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鸟,好像生病了,这是什么鸟,有人知道么,好像生病了

2020-11-28 18:38:36 字数 1970 阅读 4148

1楼:神影

虎斑地鸫(学名:zoothera dauma)为鹟科地鸫属的鸟类,俗名虎鸫、顿鸫、虎斑山鸫。

虎斑地鸫是鸫类中最大的一种,体长可达30cm,翅长超过15cm。上体金橄榄褐色满布黑色鳞片状斑。**浅棕白色,除颏、喉和腹中部外,亦具黑色鳞状斑。

光背地鸫和长尾地鸫外形和羽色与本种很相似,但体型较本种显著为小,上体无暗色斑纹,亦缺少金色。

广布于欧洲及印度至中国、东南亚、菲律宾、苏门答腊、爪哇。

2楼:宗同书闳午

这是没成年的珠颈斑鸠,吃谷物,成年鸟脖子上有白色斑点

这是什么鸟,有人知道么,好像生病了

3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没成年的珠颈斑鸠,吃谷物,成年鸟脖子上有白色斑点

这是什么鸟?得了什么病?求大家回答。 10

4楼:日星隐矅

褐翅鸦鹃幼鸟,死因不明

5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山鸡,你看一下他的翅膀

6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成年的褐翅鸦鹃,生病嘛就不清楚了

这个鸟是什么鸟?生病了怎么救?

7楼:风烛残年之际

池鹭(亚成鸟)

http://baike.baidu.

***/link?url=0ygurthje1mhblb5lmjfkr8ovln5m0sidilnr3-vmexq3g44hy7scxkipbvgwqux

8楼:

楼主是好心人啊!顶一下,不过抱歉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鸟,是不是因为下雨感冒之类的?需不需要给弄得暖和点那!我看你给的是塑料袋子还是卫生纸啊?给点能热乎的东西看看咋样!

9楼:

打你们当地动物园或林业局的**,实在不行110联动转

这是什么鸟类 请问它吃什么 好像生病了 速度请求帮助啊

10楼:匿名用户

放生吧。好人一生平安

11楼:雪域烈焰

养不活!炖了吃了吧!超级美味

这是什么鸟 它没有外伤就是站不起来好像病了 谁能告诉我它叫什么 怎么救它

12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白头鹎,也就是白头翁,常见鸟。站不起来的原因很多,先观察一下吧

这只鸟病了问是什么鸟

13楼:小芋头帅哥

我国鹳的种类不多属,所以鹳科的鸟全部都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黑鹳是体大(100厘米)的黑色鹳。下胸、腹部及尾下白色,嘴及腿红色。黑色部位具绿色和紫色的光泽。飞行时翼下黑色,仅**飞羽及次级飞羽内侧白色。眼周裸露**红色。

你发现的这只羽毛褐色,应该是没成年的,适当喂鱼虾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鸟?受伤了,在路边捡到的,看它好像病了,一动

14楼:胡斯鹅黄

褐翅鸦鹃。

飞不起来的鸟不要接近,或许有某种对人有害的疾病。

路边捡到一只鸟,好像快不行了,还不知道是什么鸟,怎么办啊,她好像生病了,呼吸越来越微弱,怎么办啊?

15楼:匿名用户

不!这个是翠鸟,我认识,现在吃药没有用,要是想救的话,就拿去有看小动物的医院打一针,再拿些注射口中的营养液之类的药,

16楼:**微信

估计是八哥,去花鸟市场买点鸟食呗

17楼:he片片

买点鸟吃的干虫子,塞着给它吃

18楼:匿名用户

去宠物医院打一针就可以了,或者补维生素abcd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鸟吗,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鸟?

1楼 艾康生物 雉鸡 学名 baiphasianus colchicus 共有du30个亚种。体形较家鸡略小,但zhi尾巴却 dao长得多。雄鸟和雌鸟羽色不回同答,雄鸟羽色华丽,多具金属反光,头顶两侧各具有一束能耸立起而羽端呈方形的耳羽簇,下背和腰的羽毛边缘披散如发状 翅稍短圆 尾羽18枚,尾长而逐...

请问有谁知道这是什么鸟,请问有人知道这是什么鸟吗?

1楼 匿名用户 琴鸟 lyrebirds 雀形目琴鸟科的两种澳大利亚鸟,因求偶炫耀时尾羽的形状尤如一张竖琴而得名。鸣声亦悦耳。 地栖。体褐色,色似雉鸡。共1属2种4个亚种琴鸟能长到家鸡一般大,颜色为红棕色。 雄性的外尾羽在部分时呈古典竖琴状,内尾羽则像花边一样。琴鸟的尾羽在秋季时会脱落,春季又会再生...

请问有人知道这是什么鸟吗,请问有没有知道的这是什么鸟?

1楼 白兰花艳 这是白鹡鸰,是雀形目鹡鸰科的鸟类,属小型鸣禽 2楼 匿名用户 有点像vans运动鞋的条纹,你就叫它范斯鸟吧 请问有没有知道的这是什么鸟? 3楼 匿名用户 白喉林鹟 学名 rhinomyias brunneatus ,中等体型而难以形容的偏褐色鹟,是中国华东地区 带森林的特有夏候鸟。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