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太阳花的作文英语四年级下册,英语作文太阳花

2020-11-18 20:48:23 字数 5061 阅读 6248

1楼:智课网

sunflower

i like flowers so much, there are all kinds of flowers, i like sunflower most. the reason i like it because its name, the name sunflower gives people the

impression of hope, sun stands for positive attitude, sunflower tells us we should be full of hope, we can see the sunshine everyday, nothing’s gonna upset

英语作文太阳花

2楼:匿名用户

sunflower

i like flowers so much, there are all kinds of flowers, i like sunflower most. the reason i like it because its name, the name sunflower gives people the

impression of hope, sun stands for positive attitude, sunflower tells us we should be full of hope, we can see the sunshine everyday, nothing’s gonna upsetus.

英语作文向日葵

3楼:匿名用户

i like sunflowers

sunflower is a kind of beautiful flower. it has golden color and a round face. it looks like the sun, that is why people call it sunflower.

besides, it looks like a warm **ile, too. when you look at it, it seems **ile to you. it can bring warm to people.

so, i like sunflower very much. during the day, its face turns to the sun all the time. when autumn ***es, it is ripe.

therefore, we can eat its seeds. they are very delicious.

4楼:匿名用户

向日葵(拉丁文:helianthus annuus),属向日葵族,一年生本,高1~3.5米。

茎直立,圆形多棱角,质硬被白色粗硬毛。广卵形的叶片通常互生,先端锐突或渐尖,有基出3脉,边缘具粗锯齿,两面粗糙,被毛,有长柄。头状花序,直径10~30厘米,单生于茎顶或枝端。

总苞片多层,叶质,覆瓦状排列,被长硬毛,夏季开花,花序边缘生中性的黄色舌状花,不结实。花序中部为两性管状花,棕色或紫色,能结实。矩卵形瘦果,果皮木质化,灰色或黑色,称葵花籽。

原产南美洲,驯化种由西班牙人于1510年从北美带到欧洲,最初为观赏用。19世纪末,又被从**引回北美洲。中国均有栽培。

向日葵种子叫葵花籽,常炒制之后做为零食食用,味美,也可以榨葵花籽油用于食用,油渣可以做饲料。

向日葵(英文:sunflower,学名:helianthus annus),是一种可高达3米的大型年生菊科向日葵属植物。

其盘型花序可宽达30厘米。因花序随太阳转动而得名。向日葵的茎可以长达3米,花头可达到30厘米。

向日葵又名朝阳花,因其花常朝着太阳而得名。英语称之为sunflower却不是因为它的这一特性,因为其黄花开似太阳的缘故。16世纪~17世纪sunflower一词从拉丁语flos solis借译过来。

向日葵的法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名称tournesol,girasol和girasol同汉语名称一样,也是基于“向日”这一特性来命名的。

1年生草本,高1.0~3.5米,杂交品种有半米高植株。

茎直立,粗壮,圆形多棱角,为白色粗硬毛。叶通常互生,心状卵形或卵圆形,先端锐突或渐尖,有基出3脉,边缘具粗锯齿,两面粗糙,被毛,有长柄。

头状花序,极大,直径10~30厘米,单生于茎顶或枝端,常下倾。总苞片多层,叶质,覆瓦状排列,被长硬毛,夏季开花,花序边缘生黄色的舌状花,不结实。花序中部为两性的管状花,棕色或紫色,结实。

瘦果,倒卵形或卵状长圆形,稍扁压,果皮木质化,灰色或黑色,俗称葵花籽。

最常见的向日葵高度为2.5~3.5米。

根据1567年的科学文献报告,历来被认为单头向日葵植物是种植在帕多瓦,植株高度最高可达12米。同样的种子,种植在其他时间和地点(如马德里),植株高度可达近8米。更近的纪录(约二十年前)则有8米以上的植株,在荷兰和加拿大安大略省取得。

向日葵的根由主根、侧根和须根组成。主根入土较深,一般为100~200厘米;侧根从主根上生出,水平方向生长;侧根上长有许多的须根。侧根和须根上着生根毛。

向日葵根系发达,在土壤中分布广而深,其中60%左右的根系分布在0~40厘米土层中。向日葵根的生长速度一直比茎快,花盘形成前后根生长最快,到种子开始成熟时,根不再生长,以后便逐渐枯萎。此外,在适宜条件下可长出大量的水根(似玉米的气生根)。

茎秆圆形直立,表面粗糙并被有刚毛。茎由皮层、木质部和海绵状的髓组成。生育后期,茎秆木质化,而茎内的髓部则形成空心。

向日葵的胚茎有绿色、淡紫、深紫等,是苗期识别品种的重要标志。茎的高度,不同类型的品种差异较大,同一品种,株高受播期及栽培条件的影响,差异也很大。茎的生长速度以现蕾到开花最快,此时生长的高度约占总高度的55%,以后生长速度减慢,仅占5%左右。

向日葵的分枝性,一种是由遗传性决定的后一种是环境条件引起的。

向日葵的叶分为子叶和真叶。子叶一对。真叶在茎下部1~3节常为对生,以上则为互生。

真叶比较大,叶面和叶柄上着生短而硬的刚毛,并覆有一层蜡质层。叶片数目因品种不同而异,早熟种一般为25~32片,晚熟种为33~40片。茎下部叶片在开花前制造养分,主要供给根部生长,到开花时其功能基本结束。

中上部叶片制造的养分主要供给花盘促使种子形成。

向日葵为头状花序,生长在茎的顶端,俗称花盘。其形状有凸起、平展和凹下三种类型。花盘上有两种花,即舌状花和管状花。

舌状花1~3层,着生在花盘的四周边缘,为无性花。它的颜色和大小因品种而异,有橙黄、淡黄和紫红色,具有引诱昆虫前来采蜜授粉的作用。管状花,位于舌状花内侧,为两性花。

花冠的颜色有黄、褐、暗紫色等。

果实为瘦果,习惯称为种子、瓜子,俗称葵花籽,可食用。果实包括果皮、种皮、胚三部分。食用型种子较长,果皮黑白条纹占多数,果皮厚,约占种子重量的40%以上,千粒重100~200克。

油用型种子较短小,果皮多为黑色,皮薄,约为种子重量的20~30%,千粒重40~110克。

关于植物"太阳花"的英语作文,不少于500词

5楼:在面对危险

花甘肃省会宁县教场小学姚泰舟

奶奶家的院子里,长满了各种各样的太阳花,远远望去好像是铺上了彩色的地毯。

太阳花有单瓣的,也有双瓣的。单瓣有五个花瓣,双瓣有九个花瓣。他们有许多颜色,红的、黄的、粉的、白的……,每一种颜色都是那么的艳丽。

一阵风吹里,花瓣中间星星点点的淡黄色七上八下的,好看极了。

太阳花颈部的颜色红里透紫。他的茎部好像我们吃的豆芽菜,用手一捏,就会溢出水里,茎上还长着很多绿色的小叶子。太阳花一般开在枝头,有的时候三三两两紧挨着。

它们怒放时,像一张张俊俏的脸;含苞欲放时,像怕羞的小姑娘,花苞间好像小姑娘的嘴唇。

太阳花不需要人们的精心培植,只要土壤和阳光,他就能生存,太阳花越晒越好看,不然怎么叫做太阳花呢。我爱太阳花。

英语作文太阳花

6楼:匿名用户

sunflower

i like flowers so much, there are all kinds of flowers, i like sunflower most. the

reason i like it because its name, the name sunflower gives people the impression of

hope, sun stands for positive attitude, sunflower tells us we should be full of hope,

we can see the sunshine everyday, nothing’s gonna upset us.

四年级下册语文习作5范文4oo字写向日葵的

7楼:啥名字好呢呢呢

我喜欢娇艳欲滴的玫瑰,喜欢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喜欢沁人心脾的桂花,但我更喜欢娇小、向往光明的向日葵。

向日葵又叫望日莲,是随太阳开放的花,灿烂的脸庞总是朝向南方。向日葵的花语是信念、光辉、高傲、忠诚、爱慕,向日葵的寓意是沉默的爱,向日葵代表着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早晨太阳升起,向日葵扬起头,绽放花瓣,甜甜的笑着。“嗡嗡”看勤劳的小蜜蜂又穿梭在向日葵的花海中,辛勤地采着向日葵的花粉制作蜂蜜呢。而向日葵姐姐们展露灿烂的笑容,对太阳公公和蜜蜂弟弟们微笑着,好想在说:

“太阳公公,谢谢您,照耀着我们,让我们沐浴阳光,进行光合作用,茁壮成长;蜜蜂弟弟,谢谢你们,你们辛勤地采着花粉,让我们进行交配,将种子传播。

关于太阳花的作文三百字

8楼:寻找你的他

有关太阳花的作文

太阳花是夏天常见的一种普普通通的花,在我家旁的小田边就有一朵金灿灿的太阳花,很漂亮,我很喜欢它,在我的眼里它就像一个可爱又美丽的小精灵。

太阳花的茎有如火一样的红,看上去很嫩 ,似乎用手一掐就会冒出水来,叶如草一样的绿,小而厚,表面上像涂了一层薄薄的蜡,十分的光滑。

太阳花的花朵有约拳头大,共有五瓣花瓣,花朵也格外的艳丽,有的洁白如玉,有的珠黄如金,还有的粉红如涂抹了一层清淡的胭脂,在太阳的照耀下更显得妖艳俏丽。

我喜欢太阳花不只是喜欢它的美,我还喜欢它顽强的生命力,你剪下它一小枝茎,它就会快速生长,经过一段短暂的时间,花儿又会开放,用它的美丽和芳香给人类带来喜悦和舒畅。

描写爬山虎的四年级作文,作文四年级爬山虎的自我介绍

1楼 桥边红药 不会!!!!!!!!!!!!!!!!!!! 作文四年级爬山虎的自我介绍 2楼 晨曦 说到爬山虎,我家附近的花坛里也有一株爬山虎,但是,这株爬山虎的高度早已超出了我的想象。在学校里,我阅读了一篇有关爬山虎的文章后,就对爬山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春天,爬山虎的嫩茎长出了嫩叶,嫩红色的,枝...

四年级下册作文题目是《难得一见昙花开》作文的内容

1楼 1103九班羽灵 今天中午,外边突然狂风大作,阴云密布,像要下雨了。 风使劲地吹着,我赶紧跑到阳台准备关窗户,眼睛无意中发现窗外的昙花叶子上吊着什么东西。我连忙把妈妈叫过来,妈妈兴奋地说 咱们的昙花要开了! 昙花的花期很短,只有三四个小时。孩子,你的观察力可真不错,妈妈一天来阳台几次,都没发现...

当小导游介绍济南的泉城四年级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坚持就是胜利议 2012 年的伦敦奥运会,相信一定有不少人关注吧。那些中国的奥运健儿们,在赛场上精彩的表现,夺得的每块奖牌,都是我们的骄傲。可成功的背后,却是无数的艰辛和汗水。坚持就是胜利议 每一个项目都不容易,例如跳水。跳水运动员一开始时要先练习水中呼吸和换气。然后练习不同状态和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