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花的作文,描写花的作文200字

2020-11-28 05:39:47 字数 5346 阅读 1729

1楼:匿名用户

我是一棵在蓝天下自由成长的大树。树下有小草、花儿和各种小昆虫,旁边还有几个我的同伴,大家其乐融融的生活在一起。虽然没有花香,但我为仍然为自己感到自豪。

我那高大的树枝像一把绿油油的大伞,惹的许多鸟儿在我的“身体”上“做客”。

清晨,我揉了揉还未睁开的眼睛,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鸟儿们唱起了动听的歌谣,蝴蝶妹妹们互相问好,这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和谐,没错这就是我的“家”。我生长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

大地妈妈的怀抱永远都是那么的温暖,永远都让我依恋。

风姑娘,抚摸着我这凹凸不平的树皮,雨姑娘也来凑热闹“沙沙沙、沙沙沙”雨姑娘洗净了我那高大的身躯,我享受着天与地给我的恩赐。随着时间的变化,夜幕降临了。

我欣赏着夜晚的一片片星空。那嵌在锦布上的星星们,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像是被撒在碧玉盘上的珍珠般闪闪发亮。你看,靠着银河的那几颗闪亮的星,多像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啊!

在远处的天际那边,还有一颗又亮又大,高悬在夜空的孤星,它是那样的高远、灿烂、如此美丽、温馨,在那茫茫的夜色中,那些星星眨了眨眼又躲起来的时候,它依然独自在朦胧中焕发出迷人的光辉;它虽然孤独,寂寞,没有同伴,但它坚韧、自信;在那远远的天边独自俯瞰、辉映着大地、山川、河流;它有一种独与天地同在的壮美。是它,让黑暗如此美丽,而这种孤独的美,总是寂寞的,尤其是那些恒久而坚定的美丽……

天黑了,我也进入了梦乡。

描写花的作文200字左右,急!!!!!

2楼:匿名用户

这是描写腊梅的

瞧,那一串花苞挣脱包裹着它的灰色外衣,露出紧紧合拢着的花瓣,好像金色的小圆珠。完全盛开的腊梅花舒展着娇嫩的花瓣,那样可爱,那样柔美。每朵花有十几片花瓣,双层交错在一起,外层花瓣嫩黄透亮,里层的花瓣泛着紫红。

花瓣**的花蕊绽裂开来,分成细长的几柱,沾满了馨香的花粉。地上有一些已经凋谢的腊梅花,虽然没有了往日的风采,但捡起一朵闻闻,依旧有股淡淡的香味儿。

腊梅花静静地开放,吹拂它的不是轻柔如柳的春风,而是刺骨凛冽的寒风;滋润它的不是清凉柔和的雨水,而是寒冰冷雪;照耀它的不是温暖的阳光,而是严冬里的一缕残阳。它在与严寒风雪做斗争中怒放着自己的美丽,默默地散发着醉人的香味。没有蝴蝶相伴,没有蜜蜂光顾,甚至没有绿叶的衬托。

站在花树下,我情不自禁地吟诵起王安石写的《梅花》:“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3楼:宫影恋爱

可爱的玫瑰花

我们楼下有一个美丽小公园,每到盛夏时节,绿茵茵的草地配着各色的玫瑰花,路过此处的人们都会停下来赞美一番。我更是喜爱这些可爱的玫瑰花。

说起玫瑰花可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啦!玫瑰花是我赞美的对象,我知道玫瑰花象征着久远的爱情。玫瑰花多姿多彩,红的胜火,粉的似霞,白的洁白淡雅……但是她并不像牡丹那样雍容富贵;不像桂花那样十里飘香;也不像菊花那样傲然屹立;也不像梅花那样有姿有态,她,是平凡无奇的。

即使三月的桃花粉红艳丽,吸引了许多游人,院子里的白玫瑰也使我恋恋不舍,几朵白色的小花瓣围成了一个小小的花苞。清早起来,露珠在玫瑰花的花苞上滚滚欲动,奇香四溢,给人一种淡雅清新的感觉。剥开一看,花瓣中间有许多纤细的花蕊,顶着一粒粒淡黄色的小点点。

在春风的吹拂下起伏,白玫瑰像小姑娘一样翩翩起舞。啊,白玫瑰,你没有用艳丽的色彩来表达自己却用洁白的心灵来报答春秋。

时隔一夜,那几朵玫瑰花便竞相开放了。那花朴素大方,花瓣层层叠叠,微微下卷,在阳光的照耀下,花瓣犹如涂上了一层明油,光泽而明亮。整株花昂首挺胸,如同打了胜仗的将军。

它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享受着温馨阳光的沐浴。花瓣中间有金黄色的花蕊,花蕊顶端粘着花粉,散发出阵阵醉人的芳香,引来一群蜜蜂“嗡嗡”地奔波忙碌,四周蝶飞翩翩,伴着可爱的玫瑰花。风吹着,玫瑰花随风摇曳。

不管是谁,经过她的身旁,都感到她在朝你微笑点头;当你停下脚步,欣赏她时,就会觉得花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

啊,玫瑰花,虽然你只是一种平淡无奇的花,但是你有一种特殊的精神,让我敬佩,让我感动。

(自己看情况删除一些哈!!!!!!!)

4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的花是梅花.瞧,那一串花苞挣脱包裹着它的灰色外衣,露出紧紧合拢着的花瓣,好像金色的小圆珠。完全盛开的腊梅花舒展着娇嫩的花瓣,那样可爱,那样柔美。

每朵花有十几片花瓣,双层交错在一起,外层花瓣嫩黄透亮,里层的花瓣泛着紫红。花瓣**的花蕊绽裂开来,分成细长的几柱,沾满了馨香的花粉。

腊梅花静静地开放,吹拂它的不是轻柔如柳的春风,而是刺骨凛冽的寒风;滋润它的不是清凉柔和的雨水,而是寒冰冷雪;照耀它的不是温暖的阳光,而是严冬里的一缕残阳。它在与严寒风雪做斗争中怒放着自己的美丽,默默地散发着醉人的香味。啊﹗梅花真漂亮.

5楼:匿名用户

花开了,花也会谢。

正是金秋,前几天走在校园中,萦满身的,是空气中无处不在的香。任你是怎样一个迟钝的,后知后觉的、没有情趣的,又或者是工作繁忙,行路匆匆的人,只要你走在校园西面的这条小路上,你就不能不被这阵阵袭人的香气吸引,你就不能不做到用力地,大口地呼吸,让花香由鼻而入,直沁心脾。除非,你没有嗅觉。

八月桂花香。

校园花圃中,桂花正开得旺盛。这桂花的香,不似梅的“暗香浮动”,也不似莲的“香气益清”,它热烈,芬芳,是一个正热恋的女子,吐露着最浓烈的情思。用马老师的评语,这花的香,只有一个词可以恰当地形容——馥郁。

我的感觉,香气,也是甜的。

每天吃午饭,行走在这样一条香气四溢的路上,那一刻的感觉便是,幸福。校园也因此觉得可爱起来。

桂花其实是外形很平凡的花。米粒大的黄色的花,细碎的,密密的,一丛丛地藏在绿叶间,要不是有香气招引着人的眼光,只怕是很难引人注意的。我也仅知道,桂花有金桂银桂之分,想必,颜色黄一点的,是金桂了。

此外,对桂花的认知,也就寥寥了。

在我的印象中,古代的文人雅士们,也多以喜花爱草来颐养性情。如陶渊明之于菊,周敦颐之于荷,林靖和之于梅,郑板桥之于竹。古代的文化中,和花草有关的佳话为数不少,吟花咏草的佳句也比比皆是。

孤陋如我,也能脱口而出一些菊花桃花荷花之类的佳句,相信,吟咏桂花的应该也不在少数吧。可惜,搜遍我的脑海,实在是见识浅陋,只勉强想到了柳三变《望海潮》中的一句词:“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

”传说,这首描写杭州繁华富庶的词,竟引得当时的金主完颜亮看后“遂起投鞭渡江之志。”传说真实与否无须深究,至少,光这三秋桂子十里荷花的美景就够人浮想联翩的了。

但似乎,桂花的花期并不很长。前段日子还是香气浓郁,这两天,便隐隐约约起来,只怕,再过两天,香气便会消失了吧。

也知道,花开了,花终究会谢。

可是,桂花谢了的时候,我想我不会有太多失落。

因为,桂花的香,是可以留存下来的,可以留在食品上,也留在心灵上。

更何况,花谢了,花还是会再开。

6楼:般若若愚

冬天离开了,春姑娘来了。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天气暖和,花卉园一片春天的景象,美丽诱人。

你看,那五颜六色的郁金香,一朵朵多像酒杯。一阵风吹来,它摇来摇去,好像是在摇着小手举着酒杯为庆祝春天的来到而干杯。看,各色的风信子开了,你知道风信子花语吗?

它代表春天已经来到了!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这时的花卉园不仅只有这几种花,还有粉色、白色的桃花;红色的三樱花;粉色的报春花;大红色、淡红色、纯白色的仙客来;又高又大从国外引进的水仙花;贴梗海棠……鲜花朵朵,数不胜数,此时花卉园成了花的海洋。

7楼:百度用户

美丽的菊花

中午,天气晴朗,太阳公公慢慢的换上了金黄色的衣裳,我们经过了中山公园。在这里,我和菊花回合了,菊花千姿百态,有的亭亭玉立;有的昂首挺胸;有的如盛装的花仙子;还有的如天上繁星点点。

颜色也绚丽多彩,有胜雪的白色,有娇嫩的粉色,还有淡雅的紫色……真像一位娇小的姑娘!

说到菊花,妈妈也想了几首赞美菊花的诗,其中就有‘‘寒花已开尽,菊蕊独盈枝。’’‘‘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后更无花。’’

虽然我不知道这些诗的意思,但是我想这些诗应该是赞美菊花不怕风、霜的精神吧!

8楼:喝可乐的海宝

,那一串花苞挣脱包裹着它的灰色外衣,露出紧紧合拢着的花瓣,好像金色的小圆珠。完全盛开的腊梅花舒展着娇嫩的花瓣,那样可爱,那样柔美。每朵花有十几片花瓣,双层交错在一起,外层花瓣嫩黄透亮,里层的花瓣泛着紫红。

花瓣**的花蕊绽裂开来,分成细长的几柱,沾满了馨香的花粉。地上有一些已经凋谢的腊梅花,虽然没有了往日的风采,但捡起一朵闻闻,依旧有股淡淡的香味儿。

腊梅花静静地开放,吹拂它的不是轻柔如柳的春风,而是刺骨凛冽的寒风;滋润它的不是清凉柔和的雨水,而是寒冰冷雪;照耀它的不是温暖的阳光,而是严冬里的一缕残阳。它在与严寒风雪做斗争中怒放着自己的美丽,默默地散发着醉人的香味。没有蝴蝶相伴,没有蜜蜂光顾,甚至没有绿叶的衬托。

站在花树下,我情不自禁地吟诵起王安石写的《梅花》:“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 回答者: lyjgz | 六级 | 2011-2-27 11:19

冬天离开了,春姑娘来了。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天气暖和,花卉园一片春天的景象,美丽诱人。

你看,那五颜六色的郁金香,一朵朵多像酒杯。一阵风吹来,它摇来摇去,好像是在摇着小手举着酒杯为庆祝春天的来到而干杯。看,各色的风信子开了,你知道风信子花语吗?

它代表春天已经来到了!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这时的花卉园不仅只有这几种花,还有粉色、白色的桃花;红色的三樱花;粉色的报春花;大红色、淡红色、纯白色的仙客来;又高又大从国外引进的水仙花;贴梗海棠……鲜花朵朵,数不胜数,此时花卉园成了花的海洋。 回答者:

般若若愚 | 九级 | 2011-2-27 11:22

9楼:匿名用户

茉莉花茉莉花虽没有牡丹的艳丽,没有玫瑰的浪漫,没有百合的魅力,但它却饱含了一种质朴的美。以前我在我家楼上种了一盆茉莉花,在它开放的季节每天早晨我都要上楼去看看它开了没有,开了几朵,凋谢了几朵。如果开得越多,我就越高兴。

如果凋谢得越多,我就会更加失落,甚至会感到特别郁闷。并一直担心着:难道没照顾好吗?

每一朵茉莉花都是一位纯洁美丽的白雪公主。她不妖艳,她常有一颗善良的心。全身纯洁无瑕,没有任何污秽。

茉莉花从不引人注目,总是喜欢在夜里静悄悄的绽放。她的绽放没有一点声音,因为它生怕惊醒了熟睡的人们,怕惊扰了他们的美梦。深夜,繁星闪烁在天际,它便悄悄舒展着身子,慢慢地,轻轻地。

早晨太阳露出地平线那一刻,它便以最美丽的姿态,最灿烂的笑容来迎接朝阳的升起并且释放出全身的香味,给予人们一个清新的早晨,令人精神抖擞,心旷神怡,给全新的一天开了个好头,人们由此不禁感叹:“生活多么美好!”

美好的生活中,再去品味一下茉莉花茶的味道,那真是太惬意了。每当茉莉花凋谢后,我就把它们收集起来,放在阳光下晒一晒,久而久之它们的身躯就越变越小。在我悠闲时,在心情失落时,在孤独时,在伤心时……都会泡上一杯茉莉花茶,再次看它的笑脸在水中绽放。

吹一吹,轻轻的抿一口,细细的品尝一下,淡淡的清香,有一种大自然的味道,沁人心脾。你会发现它胜过一切的中国名茶。

现在由于搬家了,茉莉花也不知送了谁,况且现在又进入了紧张的学习当中,真是遗憾,不能欣赏那美丽的茉莉花,更没有闲情逸致去泡上茉莉花茶,再细细品味。但我始终记得它的纯洁,可爱,善良,质朴,无私…

描写玫瑰花的作文,描写玫瑰花的作文400字

1楼 匿名用户 玫瑰花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由此可见,玫瑰花是众人喜爱的花。 玫瑰的生命力特别强,寿命很长,它喜欢温暖气候和阳光充足的环境,玫瑰比较耐寒 耐旱,怕涝,很容易栽种。 玫瑰的叶非常茂密,绿色的叶子一片一片的挤在一起,让你看不到花茎,而且茎上还长满了小刺,如果你不小心,碰到了它,它就会扎...

描写桂花树叶子的作文,描写桂花的根、茎、叶、花的作文600字

1楼 最爱 我家有一棵桂花树。它开出的花非常的香,我可喜欢了。一朵一朵的小黄花,小得像弹珠一样。 有一次,我在给桂花树浇水的时候,发现桂花树的叶子上有一排排锯齿,非常得小,小的像蚂蚁用的锯子一样。我很好奇,便开始观察起来。 第一天,桂花树的嫩叶长了出来,那时候叶子上的锯齿还没有长出来,所以那时候的桂...

左右描写漳浦景色作文,200字左右描写漳浦景色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垂柳轻柔的挥着手,送走了依依不舍的夕阳,而大地却还是像被包在蒸笼里一样,知了也叫个不停 天空早已做好了梦的襁褓,等待着第一颗星星的诞生 最后一抹彩霞也在天空中悄然离去 轻风来回地在每个人的耳边喃喃低语,宣布着夏夜的来临。夜幕降临了,我搬着小板凳和爸爸 妈妈一齐到楼顶乘凉,但一点凉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