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妈妈谢谢你的关心作文,我想说妈妈谢谢你的关心600字作文

2020-11-27 21:21:23 字数 5176 阅读 6594

1楼:徐天来

我想说妈妈谢谢你的关心

“百善孝为先”自古以来,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为人子女生存的基础。母亲节来临之际,你是否可曾想过,母亲为我们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可能有人会说,我们本来就是母亲的孩子,她为我们付出是应该的,可是,我们再仔细想想,如果不是母亲辛辛苦苦十月怀胎生下我们,我们能看到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吗?

母亲对我们的恩情,是我们一辈子都无法还请的“债”,更是我们永远无条件孝顺母亲的原因。

从古至今,五千年的中国历史上,留下了多少孝子的身影,他们感天动地的故事流传至今,万古长青!二十四孝中,卧冰求鲤的故事最使我动情。王祥的继母在王祥父亲面前常说王祥的坏话,可是王祥呢?

如果我们说他不怨恨他继母那是不可能的,但是,他并没有因为这样而不孝顺他继母。可见,孝是不分是亲母还是继母的,就算她曾经怎样虐待过我们,可她毕竟是养育过我们啊!面对王祥,居住在21世纪的我们,一个个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

”过着公主王子的生活,父母可谓是对我们言听计从,可是父母永远也不知道,这才是促使我们成为“啃老族”的根源所在啊!

小时候,“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便成了我最爱的歌谣,那时的我是天真无邪的,在妈妈面前经常撒撒娇;吃饭时把我最喜欢吃的饭夹给妈妈吃;如果妈妈不理我,我就会在我屋里生闷气。长大以后,我的作业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多起来,妈妈的关心我变得不闻不问,甚至有时还吼妈妈,相比小时候,我对妈妈的感情越来越淡薄了。有时我还怀疑过,我究竟是不是妈妈的女儿,现在,每当我看到妈妈为我操劳的汗水,我就果断打消了那个念头。

妈妈,不知你还记得今年四月的那一天吗?我即使已经上五年级了,但丢三落四的毛病却永远也改不了,这不,今天又忘带水杯了!虽然您知道我就算带了水杯也不会喝多少水,但是您依然将我遗忘在家中的水杯送到学校来,我当时差点没哭出来。

因为我知道,妈妈您是爱我的,虽然这种爱比不上雨中送伞更露真情,更不比病中看护更催人泪下,可这却是您对我的发自内心爱啊,您的这种爱不需要用行动来表达,更不需要用文字来赞美。您的这种爱,正是验证了母爱的伟大啊!

我还记得,小时候学的“小乌鸦爱妈妈”这个故事,文中的乌鸦妈妈生病了,小乌鸦就给叼来虫子喂妈妈。妈妈,您说,就连小小的乌鸦都有在妈妈生病时照顾的心,而我们作为人怎能不知感恩呢?所以,我想在这母亲节来临之际,说一句我十年来都不曾说过的话:

“我爱您妈妈!母亲节快乐!”我想,这是每个孩子都难以启口的一句话,但是,仔细想想母亲对我们的恩情,就算再难说又怎样?

这句话,无论说多少遍,也无法还清我们欠母亲的“债”。

感谢妈妈的作文600字

2楼:隋元广

感谢妈妈

妈妈,感谢你,是你领我来到这五彩斑斓的世界。

感谢你,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跟随在我身边,对我细心的呵护与照顾。感谢你,在童年里给我带来欢声和笑语,每时每刻都在为我着想。感谢你为我所作的一切,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还记得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觉得有些不舒服,我准备上学时,妈妈看到我那红彤彤的脸时,用手摸了摸我那滚烫的额头,慌忙地说“走,带你去看病。”我不想去说;“大概没事的,我去上学了!

”还没等妈妈回应过来,就冲下楼去。等到妈妈跑到大门口的时候,已经坐车上学去了。到了学校,我感觉好难受,头又热又重,脸上火辣辣的,浑身没力气。

在我迷迷糊糊的时候,看到远处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急忙从班级门口跑来,那个人出现在我眼前,妈妈,是妈妈。我很高兴,妈妈一边向老师解释,一边用急切的眼光看着我。一会妈妈走了过来,手里拿着药和一杯热腾腾的白开水。

看着妈妈给我倒水的样子,看着妈妈头上的汗,像断了线的珠子似得不停的往下掉。妈妈一口一口的吹着勺子里,我眼泪像泉涌一样夺眶而出。妈妈看到后神情紧张地问:

“是不是**痛?”我摇着头,含着泪水,那时候我多么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谢谢你,我爱你。

”但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我很不懂事,让妈妈担心了。妈妈谢谢你,我是一颗不起眼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我要经过磨练和努力,才能成为无数颗星星中最闪亮的一颗。

你的爱是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河,无数感激的言语,在你面前似乎都显得苍白无力,太多太多的感谢,说也说不完。你永远都是我的导引者,永远给我是关心、爱护。、我想说:

“感谢你们一直的照顾,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的根源与支柱!”

感谢父母,是您们培养了我,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回报您们的养育之恩!

谢谢你,妈妈作文600字体

3楼:匿名用户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

5月13日是母亲节,是我们心中最难以忘却的日子。这个节日,是对母亲的赞美和颂扬,是提醒我们时刻记住:感恩我们的母亲。

谢谢你,妈妈

母亲给予我们生命的体验,我们感激;母亲使我们茁壮成长,我们感激;母亲给予我们的教育和开导,使我们获取知识和力量,我们感激;在我们的生命里,总会有困难和曲折,是母亲给予我们关怀和帮助,我们更应感激。

感恩是一个人爱心、良心、善心、责任心以及忠心的综合表现。很难想象,一个对含辛茹苦抚养自己长大的父母没有孝心,不知报答,对老师、同学没有爱心,不知敬重的人,将来能对他的公司,对他的国家负起什么责任?一个不爱国,不爱家,不爱他人的人,又怎么能够尽心尽力去建设祖国的明天呢?

广告中曾写到小男孩为自己母亲洗脚的感人片断,可在现实生活中,又是否是每个儿女都能够做得到的呢?“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们或许有时会对一个陌生人的一点关怀念念不忘,却对母亲的大爱熟视无睹,嫌她唠叨,或因一些小事就大发雷霆……然而,母亲却永远在一旁默默地支持我们,耐心的开导教育我们,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

母亲如玉般纯洁、象牙雕刻般精致,受母爱浇灌的生命酝酿着纯美和芬芳。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聆听完母亲的唠叨,诚恳面对母亲的严厉,感悟母亲阳光般的心灵世界……

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孝顺母亲开始,学会感恩吧!让我们记住天下母亲共同的生日,为母亲洗一次脚,为她捶一捶辛劳的脊背,给母亲一个暖暖的拥抱,一句温馨的祝福,一脸感恩的笑容吧!如不满我会修改,但满意请采纳!谢谢!

以妈妈,感谢您!作文写一篇记叙文600字

4楼:匿名用户

妈妈,感谢你,是你领我来到这五彩斑斓的世界。

感谢你,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跟随在我身边,对我细心的呵护与照顾。感谢你,在童年里给我带来欢声和笑语,每时每刻都在为我着想。感谢你为我所作的一切,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还记得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觉得有些不舒服,我准备上学时,妈妈看到我那红彤彤的脸时,用手摸了摸我那滚烫的额头,慌忙地说“走,带你去看病。”我不想去说;“大概没事的,我去上学了!

”还没等妈妈回应过来,就冲下楼去。等到妈妈跑到大门口的时候,已经坐车上学去了。到了学校,我感觉好难受,头又热又重,脸上火辣辣的,浑身没力气。

在我迷迷糊糊的时候,看到远处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急忙从班级门口跑来,那个人出现在我眼前,妈妈,是妈妈。我很高兴,妈妈一边向老师解释,一边用急切的眼光看着我。一会妈妈走了过来,手里拿着药和一杯热腾腾的白开水。

看着妈妈给我倒水的样子,看着妈妈头上的汗,像断了线的珠子似得不停的往下掉。妈妈一口一口的吹着勺子里,我眼泪像泉涌一样夺眶而出。妈妈看到后神情紧张地问:

“是不是**痛?”我摇着头,含着泪水,那时候我多么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谢谢你,我爱你。

”但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我很不懂事,让妈妈担心了。我就像是一条干涸的小溪是你不停的给我灌溉把水一滴一滴积累起来而汇成了一条真正的小溪。

妈妈谢谢你,我是一颗不起眼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我要经过磨练和努力,才能成为无数颗星星中最闪亮的一颗。

爸爸妈妈,谢谢你600字作文,十万火急!!

5楼:驴驴爱

从小到大,我们都在父母的呵护下成长,无忧无虑,父母像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不让我们受到一丝的伤害。

如今,我们这些幼苗早已长大,我们现在虽然还不能、没有能力去保护他们,但是我们也应该懂事了,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样子任性。

你看,在风雨天里,谁会顶着风,冒着雨,在学校门外等着接你回家?难道不是最最爱你的爸爸妈妈吗?你再看,是谁在自己的公司里,夜里继日的工作?

他们这样做又是为了谁?除了我们之外,还会是谁呢?

你听,是谁在自己家里的厨房里不断研究食谱?当然是我们的妈妈。他们这样做不是自己嘴馋,而是为了自己的儿女有营养长身体。她们为了这个,把自己的手上磨出了水泡,毫无怨言。

我觉得,就冲这几点,我们就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自己的父母。可是有些家庭里的独生子女偏偏被父母宠过了头,在学校里横行霸道,学习成绩差,父母经常被请到学校去,自己惹的祸未曾自己承当,让父母当当,这对父母也太不公平了。

虽然有些家长使用方式过于粗暴,总是打、骂自己的孩子。可是他们如果不关心,他们又何必要为了你的事生气呢?俗话说:打在儿身疼在娘心。打骂孩子,父母心疼啊。

经常听他们讨论说,自己的父母讨厌极了,心情不好时,把自己当发火板,还经常拿自己与他人比较,我不禁为他们的父母感到伤心,自己的苦心却被自己的儿女当作讨厌自己的原因......

其实,我们不该怨天尤人,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父母!

谢谢你,爸爸妈妈

6楼:真汉子

爸爸妈妈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想对你们说一声:爸爸妈妈,谢谢您。我从住校以来,每天睡觉前都十分想念你们。

通过住校使我明白了家才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妈妈,你十月怀胎生下了我,其间不知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爸爸,我生下来以后你和妈妈还要不离地照看我,你还要照顾妈妈,家里的一切重担都交给了你,你从不叫苦叫累。

我上学的那一天,你对我说:“要好好学习.”在那天我没感到什么,但在今天来说,想起你的那句话我感到你对我的爱。

从上学的那一天起,爸爸你每天在我放学回家后,都要给我补习功课,六年的风风雨雨记录了您的辛劳。六年来,我记得好像是刚入学的第一次考试,我语文得了4分,数学得了7分。你对我说:

“小刚,没事,这说明你还有些知识没有学到位,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试卷。”早晨,我曚昽的睁开眼,已经7点50了。我急忙穿好衣服,拿起书包就往外跑。

妈妈对我大声喊;“小刚,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学。”我听后恍然大悟,把书包放在桌子上,看见父亲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他一只手握着笔,一只手握着试卷,课本在桌子**。

我拿过试卷一看,上面写满了红色的字,那是我爸爸写的,都是每道题的内容、意义、定义的所在页数,还有两张纸夹在卷子里,上面写着:“需记重点”四个鲜红的大字,写了整整两页。妈妈说:

“你爸爸一夜没睡,为你改正了这些错题。他在7点45时才开始睡”我望着他,激动地落下了热泪。我突然间发现爸爸的头发有的变白了,好像父亲在一夜之间老了许多。

妈妈,你们对我做的并不是三言两语能说完的,你对我做的,我都记在心里。在这里我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为我做得一些,我爱你们。"

谢谢你老师作文(要求写出关心),谢谢你老师作文200字(要求写出关心)

1楼 匿名用户 感谢阳光,给了万物生命 感谢父母,给了我一个家 感谢朋友,给了我快乐。然而,我更感谢老师,教我知识,教我做人。 每次,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用她那温柔的目光扫视全班,便能使全班同学精神焕发,很快便能投入到课文中去。在老师生动 具体的讲课过程当中,使同学们吸收得快,吸收得深入,忘记了...

谢谢你朋友作文开头和结尾,谢谢你朋友作文600字开头和结尾

1楼 蜡笔小新说你 我的朋友,听我说 我有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她叫何素蓉。何素蓉长着圆圆地脸蛋,很讨人喜欢,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的性格特别开朗,遇到什么事都会闹出一些小笑话,弄得大家哭笑不得。 但是,何素蓉和我偶尔会发生一些小别扭,比如说 有一个橡皮很好看,也好用,我们俩都想要,我刚准备拿...

女友说谢谢你关心怎么回答,女朋友对我说谢谢你这段时间的关心和照顾,怎样回答

1楼 慕非烟 我也经常说这句话 第一,是对前男友说的。努力的疏远和他的距离,心里却还是在意。第二,对刚交往没多久的男朋友说的,还有点生疏 采用死皮赖脸的手法吧 我们还用说谢谢吗?反正我以前几个男人都是这样回答的 可以拉近点距离 2楼 黑暗云墓 是你客气了。作为你的男朋友这是必须的。并且给力的 按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