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捡到一块石头朋友说是玛瑙石有哪位大神给看一下

2020-11-28 14:28:54 字数 1925 阅读 6822

1楼:匿名用户

没有**我们怎么看,怎么呢能知道是不是玛瑙呢

昨天捡到一块石头朋友说是玛瑙石麻烦哪位朋友帮忙看一下谢谢

2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更像是腊石,玛瑙断口比较平整。这块石头断裂比较多,没有价值。自己拿着玩玩还可以。

孩子捡到一块石头,有人说是玛瑙原石,懂得的帮我看看

3楼:查找中

玛瑙原石,常呈致密块状而形成各种构造,多数呈不规则块状,红色、橙红色至深红色及乳白色、灰白色。条痕白色,半透明。表面平坦光滑,具玻璃光泽;有的较凹凸不平,蜡状光泽。

体轻,质硬而脆,易击碎,断面可见到以受力点为圆心的同心圆波纹,似贝壳状。具锋利棱角,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

迅速磨擦不易热。以质坚、色红、透明者为佳。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由于与水化二氧化硅(硅酸)交替而常重复成层

前几天在山上捡了一块特别的石头,哪位鉴定大师能给看一下这是块什么石头吗!谢谢!

4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是典型的戈壁玛瑙原石,颜色和品相还可以,可以雕一个手把件,如果雕工好的话,市值300——400元。

5楼:匿名用户

玛瑙原石看颜色还不错

6楼:匿名用户

蜜蜡原石,这种蜜蜡一般按200元左右每克计算。

大神们,我今天从江里边捡到一块石头。 他们说这是玛瑙原石。 真的吗

7楼:百度用户

2万5千块 一口价 卖不卖

8楼:匿名用户

不确定,我没看过玛瑙原石,就算是,应该不会多值钱

9楼:离天

玛瑙原石?大神,你好天真哦!!我看得起这个造型,给我吧,40元钱我收来砸核桃。(邮递费你出)不想卖就算了。

10楼:匿名用户

玛瑙本身好像就不怎么值钱,,

11楼:匿名用户

神马玛瑙石啊?连雨花石都不是,只是一块敷了水泥的砖头嘛

无意间捡到一块黑石头,比普通石头重,不知道是什么,哪位大神给看一下

12楼:好男好男好

石英岩,是

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捡了一块石头朋友说是陨石,有没有专家认识,看一下

13楼:我是他的粉丝群

这块石头非常

好,非常好,嗯,在**上来看非常的好,这应该是红绿宝石的原始,你要看看里面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是红色的那就是红宝石,如果是绿色的那就是绿宝石,如果是红绿色的,那是红绿宝石这样的石头,建议你还是拿到市场上去鉴定一下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话,那么他很值钱的,嗯,在几十元一个不等,建议你还是收藏为主,收藏为主,这是红绿宝石的岩石。

14楼:王礼江

拿去鉴定就知道了,光从**来看谁也不敢下定论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黑乌乌的石头就是陨石?不一定,很多石头放在脏水沟泡时间长了都会变黑,而煤矿石更黑呢,陨石一般硬度比较大,可以和河卵石碰一下看看硬度。

16楼:协奏曲失心

别听他瞎说,那是未来时光机送来的合金

17楼:凹赛

千万别乱捡东西万一有辐射你就玩完了,先放个角落再说。拿个吸铁石看看有没有磁性什么的,找个明白人看看

孩子捡到一块石头,有人说是玛瑙原石,懂得的帮我看看

1楼 查找中 玛瑙原石,常呈致密块状而形成各种构造,多数呈不规则块状,红色 橙红色至深红色及乳白色 灰白色。条痕白色,半透明。表面平坦光滑,具玻璃光泽 有的较凹凸不平,蜡状光泽。 体轻,质硬而脆,易击碎,断面可见到以受力点为圆心的同心圆波纹,似贝壳状。具锋利棱角,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