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数学练习册答案大全,小学六年级数学练习册全部答案

2020-11-27 21:15:53 字数 2517 阅读 3349

1楼:匿名用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人教版:绘制校园平面图绘制校园平面图的答案,十分钟内发过来谢谢我没拿练习册快快快!!!!

小学六年级数学练习册全部答案

2楼:新野旁观者

1.甲、乙两数的和是306,甲数是乙数的2倍。甲数是?乙数是?

2.800立方厘米=()升 2/3时=()分

3.把一根长3米的长方体木料锯成两段,锯开后两段木料的表面积之和原来木料的表面积增加了40平方厘米。这根木料的体积是()立方厘米。

4.一个正方体玻璃容器,棱长4分米。这个玻璃容器的底面积是()平方分米。如果要在其中倒入2分米深的水,需要()升的水。(玻璃厚度不计)

5.15克的3/5是()克,()克的3/5是15克。

6.一根绳子长6米,用去1/6,还剩()米,在用去1/5米,还剩()米。

7.把5/3:5/6化简是(),它的比值是()。

8.甲、乙两个粮库,如果把甲粮库里粮食的1/7运到乙粮库里,则两个粮库的存粮量相等。甲粮库原来存粮量是28吨,乙粮库原来存粮量是()吨。

3楼:匿名用户

虽然有的题目比较费时间,但是也只能

这样来提高自己的学习水平,多和老师交流

老师是很乐意学生去问问题的,问多了

老师也会给很多学习上的建议

希望能帮到你,请采纳正确答案.

你的点赞或采纳是我继续帮助其他人的动力

4楼:匿名用户

你打算一年就抄作业过了?

小学生六年级数学练习册答案

5楼: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作业嘛,如果是为了应付,抄抄也无所谓啦,当然这是不好的习惯,最好还是自己做,如果有不会的请教一下人,既丰富了自己,也帮助了同学。如果为了成绩,还是自己做最好。

这种问法不会有答案的,应该拍照发上来,有书的人不会来回答的,能回答的都没书。最好还是不要问答案,自己做最好,不懂先问老师。

6楼:望桂花钭俏

已经没练习册了现在《课程**》答案后面有不然就给撕了采纳吧

小学六年级数学练习册答案

7楼:手机用户

停车场上三轮车和小轿车共七辆,共有25轮子。求三轮车和小轿车各有多少辆

8楼:雨中荷叶

网上一直没有练习册的答案,现在你要问,是没有哪个没事做的人会把答案一字不落的打上来滴!!还是自己慢慢熬吧

9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人真奇怪 都不留下题目的

10楼:匿名用户

您这样找答案肯定是找不到的 一般这样的答案都不会在网上存在 还是自己努力吧

11楼:开车车

无厘头的问题……,,,不知题目,,,知道也不回答……谁会给你打字打出来……自己做吧

小学六年级上册数学练习册的答案

12楼:安居乐业

我这里倒有这个答案,只是我的手机版本太低,往网上传怕照不清楚。你可以给我一个****,我送你一份(前提是你是老师或学生家长,如果你是学生,那就不能给你了,这会耽误你的前程的,不是帮你,是坑你。)。

13楼:匿名用户

我是学生家长,要一份答案为了给孩子检查作业,帮帮我

14楼:匿名用户

索要答案不是好现象,如果哪一道题目不懂,我可以帮你。

15楼:白沫伊

hi~亲,你可以自己做呗,你先把会做的先做,不会做的你可以去问问家长、老师、同学、芝麻,都可以但抄袭是不好的,会做的一定要做,你要知道依靠电脑是没有用的。

注:如果您满意我的回答就请采纳,不满意欢迎追问。

16楼:匿名用户

孩子,什么练习册啊,说清楚

小学六年级数学配人教版配套练习册答案

17楼:点点到我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多思考 收获的知识才是真正的知识,在网上是问不到答案的哈

学习答题的基础,掌握了才是看答案不是好的出路

六年级下册数学练习册的答案(全部)

18楼:悠悠铃铃

是要48页49页的答案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可以给你拍照发过来,因为我正好读六年级

19楼:匿名用户

全本的在这里,自己翻吧:

六年级下册数学练习册的答案

20楼:匿名用户

谁可以帮我拍一下80页到95页的题目,不要答案

21楼:匿名用户

谁有六年级数学练习册19页的答案

22楼:匿名用户

有45有45页到46页的答案吗

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练习册全部答案

1楼 百度用户 2005年的月收入是2000元,我计划使大家的月收入每年增加20 ,到2007年大家月收入达到2008 元。经理的承诺对吗?请计算说明 2楼 威st20191994脯 蒙阴数学六年级上册配套练习册全部答案 3楼 匿名用户 真会省事,你直接问神算了。 别回帖,谢了。 小学六年级上册数学...

六年级版的数学练习册上册的答案发来。快快快。急

1楼 巽与千巽 答案获得方法 击杀老师十个有几率获得。 击杀校长百分百获得。 任务完成进度 0 支线任务 盗取答案 任务描述 从老师办公室偷取答案不被发现 任务进度 0 上帝的忠告 击杀任务有一定几率进入警察局,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击杀。 忠告所有的学生 不要再抄答案啦! 六年级上册的数学练习册的单...

六年级下册语文6课《半截蜡烛》的练习册的答案(苏教版)

1楼 匿名用户 1 从容不迫 若无其事 处之泰然 临危不惧 镇定自若 千钧一发 生死攸关 十万火急 险象环生 2 1 破折号作用是解释说明 2 因为蜡烛不起眼,不容易引起注意 有时候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如果让我来放情报,可以放在皮鞋的鞋底 埋在土里 3 你可以不用蜡烛 你不需要用蜡烛 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