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生去逗女生的时候意味着什么,当一个男生去逗一个女生的时候意味着什么?

2020-11-27 19:20:25 字数 2311 阅读 8603

1楼:情愫

按常规来说,那个男生喜欢上了那个女生!

记得采纳啊

2楼:百度用户

那要看这个男生是什么样的人了,如果他就是爱开玩笑的人,那他逗女生并不代表什么;如果他不是经常和女生逗的人,也许这个男生喜欢这个女生。

男生逗女生是出于什么心理?

3楼:灼热的名字

一种是这个男生天生是比较友好的那种,把女生当朋友,不只逗这个女生。

一种是对这个女生有好感,就是喜欢这个女生,如果只是逗这一个女生就基本确认了。

一种是混蛋,玩弄女生好玩的。

这个要区别开来,祝你开心。

4楼:匿名用户

为赢取女生注意、试探

当一个男生逗一个女生时,那个女生总是说别弄她。说明了什么?

5楼:细水长流

这要看女生当时的语气跟表情,若是紧皱眉头,说明这是在排斥甚至厌烦。若是低头嬉笑,说明这是在撒娇或是害羞。(只是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6楼:向sky求救

她烦了,因为我是女生,当男生逗你的时候真的特别烦

7楼:大家快乐时间

得看他的语气喽~有可能是生气,也有可能是害羞

8楼:匿名用户

男女有别,这个你都不懂吗

如果一个男生总是逗一个女生,但对其他女生却不是这样代表什么

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这只女生的反应比较有趣。喜欢不喜欢还是看他对这个女生够不够上心,记住她说过的很多话之类的

10楼:꧁杀马特女王

哈哈,,喜欢她了!!

如果一个男生经常喜欢逗一个女生是什么意思?男生半开玩笑的逗女生玩,取外号有事没事叫着(不是损人的)

11楼:匿名用户

一,喜欢那个女孩

二,男孩喜欢开玩笑

三,感觉女孩很可爱,好相处

12楼:梦玲

我老公以一个男生的角度看的,他说那男生应该是喜欢你~

13楼:杨光12138巨蟹

看你的介绍我觉得喜欢占大部分,不过也有可能像我一样单纯只是为了打发时间。不过像我这样的奇葩比较少。一般男的喜欢一个女孩子基本就是老几样,说话动作引起注意,提高见面率,暗中讨好。

14楼:鲁同辉

应该是喜欢这个女生。

15楼:匿名用户

喜欢那个女生,最差都有好感啦

16楼:可可欣

有点喜欢,但还没想好要怎么说

17楼:壊孩子也有嗳

还很懵懂呢?对那女孩特别关注了

18楼:我是丶光头强

那就是男孩喜欢哪个女孩

当一个男生觉得逗某个女生很好玩的时候有没有可能是喜欢上她了?

19楼:文小快

应该是,不然不会那么注意一个女生的。

20楼:man炫迈

我觉得是的,但也可能只是为了玩玩,可以试探他

当一个男生去撩一个女生时,一定代表他喜欢她吗? 比如说,主动和她说话,要**,发短信之类的。这一

21楼:我很狂

看他撩你的时候说话的态度吧 一般是他对你有好感才会撩你的

22楼:匿名用户

喜欢肯定有一部分原因。但更多的是 广撒网 吧!反正先混个脸熟。成不成对男的来说又没损失。

23楼:药师禅心

是正经的?还是轻浮的?只有自己知道了,旁人或许看的出来,习惯性的这种举动?那一定是轻浮的,无聊的…,玩弄感情的。

24楼:夜貉

有两种可能,喜欢她,喜欢上她

25楼:百度用户

说不准,关键看这男人本质坏不坏

26楼:安人

看男生的属性吧 稳重重情的如果出手了决对的真爱 相反

27楼:漠尘重生

不行定是喜欢,也许是玩她

28楼:张琳琳啊啊

喜欢你的男生绝不可能去撩你,撩你的男生绝不可能喜欢你。

女生说男生高冷是个什么心理,如果一个女生说一个男生高冷意味着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付出等不到回报这样的心理,她觉得她明明很用心找你谈话了,然而却不受理睬,觉得别人高冷 如果一个女生说一个男生高冷意味着什么 2楼 糖糖 亲你好,高冷的意思是 高贵冷艳。没有情景,单单凭借一句话不能说明什么,你可以理解为她挺欣赏你的样子吧,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3楼 逗比大人 作为一个...

当男生对你说“乖”的时候,意味着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含义很多啊,如果他把你当成妹妹看,是宠爱的表现 如果你们是有着暧昧关系的朋友的话,嘿嘿,也许是对你有意思吧 反正其他的也没什么可能了,不过也还有一种状况,男人天生多情,他也许只是在演绎一个白马王子做的事,却不想做你的王子 2楼 匿名用户 感情这事谁都没法说清楚, 有些事情藏在记忆里不...

女的对男的撒娇,意味着什么,一个女的 对 一个男的 撒娇 ,意味着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女的已经主动开个头了 就等男的正式去追 2楼 雪 彡飞 彡飞 很明显女孩儿喜欢这个男人 3楼 老婆劈腿还打我 呵呵,问对人了,哥前几天就遇到了,各种撒娇,还掐我。现在嘛 不说了,她又想要了。 4楼 静水丫头 这个女的对你依赖,或者这个女的对你有所求。 5楼 合而共赢 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