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谢谢你对我的帮助作文,作文谢谢你对我的帮助作文200

2020-11-28 08:37:59 字数 4923 阅读 2309

1楼:买表

虽然你选了我,我也很想去你们那组。但是别的组长成绩比你差,可以比你先选。所以我去了别人那组。

组长,我承认我的脾气不好,而且也不太喜欢和别人开玩笑,而你总是和我开玩笑,弄得我总是对你发脾气。对不起。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换学习组长。

所以,我准备初三时再对你说,谢谢你对我的帮助。但我不善言语,总是话到嘴边就咽了回去。其实很感谢你。

组长,你一直很好奇,我为什么总是喊你组长。那是因为我敬佩你,弱小的你身上总有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身为数学课代表的你,每天早上都要收作业,好几次我都看见作业本把你的头埋没,好几次我想去帮你,都被你那温柔的言语所拒绝。

组长,感谢你在我伤心时安慰我。组长很感谢你教我解题,虽然有些题对很多人来说很简单,而且也不愿意去讲,但你没有,而是细心的教我。 组长,有一段时间,你为了帮我,总是很迟回家。

对不起。组长你就是那个‘小小的身体里,藏着大大能量的女孩吧’、 组长,命运让我遇见了你,这就是缘分吧。 时间,让我们共处了一个学期。

那就是缘分吧 初一:罗先竹

谢谢你对我的帮助的作文两百字

2楼:hi小小大人物

记得那是前年数学竞赛的时候,我,肖楠,还有十几个同学都去参加了。在竞赛的前一天晚上,同学们都准备好了圆珠笔和尺子,我也不例外,可中第二天,正要去比赛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尺子没了,我连忙翻书包找,可是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肖楠看见了,连忙跑过来问我:“周楠,你快点吧,翻什么呢,好来不及了,快去吧!

”我哭丧着脸说:“我的尺子没了!”肖楠不加思索地说:

“我借你。”说完,把尺子“啪”的一声,掰成了两瓣,我当时目瞪口呆,半天没回过神来,肖楠倒先发话了:“你愣什么呀!

快拿着尺子。”说完,便把一半尺子塞在我的手里,我拿着尺子,好久才挤出两个字:“谢谢!

”肖楠微微一笑,拍拍我的肩膀说:“别想那么多了,好好考试吧!”我也拍了拍她的肩膀说:

“加油!”

谢谢你给了我生命的作文200字

3楼:

是谁给了我们生命?是谁把我们养成大人?又是谁在无助的时候安慰我们?

是妈妈,一个对我恩重如山的妈妈.由于爸爸在外地工作,照顾我的任务就落在了妈妈一个人身上.妈妈不但要工作,还要做许多家务还要做许多家务,还要接送我上学,一次,妈妈在接送我上学的路上,天忽然阴了下来,真是:

六月天,孩儿脸,说变就变.一会儿,天就下起了瓢泼大雨,妈妈电动车后备箱里只带了一件雨披,妈妈坚持让我批上,我说:“妈妈,那你怎么办呢?

”妈妈说:“我没事,如果你淋病了,第二天你就不能上学了,会耽误学习的.”妈妈边说边给我批上了雨披,继续往前走,妈妈淋着雨,迎着风,吃力地向前走着,一会儿全身都湿透了,不知是雨水还是汗水,妈妈的脸上全是水了 .

回到家以后,妈妈赶紧换上衣服,可是第二天,妈妈还是感冒了,到了晚上,妈妈还坚持给我洗衣做饭,检查作业.

天下父母哪有不疼爱孩子的?特别是妈妈.记得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我突然发高烧,妈妈赶紧带我去医院,由于刚下了雪,路特别滑,不能骑车子,只能推着车子走,妈妈迎着刺骨的寒风,吃力地推着.

到了医院,虽然是寒冷的冬天,妈妈却热的满头大汗,看了病以后,医生说是病毒**冒,必须输液.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谁着了,等我一觉醒来,忽然看见妈妈在病床上流眼泪,我问妈妈:“妈妈,你怎么哭了?

妈妈见我醒了,一把搂住我说:“只要你的病好了,让妈妈怎么做都行.我也抱住妈妈哽咽的说:

“妈妈,别担心,我很快就会好的.” 你也可以投稿

妈妈虽然很爱我,但对我的学习要求很严格.有时特别凶.记得我上二年级时,只要我写的字潦草,作业不认真,妈妈都会毫不留情地给我撕掉重写.

正因为妈妈的“狠心”,我的书法有了很大的进步,前不久,在全校书法比赛中还获得了一等奖呢.

每次我摔倒了扶我起来的是妈妈,每天帮我洗脚的是妈妈,每天帮我辅导作业的也是妈妈.想到这些,我的眼睛湿润了,我成长的每一步都浸润在妈妈的心血.妈妈,我真想对您说:”

4楼:匿名用户

妈妈谢谢你谢谢你给了我生命我爱你i love you。

谢谢你您),对我的帮助作文

5楼:一缕阳光

每个都有被别人关爱或者关爱过别人的时候,或许是一句温暖的话、或许是一件看似平凡的事、或许只是一个小小的行为......,只要有着高尚的情操、一颗真诚的心、哪怕是一件平凡的事也会让人感动,一个不起眼的行为也会让人铭记,尽管没有人知道你的姓名和住址,但人们会记住有这么一件事,有这么一个人。

记得我四年级的时候,一天下午,我去体育馆参加足球训练,在抢球时我被一个六年级的大哥哥绊倒了,那时足球场还没装修完善,球场到处都有小石子、碎玻璃渣,我的脚刚好踩在碎玻璃渣上,鲜血直流,教练马上过来给我止血并将我换了下去,并让我早点回家。走到公交车站刚好有辆车开了过来,我一拐一跛地上了公交车,看见前面有个位置刚想坐下去时,被一个小孩抢先坐了下去,小孩坐下后大声叫道:“爸爸,快来坐下”,一个抱着小孩的叔叔小心翼翼地坐了下去,叔叔看见我后,叫占座位的孩子往里挤一挤让我坐下,他们能坐下已经不错了,我**还能挤得下,我只好说:

“没事,我不坐。”一会儿我受伤的脚痛得几乎没有一点力了,我只好把痛的那只脚提一提不让它着地以减轻疼痛,我这个小小的动作被抱小孩的叔叔看见了,他立即对大儿子说:“我们马上到站了,走后面去叫你妈妈吧,我们准备下车了”。

大孩子瞪大眼睛看着父亲,刚想说什么,父亲已站了起来。“你快来坐下吧,我们马上下车了。”我看着空位置立即坐了下去,不坐白不坐,何况我的脚还有伤呢。

车还没到站,没等他们下车我就坐了下去,一会儿车到站了,下车上车的人一下子都涌在了车门口,我庆幸自己坐了下来。又过了两站我无意中往后面看去,我看见了给我让座的那一家人还在后面。我一下子明白了:

叔叔看见了我受伤的脚,故意说要下车给我让座位。我很不自然地再往后看去,正好看见叔叔,他对我微笑了一下,轻轻点了下头,我只好回敬了一个尴尬的笑容,叔叔看见我竖起大拇指又握紧拳头用劲向我挥了一下,我知道他是要告诉我:受了伤不要紧,要战胜困难加油。

又坐了几站我下车了,在车门口,我送给还没下车在后面站着的叔叔一个笑容。

回家后,我想着车上的叔叔,心里觉得暖暖的,虽然这是一件很小的事,可是在我心里却是让我难以忘怀的一件事,我知道叔叔的行为给了他的孩子一个很好的影响,在他们幼小的心里一定也有了帮助别人奉献爱心的思想,想起在车上偶尔因为一个位置发生争的事件居然是那么丑恶的行为。

很久以后,我想那件事心里依然是温暖和感动的,我会在心里轻轻地说上一句:谢谢你,叔叔!

谢谢你对我的帮助260字的作文

6楼:匿名用户

谢谢你对我的帮助!”这句话,我想亲口对我们班同学肖楠说。

记得那是前年数学竞赛的时候,我,肖楠,还有十几个同学都去参加了。在竞赛的前一天晚上,同学们都准备好了圆珠笔和尺子,我也不例外,可中第二天,正要去比赛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尺子没了,我连忙翻书包找,可是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肖楠看见了,连忙跑过来问我:“周楠,你快点吧,翻什么呢,好来不及了,快去吧!

”我哭丧着脸说:“我的尺子没了!”肖楠不加思索地说:

“我借你。”说完,把尺子“啪”的一声,掰成了两瓣,我当时目瞪口呆,半天没回过神来,肖楠倒先发话了:“你愣什么呀!

快拿着尺子。”说完,便把一半尺子塞在我的手里,我拿着尺子,好久才挤出两个字:“谢谢!

”肖楠微微一笑,拍拍我的肩膀说:“别想那么多了,好好考试吧!”我也拍了拍她的肩膀说:

“加油!”

考试成绩我和肖楠都是二等奖,我们俩乐得合不拢嘴。

一个人给另一个人一份小小的帮助,一个人不会有什么感觉,但是另一个人会感到无比的温暖,这就是我的亲身感受。

谢谢你帮助我作文

7楼:江湖百宝箱

你是一个学习成绩不怎么好的男生,当老师把我换到你身旁时,我也觉得你是个淘气包,没有什么优点,但是经过你对我的一次帮助,让我改变了对你的看法.

在一次数学考试中,有一道题我想了又想,就是做不出来,这时,我问你:“这道题该怎么做啊?”你不理我,没好气地对我说:

“你自己不会做吗?”我气急了,想:不用你告诉我,我自己做!

于是,我嘟着嘴,把拿到不会做的题目空着,交给老师.

第二天,老师公布了成绩,其中,我排名第11,你排名第3,这时,你朝我做了个鬼脸,就回过头,装做一副谦虚的样子,就不理我了.我看了你那骄傲的样子,心里不知有多恨你.这时,老师批评了我,问我成绩为什么急速下滑,因为往常我总是考进5名以内的,这时,我的心情变得很沉重,而你也回过头来安慰我.

下课了,我仍坐在座位上,这时,我眼前浮现出了你的身影.“叶思逸,让我来告诉你这道题怎么做吧.”这时,你那关切的眼神真让我感动.于是,你耐心地告诉我这道题怎么做,为什么这样做.

从此,我渐渐发现你有许多优点值得我学习,我们也因此交为了朋友.

谢谢你对我的帮助,我深深感激你!

8楼:孤独蓝天

谢谢你的帮助

我常常想起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如那次旅行,那次比赛,那次考试,那次......但是那一次小小的帮助至今仍令我难以忘怀。“谢谢你对我的帮助”,这句话已经在我心里埋藏了许久,我也一直想亲口对王心怡同学说。

记得前年的宣城市经典诵读比赛,我们信心满满地坐上了绩溪开往宣城的车子。一路上,道路弯弯曲曲,不一会儿,我的肚子就难受了起来。大约过了十分钟左右,肚子更难受了,我终于坚持不住,便“哇”地一声吐了出来,脏物正好吐到了我和王心怡身上。

王心怡并没有生气,而是热心地帮我处理脏物。她也没有嫌我脏,不但帮我擦衣服,还帮我擦鞋子。她帮我处理好脏物后,递给我一个塑料袋,并笑着对我说:

“王叶彤,你还难受吗?如果还想吐就吐到塑料袋里,我帮你扔进垃圾桶。”顿时,我的眼睛湿润了,心里不知有多少感激的话想对王心怡说,但由于晕车很难受,我连一句感谢的话都没说。

大约过了两个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比赛地点。在比赛中我们发挥得很出色,夺得了宣城市经典诵读比赛第一名,当时我们高兴得手舞足蹈。但是我知道,如果在车上没有王心怡的细心照顾,我就没有这么好的精神状态去参加比赛。

王心怡,谢谢你对我的照顾。虽然这件事对你来说可能只是举手之劳,但却让我体会到了人间处处有真情。此时,我想真心实意地对你说:

“谢谢你!王心怡,你的热心帮助我一定会铭记于心!”

谢谢你大叔作文,谢谢你大叔作文280字

1楼 隋元广 虽然我们不相识,但你仍然毫不犹豫地向我伸来援助之手。这件事,虽不惊天动地,却感动了我。 那一天,放学晚了,我急匆匆地背上书包,就往教室外冲。刚冲出教室,就傻了眼了 下大雨了。 黄豆大小的雨珠密密麻麻地落在学校操场上,溅起了水花。我摸了摸书包两侧 糟了,下雨天,我竟然没有带伞! 爸爸妈妈...

我想说妈妈谢谢你的关心作文,我想说妈妈谢谢你的关心600字作文

1楼 徐天来 我想说妈妈谢谢你的关心 百善孝为先 自古以来,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为人子女生存的基础。母亲节来临之际,你是否可曾想过,母亲为我们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可能有人会说,我们本来就是母亲的孩子,她为我们付出是应该的,可是,我们再仔细想想,如果不是母亲辛辛苦苦十月怀胎生下我们,我们能看到...

谢谢你老师作文(要求写出关心),谢谢你老师作文200字(要求写出关心)

1楼 匿名用户 感谢阳光,给了万物生命 感谢父母,给了我一个家 感谢朋友,给了我快乐。然而,我更感谢老师,教我知识,教我做人。 每次,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用她那温柔的目光扫视全班,便能使全班同学精神焕发,很快便能投入到课文中去。在老师生动 具体的讲课过程当中,使同学们吸收得快,吸收得深入,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