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你们好帮忙看看我这个是不是和田玉,谢谢

2020-11-28 17:54:36 字数 1691 阅读 4201

1楼:匿名用户

水头一般,不够油润,颜色一般,至于是不是和田玉这样是看不出来的,需要到权威机构鉴定一下。

2楼:贤菲乔嘉悠关恋

你好,是和田青白玉

不过不是籽料

是山流水料

雕工粗糙

不过现在也值钱了

最少一万多了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不是和田玉,谢谢!

3楼:沂河桥白干

你好 你可以打灯看一下结构 和田玉的内部结构都是 纤维交织结构。新疆的料子结构比较密集呈毛毡状的纤维交织结。青海料一般都是砂糖状结构,没有和田料的那种油脂性,但是不能因此说它的密度不好,打灯来看结构还是比较细腻的,但是这种细腻区别于和田料的细腻,交织度不够,细但是水透 这一块牌子 外观颜色 结构应该是青海料的烟青玉。

呈烟灰色,烟灰色中略带灰色调。半透明,外观上感觉比较水一些。青海料最鲜明的特点就是透,因为它普遍存在硅灰石,这就让它的透明度提高了很多,

4楼:轻酌天蝎

不是和田玉。玉质水头大像俄料的山料

懂玉的朋友们帮忙看看这个是不是和田玉籽料雕刻的,有什么毛病没有,大概是什么价位!谢谢

5楼:师中吉

从**看色是有问题的,存在二上的可能性。在和田玉的皮色中,有万年黑皮前年红皮的说法,黑皮的形成需要的时间最久,持续的时间最长,最后一张图很明显地能看到红皮居然比黑皮沁的还深,而且过度更明显,这在和田玉的皮色自然形成中基本上是不存在的,所以皮色有问题。

恳求各位和田玉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是不是和田玉,谢谢大家

6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不知道哪张**颜色真实

你可以用小刀试下硬度

如果小刀不能划动则为和田玉或石英

日光下白色背景拍清晰的局部**上来

帮你确定

7楼:美世缘

首先可以确定是和田玉。

但应是青海料。

和田玉目前产地有新疆,青海,俄罗斯和韩国等。

国标中和田玉不具产地意义。

你们好,我想请你们帮我看一下这个和田玉是不是真的,有谁能帮我查询一下,谢谢了

8楼:沉默

从**上看,色泽温润,以及证书编号查询结果来看,东西是真的,有收藏价值。

请专家帮忙看看我这个镯子是不是和田玉仔料的价值几何,谢谢!还有这个牌子是真玉的吗?值多少钱? 50

9楼:奈之若何也

专家是不会在这给你解答问题的,自己感觉好就可以了,有的东西不一定要用金钱来衡量他的价值。

朋友们看看这上面这些是和田玉的什么料,那几块算是最好的帮忙给看看,谢谢

10楼:查找中

普通河卵石,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现出黑、白、黄、红、墨绿、青灰等色系。

靠海河近处河卵石居多,分布很广,比较常见,且外形美观,所以成为庭院、道路、建筑施工用石的理想选择。

买了和田玉吊坠,请专家帮忙鉴定是不是真的和田玉,谢谢

1楼 游子黄山 证书不应该是假的,因为昆仑玉和俄罗斯玉都是和田玉系列,和田玉不太像!看着很油润,好像是很好的昆仑玉! 2楼 匿名用户 证书假,料恐怕也不是 买了一个和田玉 碧玉 吊坠,担心是假的,请专家鉴定一下,谢谢 3楼 大张小曹 我今天下午在大润发 也是这样的,花了298元不知道真的假的 4楼 ...

请问哪位高人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和田玉,价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自在啼 首先,这是和田玉,楼主请放 心。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俗称广义和田玉。 这是碧玉,具体点说属于青海碧玉,它的特点是色泽深沉,油性糯性欠缺。目前市场 在1800到2500之间。 麻烦哪位高人帮我看看这...

帮我看看这个玉是不是和田玉,里面有一些白点

1楼 鬼子炮楼 青白玉,现在都归入和田玉类别了,其实产地是在青海 2楼 山之巅 真玉,属于和田玉,玉质细腻水润,色青白。内有少许白色棉点属于正常,天然玉石偶尔带有杂质,棉点,水线,僵,都属于正常现象,只要不影响大局美观即可 3楼 理含潘飇 广义和田,从 上看光泽不柔和,略有蜡感。你可以用放大镜仔细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