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的女生适合读什么样的书,一个22岁的女生适合读什么样的书

2020-11-28 08:13:47 字数 3943 阅读 6973

1楼:艾尔帕缇

看你喜欢什么类型了, 读能够完整你的世界观和价值观的书是最好,但是女生看那种爱恨情仇的书多少岁都不算晚。

2楼:匿名用户

要看她的学历有多高?

3楼: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学汽修前途挺不错的,目前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庞大的

汽车保有量给汽车后服务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发展机遇,当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战。尤其是随着汽车新技术、新工艺的日新月异,汽车专业技术人才缺口非常大,学汽修技术前途非常好。

22岁女生应该看哪些书呢?

4楼:匿名用户

22岁也不小了,应该少看像郭敬明、韩寒、明晓溪之类的作者写的青春文学,要把层次提高点,多读些名家名篇。

推荐一些:《简·爱》、《飘》、《人性的弱点》、《名人传》、《约翰·克里斯多夫》(杨澜曾说这本书对她受益匪浅)、《家春秋》、《复活》、《鲁迅文集》、《红楼梦》,还有很多很多。

每一个人对“好书”的看法可能不尽相同,但是我个人认为那些经过几百年沉淀依然广为流传的书必定有它们可贵之处,慢慢品味吧。

其实还可以专门用一个时间,坐在大书店里,把文学书籍那一楼从头到尾转一遍,看看各种书的种类,然后找到自己喜欢的或是会对自己有帮助的一类,仔细找,更容易有收获。

成年以后,不仅要广泛阅读文学名著,而且也要看一些关于社会、人生、为人处世的书,会很有实用性,对刚走入社会的年轻人有指导性帮助。

5楼:love蓝小兰

我也22岁了,以前特别迷恋简爱

6楼:真优美之子

真服了你,自己要看什么书还要问别人。从心理学方面光从这个问题就能看出,你是个比较没方向,主见的人。

7楼:匿名用户

健康的书籍,别老是可能写琼瑶啊,穿越啊,没啥好处,只会让你增加幻想!

适合22岁女孩读的书,求推荐几本 30

8楼:沧南生

《解忧杂货铺》东野圭吾 内容新颖 暖心《白夜行》东野圭吾 悬疑类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名字虽土,林徽因的文笔很好。

《重访边城》张爱玲的书其他的不想推荐,有无病呻吟之嫌,这本参杂讲述了一些她的生平挺好的。

《傲慢与偏见》在爱情观方面很受益

《时间管理》吉姆兰德尔 用漫画的形式讲述如何提高时间效率,不枯燥,值得一看

9楼:正义网友

22岁女孩

应读家庭百

科,或厨房

大全,育儿

大全,为将来

为人妻,为人

母打下良好的基础

10楼:资源社

谈恋爱的技巧

教你如何把握缘分

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

形象提升和礼仪知识

需要可私信。

适合22岁左右女孩子看的书

11楼:百毒不侵

《简·爱》

《飘》《人性的弱点》

《名人传》

《约翰·克里斯多夫》(杨澜曾说这本书对她受益匪浅)《家春秋》

《复活》

《鲁迅文集》

《红楼梦》还有很多很多。

看个人的兴趣爱好了。

12楼:鬼爹的一生

《像赫本一样做女人》

适合22岁女生看的书,提升内涵的!

13楼:匿名用户

女生也要接受点实用文化的,

我们年纪一样

推荐你看看稻盛和夫的《活法》

威尔·鲍温的《不抱怨的世界》

我觉得《羊皮卷》很好,用50个故事阐述人生的道理,可以先读一读都是比较励志的书,希望你有所收获~

14楼:匿名用户

《花田半亩》-----田维

《山居笔记》-----余秋雨

《汪国真诗集》------汪国真

《纳兰词》------纳兰性德

15楼:碎星溪

《设计私生活》------欧阳应霁。女人的品味是内涵的一部分

22岁女生平时应该读些什么书籍来提升自己的文化底蕴呢

16楼:丁又人

励志书籍都行啊!!

有的书名字就是说什么女人必看,提升女人的什么反正很多了 去书店看看 有专门女人看得专柜祝你好运!

17楼:木叶之音

对 别听一楼 和三楼的扯淡 什么权谋 什么钢铁

应该是 喜欢阅读就好了 不管看什么书 **的 带颜色的

或是 世界名著 或者是杂志 或者 立志类 艺术类 诗歌 散文 反正是很多啦 都可以看 不需要 什么特定的书 当然 也不能著迷于颜色的书 所谓 博览群书 即是如此

18楼:昨夜v梦静

多读书 而不是读什么书

喜爱读书的话你就会变得更有气质

19楼:匿名用户

别听楼上扯淡

没那么多事

平时多看看书 什么方面的都看看~

20楼:中学生阿星

看看历史类的 要不就是官场**之类的 有关权谋之术的** 或者是纪实类的作品

21楼:匿名用户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一个22岁年轻人应该读的书

22楼:匿名用户

《约翰·克利斯朵夫》——在本世纪初向欧洲的知识分子们发出的热烈呼吁——无疑的是那个时代中最光辉的历史性文献之一。它笼罩着艺术性形象,并且用精炼的技巧写成,同时是从一个仁爱而敏感的性灵深处进发出来的呐喊,这个性灵敏锐地感到了资产阶级文化的衰落和一个腐败社会的精神崩溃。那一系列《名人传》,尤其是其中的《贝多芬传》,不过是一些先声,引导着这部雄伟的、充满了大气磅礴的思想与形象的艺术创作。

罗曼·罗兰在写这部**以前曾经屡次宣称:世界要窒息了,必须打开窗子,让新鲜空气吹进来。这个观念在这部具有史诗规模的**中表达出来,书中的情节在欧洲两个主要的国家——德国和法国着。

作者描绘他的主人公时以当时汹涌澎湃的各种事件作为背景,同时述及20世纪初叶欧洲生活中极其纷繁的各方面,从文化艺术以至政治动态。

这里所说的一代无疑的是约翰·克利斯朵夫和罗兰自己的一代。克利斯朵夫在精神上感到骚乱,他深深地厌恶一切非人性的、矫饰和伪善的、使人的天性变成拘谨和畸形的东西,所有这一切都是罗兰本人的特性。这就是我们从他的作品中,首先是从他早年的日记中所认识的罗兰,那个高尚而不安定的、诚实与真挚的性格。

23楼:匿名用户

千万不要读《厚黑学》,这本书会让人变质的!

22岁适合看些什么书

24楼:蓝青白

日本作家村上春树的《挪威的森林》,余华的《活着》,二月河的《雍正皇帝》,王跃文的《国画》.个人意见.

25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是属于什么职业的咯

还有就是看你自己的爱好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条件当然要看你以后想从事什么专业来说的咯

当然最重要是你个人的爱好问题咯

26楼:匿名用户

创业及精神财富方面.

27楼:匿名用户

《论语》或关于感恩的书

推荐几本书,适合已经步入社会22岁女孩看的。

28楼:热情的修弥

你可以看一下《杨澜全集》,杨澜在我国是一位家喻户晓的优秀女性,甚至在世界的舞台上也很有名气,她的《杨澜访谈录》采访过世界上很多领域的大人物。我想你一定可以从中有所收获。

一岁宝宝适合读什么样的书,4岁的孩子适合读哪些书?

1楼 飞起的小老鼠 宝宝启蒙经典故事1 3共30册环装婴幼儿认知启蒙咿咿呀呀讲童话 植物篇动物篇生活篇语言篇 全4册小红花无字书 看图说故事 宝宝说故事全4册婴儿iq eq教育童话宝宝学语言2 3岁上 下全2册左右脑开发系列全新升级版左脑开发 右脑开发2岁贴画版左右脑开发系列 左脑 右脑贴贴画2岁 ...

五六岁的孩子看些什么书好,5-6岁小孩适合看什么样的书

1楼 无我无她丶 五六岁的孩子可以看一些绘本,童话故事,十万个为什么这样的科普读物。 2楼 杨杨搞笑 这时候可以看些跟学习相关的有趣味的书 ,这样宝宝应该比较感兴趣的哦, 我就觉得托马斯不错呢。 5 6岁小孩适合看什么样的书 3楼 巴小象素质课堂 5 6岁的孩子已经有了一定的识字量,对 类的绘本也基...

5-6岁的孩子该看些哪些书,5-6岁小孩适合看什么样的书

1楼 匿名用户 6岁孩子必 看的书籍 我爱波波熊 2楼 何时才能抱紧你 5 6岁的孩子可以看些童话故事书,看图写话的书十万个为什么也可以看,孩子只有多读书才能增长见识。 5 6岁小孩适合看什么样的书 3楼 巴小象素质课堂 5 6岁的孩子已经有了一定的识字量,对 类的绘本也基本可以看懂,所以建议给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