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人不爱自己的老婆会是什么表现

2020-11-28 16:22:13 字数 3972 阅读 9120

1楼:jayhd罗庄◆戒

只要决定他没别的女人不经常和你吵架 就还爱你 两口子在一起彼此是相互的 支持 鼓励 理解 包容 改变

2楼:pop你愿意

不愿意和她交流,自己干自己的事,我不是指有时侯,是经常这样干。

3楼:匿名用户

什么事都会隐瞒,什么话都会说谎。

4楼:易大佬的最爱

对她厌倦,慢慢的会远离她

5楼:隐墨出琛瑞

会经常骗她..她

打**来时也说不到几句.

当一个男人不爱自己的老婆会是什么表现?

6楼:归书兰滑多

只要决定他没别的女人不经常和你吵架

就还爱你

两口子在一起彼此是相互的

支持鼓励

理解包容改变

7楼:匿名用户

我和我老婆是在单位认识的,那时的她温柔贤惠,是我一直认为最适合做老婆的人。所以半年后,我们就结婚了。她温柔贤惠,可是我却越来越不喜欢和她独处,很烦恼,怎么办?

我是真的不太喜欢她的性格,她太内向,平时就是上班能够和别人交流下,没有主见——家里什么事都要问我,自己很难下定主意,对事物的看法也很表面化,没太有想法;没有爱好——平时闲下来就是看手机、电视,不喜欢读书,不喜欢运动,不喜欢热闹的社交;不擅言谈——表达能力比较差,表达一件事情总是吞吞吐吐的。综合能力比较差——为工作上多次回家哭过,让人很心疼。试图帮她改变,但是发现这些努力都是徒劳。

在我刚开始的建议下,她做过短暂的调整,但是,人的性格是很难改变的,一段时间后,我失去了信心。

老婆人真的很好,善良、温柔、勤劳、贤惠,从来没和周围的人红过脸,比较容易相处,完全符合一个传统的中国人对贤妻良母的要求,但是我不能不去面对一个事实,那就是我对她的感觉已经不是爱情了,很多的时候,她的内向、有些怯懦、不善言谈的性格让我觉得她很可怜,需要人照顾,需要人疼爱,我就忍不住想抱抱她,或者带她出去玩玩,靠近后又觉得烦躁、厌倦,有时她想摸摸我的手,我都觉得难受。我知道,这不是爱情,感觉除了洗衣做饭和机械的上班,她什么也不会,而对她的怜悯让我觉得很痛苦,发自内心的不喜欢是人的意志无法控制的。也希望能特别喜欢我的老婆,每天都能让她感觉到我对她的喜欢,我给她的温暖,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爱一个人但是得不到他的爱也是很让人痛苦的,她很爱我,平时回家稍微冷淡了她,她就很难过,然后自己一个人偷偷的躲在房间里哭,我也很痛苦,也很心疼她,不希望她一直哭伤害自己的身体,就要哄她,说一些违心的诸如喜欢她之类的话。我们都很痛苦,不知道痛苦的问题如何才能解决。

我改变不了她,但是也适应不了她,我该怎么办啊?

8楼:匿名用户

与妻子掏心窝交流,对妻子的不满意要让她知晓,也听听妻子的心声,对彼此生活方式做下调整!

9楼:水心之碟

你老婆是个老实的人,我感觉你也老实!应给找个外向的,互补

10楼:匿名用户

男人不爱你会有哪三大表现

11楼:叶如女

我感觉说的是很不错,男人没有几个值得信赖的人!

12楼:梦魇

基本跟老婆没话说,也不会来跟老婆主动亲热了,就是不爱老婆了,

13楼:十妞

不回家 和老婆无话可说

14楼:百度用户

天天不回家,很少带自己老婆出现在亲朋好友面前,不会戴结婚戒指!记不得老婆的生日,忘记两个人一起的重大日子等等

15楼:浩

不爱不就是表现么?!不过别怪我多废话一句啊,这问题有点没营养,甚至也可以忽略它的价值、

当一个男人不爱自己的老婆会是什么表现?如题 谢谢了

16楼:百度用户

基本跟老婆没话说,也不会来跟老婆主动亲热了,就是不爱老婆了,

17楼:无限粉

天天不回家,很少带自己老婆出现在亲朋好友面前,不会戴结婚戒指!记不得老婆的生日,忘记两个人一起的重大日子等等

18楼:王者泰山

不回家 和老婆无话可说求采纳

19楼:你大爷

不爱不就是表现么?!不过别怪我多废话一句啊,这问题有点没营养,甚至也可以忽略它的价值、

当一个男人已经不爱自己老婆的时候会有什么表现?

20楼:常华芮洁

有事没事乱发脾气,对自己老婆的态度日渐冷淡,甚至夜不归家

如果一个男人不爱自己的老婆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21楼:匿名用户

以前他喜欢你的地方现在开始讨厌;最重要一点:他不会把你放在心上。

22楼:天蝎真爱

会一直睡沙发,也不愿意不你说话,你说什么都是错的,你生日不记得,更别提平时过节日、在街上碰到也当陌生人一样,对别人说话很温柔,对自己确用孔的、用点钱斤斤计较、工资卡从没看到,平时拿点东西回娘家,对你大打出手,还老喜欢动手、我老公就这样,如果你老公这样他点都不爱你

23楼:忘掉你的背影

不说话 没性生活 或者敷衍了事

当一个男人不爱自己的妻子了,他会怎样表现出来

24楼:匿名用户

会种种理由找妻子的麻烦,不再关注妻子了,严重的直接和妻子摊牌,摆出各种气她的事情,让她受不了,到极限的话,就没什么了,交流少了,就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了

25楼:匿名用户

对她很冷漠,不在关心她,也不在体贴她,看见老婆做什么事情都很讨厌,很烦老婆,有可能还会家暴。

经常不回家,等等的。

当一个男人不爱自己的老婆时会有那些表现,除了出轨,还有那些

26楼:躺在地上的云

主要参数是时间,其它都只是现象而不是本质,男人工作外放多少时间在多少时间在老婆身上就知道了,包括陪伴,老婆的事情,回外家,外家有事情热心程度等等都属于。

27楼:百度用户

没耐心,不耐烦!老是板着脸!

28楼:天哦困了咯努力

没有以前那样关心你了

男人不爱老婆了有什么表现?

29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对妻子不愿搭理

一个男人如果不爱你了,你所做的一切都是错的,站着是

30楼:圈内人太多匿了

男人如果真爱一个女人,是有无限的耐心和精力的。

残酷的事实是,大部分婚姻或者恋爱都是低质量的。男人根本不爱对方。

一个男人'如果不爱自己的老婆'会有怎样的举动

31楼:咸鱼猪猪

与老婆相处不和睦,甚至发生矛盾!男方可能出门有婚外情,把老婆丢一边,像陌生人!而女方肯定会很伤心,没有男人疼爱,女人肯定孤单!一个家庭即将面临悲剧!

32楼:黄健

不想理她,连话都不想跟她多说一句。对她也不闻不问,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在乎她做的每一件事。

33楼:cynici**丶曦爷

为什么结了婚以后,都会慢慢变不爱了?求解,我一直天真的以为彼此只要用心经营应该不至于吧?!

34楼:搜索魔域

看情况 要是有小三拿就离婚 性生活换换不会不爱 多打扮打扮 祝你幸福

35楼:冷玉

首先对你没有了兴趣,然后看你做什么事情都不顺眼,不想理你,话不多,晚上睡觉装死,呵呵!

36楼:手机用户

不在乎你,做什么事不体会你的感受

男人为何不爱自己的老婆,当一个男人不爱自己的老婆会是什么表现?

1楼 猥琐大叔 男人大多是喜欢新鲜刺激的感官动物 婚后长期在一起生活 距离也没了,新鲜感没了 美感也自然没了,男人对老婆的感情随着时间的长久就像茶一样,越泡越淡了,而女人婚后对男人的感情却像酒样越陈越浓,因为爱而结婚的传统女人的把老公当作是自己生活的全部依靠依恋着,这就是男女的感情差别,感情差别造成...

当女人喜欢男人的时候,有什么异常的表现

1楼 眳唇 一个女人若在你面前装模作样,就表示她已经很喜欢你了。 当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会有怎样的异常举动和行为 2楼 匿名用户 看到他会害羞躲躲闪闪的但又很希望引起对方注意。一般是这样,不过每个人的反应不一样啦 当一个女孩子喜欢一个男人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都有什么异常 3楼 精神有点失常,如果...

男人娶老婆是为了什么,男人娶老婆的目的是什么?

1楼 天津来的人 生存 发展。过日子,找一个三观相符的人结伴终身。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 两个人结婚主要还是为了传宗接代吧,当然其中也包涵着性生活,最美好的一种就是 他们找到了真爱,属于自己的幸福 3楼 追梦人 人类繁衍延续需要,也是生存生活需要,是种互补 4楼 匿名用户 为了人生不孤单,有爱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