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二中初中某学生写的作文《鱼》

2020-11-27 21:53:19 字数 544 阅读 1566

1楼:青梅画盏几年寒

鱼的性格实在有些奇怪。说它老实吧,它的确有时候很乖。它会游来游去,还会找个空荡的地方定在水底那里什么事也不做,无忧无虑,什么事也不过问。

可是,它决定要玩玩我的弹力球,就会玩十多个小时,任凭我要把我的弹力球拿回来,它都不肯让我把弹力球拿走。说它贪玩吧,的确是啊,要不怎么会玩这么久呢?可是,它听到一点食物的响声又会放下弹力球,又是多么贪吃。

它一吃就是吃十多分钟。

它要是高兴,能比谁都温柔可亲,用尾巴给你几个水花,把头伸出来要你用棉签给它拍头,或是吐给你几个大小不一的泡泡。它还有时会吐出一些小泡泡给自己解闷。这可都凭它的高兴。

它若是不高兴,你给它十个弹力球它也一声不出。它什么都好奇,就是自己的屎也敢吃上几口,闻一闻,可是它又那么胆小,一个掉入在鱼缸里在拼命挣扎的蚊子都不敢碰它一下。鱼儿长成6厘米大的时候更活泼、更可爱,游还游得那样慢,可已经学会了淘气,一个弹力球,一个小球都是它的最好的玩具。

耍个没完没了的。每过一天就是要换一个玩具玩。这就是我家的小金鱼——皮皮。

它可爱吧!朋友你有时间来我家看看它吧,我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