不再相遇!

23楼:whm的陈洁洁

我们到此为止 在无未来

24楼:匿名用户

长的又丑,还这么坏。

吵架的时候你们的男女朋友对你说过最狠的话是什么。怎么用一段话,比喻心死了,就算和好了也再也回不去以

25楼:手机用户

我要和你一刀两断,我就当你死了,而且永远也救不活啦

26楼:匿名用户

我不是你妈,没有那么好的脾气一直忍你惯着你,实在太累了,如果爱我就放开我吧

和对象吵架时,你说过最伤人的话是什么?

27楼:莫积雪

情侣之间免不得吵架,而吵架就像是喝醉了酒,很多情感和语言都不受自己控制。在和对方认错的时候可能会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当时话赶话了,我真的不是那样想的。”但是,你永远都无法知道,你在吵架时说出的那些伤人的话,会给对方造成多大的伤害,而且,这句话很有可能是以后分手时的导火索。

有一次,我和女朋友吵架。吵的时候,我只觉得:女孩子怎么这么讨厌呢!

太无理取闹了吧!没有理也要争上三分,有理的话更是得理不饶人了······我当时只觉得烦透了,一刻都不想再和她待在一起了,就说:“分手吧。

”她一下子就愣在了那里,然后眼泪簌簌地流了下来。她就那样定定地站着,站了好久,然后过来抱住我,泣不成声。

我也是说完之后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然后真想给自己两巴掌······我再怎么烦也没有想过要跟她分开啊!再想想,如果让她从我的世界里离开,那我的人生还有什么乐趣呢?我以后这几十年要怎么过?

想到这里,我只感觉自己是个混蛋。我抱住她,不停地道歉。

虽然我们之后还是和好了,但是我明显能感觉到,她不像以前那么依赖我了,有时候会有半真半假的笑容,遇到开心的事,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迫不及待地和我分享了······

可能这都是那次吵架留下的后遗症吧。

28楼:匿名用户

你气死我了,滚!说出来有时后悔。两口子就是错误。头打架床尾和。

29楼:随心所遇

“遇到你真是我倒了八辈子大霉。”

不知道这句话伤害指数是多少?

30楼:匿名用户

再怎么说都不能分手,毕竟两个人相处还是有那么久。两人不要为起一点小事,就说的那么绝情,当然说了,伤感情的话就会伤心,只要两人互相沟通一下就没什么问题。就会慢慢的解决,

31楼:飞燕子姐姐妹妹

说什么不能说分手,这样会被认为不在乎,不在乎才能提出分手,所以说什么不能说分手,这样最伤人。

32楼:匿名用户

滚。 简简单单一个字,足以伤透你的心。

33楼:匿名用户

我现在不爱你了,分手,去找你的老相好去。

34楼:匿名用户

就是和你结婚我都后老悔了,不过了和你过够够的了,感紧离婚,离了婚明天就找个老头比你强百哲

35楼:阿时

没狠过心去说那些,留在心里

36楼:匿名用户

给我滚,别死皮赖脸讨人嫌。

37楼:江南小荷

伤人的话有:1.当初怎么会选择跟你在一起?2.滚,不想在看到你了。3.我们在一起就是互相折磨4.你是不是有病5.分手吧,我累了 个人觉得5最伤人

38楼:匿名用户

分手,找你的相好的。

和对象吵架时你说过最伤人的话是什么?

39楼:段小松

和对象吵架时我说过最伤人

的话是:我觉得我不适合结婚,我和你结婚是这辈子做的最后悔的决定!本来我在生活中就是一个喜欢把什么话都说清楚的人,对朋友可能还好一些,有什么不愉快可能会放在心里,但对家人和自己在乎喜欢的人,就一定要把不愉快或者矛盾说出来。

以前谈恋爱吵架的时候,我总是追着对方要说个明白,很多话当天没有说清楚,可能一整晚我都没办法好好睡觉,在半夜抱着手机给对方发很长的话,是我那时经常干的一件事。有一次我就说出了那句很伤人的话,我觉得我不适合结婚,我和你结婚是这辈子做的最后悔的决定!

那一天,他做好饭,大家已经坐下开始吃了,结果他发现忘记买我最爱吃的宽粉,我知道后有点不开心。吃饭的时候我们开始看我喜欢的【爱情保卫战】,突然我问他,为什么想和我结婚?

他说其实我们俩结婚他认为是水到渠成的,因为他从来没想过我俩不会结婚,或者,谈恋爱到一定阶段应该结婚了!所以结婚,他愿意和我过一辈子!他的回答我很火大,他不是因为爱我跟我在一起,而他认为我无理取闹,我们就吵了起来,我很严肃的和他说,我觉得我不适合结婚,我和你结婚是这辈子做的最后悔的决定!

他一开始还冷笑,嘿嘿!(他当时没反应过来我那句话什么意思)后来,我吃完饭就去沙发上玩手机去了!他自己一个人吃饭的时候,边吃边想,越想越不对劲!

他后来跟我说,他刷碗的时候就想摔碗了!他控制住了,但是他哭了。

我事后总是后悔当时为什么要这么说话。这句话我相信深深地刺痛了他的心,但是我无法挽回了,我只能用实际行动来弥补了。

40楼:sky冬日暖阳

每次吵架说过最伤心的话,就是我们分手吧,因为我在这段感情中付出了很多,竟然还说这种话。

41楼:笤帚的疙瘩

我说:你给我滚,滚得越远越好,我当初就是瞎了眼了跟你在一起,你赶紧从我家滚出去!

42楼:枕着草根打呼

我对对象说过最伤人的话是“你没本事就不要自己在那拽!搞得谁都得服侍你似的!”

43楼:悲夫寂月

我和女朋友吵架时,说过最伤的一句话是,你走吧,我一点都不喜欢你,我恨死你了,你给我走的远远的。

44楼:尤允儿

和对象吵架时,我说过最伤人的话就是我不会跟你去你的城市生活的,之前说的那些话都是骗你的。

45楼:乔科詹库我

我对她说我们分手吧,当时是气话,但是我肯定伤了她的心,之后感情淡了许多。

46楼:diamond硕

说过最伤人的的话就是让我的对象赶紧滚蛋,让他理我远一点,再也不要来找我了,躲我远一点。

47楼:几荷

我说过最伤人的话是说他是一个**,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我再也不想见他了,说完之后他就崩溃了。

48楼:拉不拉卡

你要是这么想,我也没办法。你要是这么说,我也不在乎。还说了很多他的缺点,我觉得挺伤人的。

49楼:某丞

我不喜欢你了,我特别后悔喜欢你,要不咱俩分手吧,我真的不喜欢你了。

50楼:被遗忘的守候

我说过最伤人的话就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不合适,应该分手,这句话真的特别伤害他的心。

人在生气的时候说狠话这是什么心理?

51楼:諾言

人在愤怒的时候说狠话,本质上是一种情绪发泄。这种情况和说脏话骂人以及打人是一样的,但愤怒的时候并不是每个人都一定说狠话和骂人、打人的,因为每个人在个人情绪处理上的方式都不尽相同。像:

一些人在生气愤怒的时候是很冷静的,而有些人只要一生气就立刻动手打人或者骂人。

一般情况下,也只是在生气、愤怒的时候才说狠话。虽然很多时候生气、愤怒并没有表现在表情上,但是却实实在在的通过言语表达出来了,所以很多时候在与人交流的时候,从表情上看不到对方生气或者愤怒,但听说话声音、语调以及内容,却能判断出对方当前的情绪状况。

一些性格直率或者总是大大咧咧的人,在愤怒的时候就很喜欢说狠话,因为说狠话能够表现出他们此时的心情,能够让他们抒发当时的情感。

如:一些夫妻一吵架,就立刻放出狠话要离婚、要离家出走等等。其实等冷静下来之后,就会感到很后悔说一些伤害对方的话。

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情绪,也都会选择一些方式去发泄。情绪的发泄方式,对个体有很大的影响。不管是哪一种发泄方式,都要保证在理智之下,一旦脱离理智的“监控”去发泄,那么就会做出害人害己的行为。

对待自己的亲人、朋友的时候,再愤怒也不要说狠话。因为这个时候说狠话,不但不能发泄自己的情绪,更会激起亲人、朋友的“自我防御机制”,使对方与自己针锋相对,更加无法处理好自己的愤怒这一消极情绪。

很多夫妻、情侣之间本来因为一些小事不愉快,但因为年轻气盛,在各自的“狠话”和“言语攻击”之间矛盾升级,最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甚至变成离婚和分手的结局。

好像鲁迅说过一句话,什么什么什么什么生活还要继续

1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鲁迅的遗言第三条? 一 不得因为丧事 收受任何人的一文钱 但老朋友的 不在此例 二 赶快埋掉 拉倒 三 不要做任何关于纪念的事 四 忘记我 管自己的生活 倘不 那就真是糊涂虫五 孩子长大 倘无才能 可寻点小事情过活 万不可做空头文学家或美术家六 别人应许给你的事物 不可当真 七...

想对女朋友说一句话,什么话最浪漫呢

1楼 匿名用户 这句 宝贝,我永远爱你。如果哪一天我跟你说了分手,那一定不是真的。你要沿着来时的路找回我! 这句 上天故意在我们遇到对的人之前遇上几个有缘无分的人,这样我们才会更加珍惜这份迟来的馈礼! 2楼 匿名用户 虽然我给不了你全世界 但我的世界全部给你 3楼 匿名用户 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

用已经说话说一句话,用一什么就什么说一句话

1楼 匿名用户 你已经做出了选择,就不要回头说自己后悔了。 2楼 匿名用户 农民伯伯种的种子已经发芽啦。 3楼 匿名用户 该睡觉了,晚安安静静的看着你呢嗯嗯你 用一什么就什么说一句话 4楼 爱的风信子 1 我一抬头,就看见天空中飞翔的小鸟。 2 妈妈一着急,脸就通红通红的。 3 学校有一位小朋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