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缺陷儿子的完美爹爹》全本,大神,帮帮忙啦

2020-11-18 07:03:20 字数 1359 阅读 7348

1楼:不是无话不说

亲~这本书还没有完结阿,我有其他的父子文,想要就把邮箱给我吧!

2楼:匿名用户

这是哪类型的书啊,好看不

谁有 缺陷儿子的完美爹爹 这个** 拜托发一下吧 2205561410@**.***

3楼:匿名用户

http://****lcread.***/bookpage/68393/

这本书还在**中

缺陷儿子的完美爹爹txt全集**

4楼:小腾

缺陷儿子

内容预览:

缺陷儿子的完美爹爹

“夫人!再用力一点!婴儿就快出来了!”在本来应该很宽敞却因站满了丫环和婢女而显得拥挤的卧室里,时不时传来产婆苍老却沉稳的声音。

“啊……啊!!!”床上的女人像快用尽身上的气力一样费力的嘶叫。

“出来了,出来了……啊??”产婆的声音由高兴转变为微微的颤抖。

床上传来女人虚弱的声音,“产婆,是少爷还是……”她不敢说出千金两个字,害怕一说出来就永无翻身之日。

“启禀夫人,是小少爷,但……”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是小少爷就好,就好……”这样一来,那个冷情的夫君多少也会看自己,哪怕一眼了吧?

“抱他下去梳洗吧,我也要休息一下了。”接着就闭上了眼,言语行为间透露出对儿子的不重视。

“夫人……小少爷他……”

她听出了产婆声音里的犹豫,就接着问,“小少爷有什么问题吗”?声音尽是安心后的慵懒。

产婆说不出来,就直接把小少爷抱到女人面前。

女人懒散地睁开闭着的眼睛,一看,

“啊!!”

“这是谁?……

跪求《歌沉碧玉》txt bl全本**,哪位大神帮帮忙,非常感谢!

5楼:shine苏洵冉

亲若还满意请及时采纳。不满意也请您动动手赞我一下,鼓励我一下,祝你阅读愉快。

跪求黑龙过江**《小钢炮》txt,大神帮帮忙。

6楼:抽啊抽的啊丶

http://pan.baidu.***/share/link?shareid=3320691106&uk=755708312

跪求香僧txt永阈限!大神帮帮忙~

7楼:匿名用户

你好~~

【如果】是rar或者zip格式~~

【右击解压】就是【txt】啦~~

【如果】手机用户看不到附件可以【追问】或者留【邮箱】哦~~期待亲的【光速采纳】哦~~

答题不易【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