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主动送男生平安果意味着什么,一个女生,送男生平安果合适吗?他是我同桌,也是朋友,可我对他没什么,送他平安果会遭人非议吗?

2020-11-27 10:41:10 字数 4071 阅读 4482

1楼:倾城之恋

对你有点意思哦,如果长得不错,可以考虑一下

2楼:柠檬草

女生玩玩比较矜持,一个女生愿意放下矜持主动送你平安果,肯定是对你有好感或者喜欢你这是在暗示你。或者说是在向你表白

一个女生,送男生平安果合适吗?他是我同桌,也是朋友,可我对他没什么,送他平安果会遭人非议吗?

3楼:小忧忧小

当然可以,送东西是件很平常的事情,他是你的同桌也是你的好朋友,送个平安果,祝他安康,是非常好的事情,又可表达美好的友谊,只要平常心,做事光明正大,不会有人误会的。

4楼:零碎花儿

当然合适啊,你都说了你对他没什么 朋友而已,外人非议 你不用在乎,如果你在意别人的议论,那只能说明你真的对他那什么了

5楼:神马萌主

不会的,小初高大学都不会,祝人家平安有什么不好。又不是送花

女生接受了男生的平安果代表了?

6楼:匿名用户

什么都代表不了..... 想确定她的心意,还是直接问吧....有心的就会回应...没有回应说明就没那个意思... 要么转成备胎 要么直接转正 要么陌生人...

7楼:魔月

没什么啊。好感吧。呗。

女生送男生苹果是什么意思? 15

8楼:匿名用户

平安夜送平安果,这个习俗据说是中国才有的.

因为中国人比较注重谐音,比如洞房花烛夜,把花生红枣和莲子放在被子下面,寓意"早(枣)生贵子".

平安夜就是圣诞节前夜,圣诞节是12月25日,平安夜就是12月24日夜晚.

苹果的"苹"与平安的"平"同音,于是中国人寓以苹果"平安"的吉祥含义.

于是就有了平安夜送苹果的习俗.

送苹果代表送的人祝福接受平安果的人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9楼:kang鏅撯櫏

其实还有一个意思,“苹果”在韩语里面的发音与“道歉”相同,也有可能是在向你道歉哦

10楼:匿名用户

你可别告诉我对方送的你是绿苹果!

11楼:蜷缩在老公怀里

是我爱你的意思 傻……

12楼:匿名用户

正常角度,就是平安。不过每个人想法不一样,或许只是随意送你的,她自己最清楚

13楼:匿名用户

希望男生平平安安的意思。一般在平安夜女生会送给男生,或男生送给女生!

14楼:凡之堕

向你示好,对你有好感~

男生送女生平安果,就一定对她有意思吗?

15楼:澜雪

那得看那个男孩是不是女生缘特别好,如果是很好的,那可能就是讨女孩开心,如果一般般甚至是不怎么和女生主动往来的,那么可能就这个女生他特别留意。有点意思

16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 也许只是因为关系好 好朋友也可以送啊 又或者是女生无意中帮助过男生 而男生出于感谢也可以送个平安果 平安果本身就是送给朋友的 不特殊代表什么

17楼:矢温夏天

很好的朋友也行啊 如果他只送你一人 可能就是吧

18楼:烧包的小鸭鸭

当然不一定,这可能是一种友好地表达方式

19楼:落寞爱超

不一定,关系好,玩的开,就有可能送苹果的

20楼:小四

不一定 也可以是朋友关系

21楼:图图的文库

当然不是啦,好朋友也会送的啊

女生上男生送她四个平安果什么意思?

22楼:匿名用户

他是要对你说:他喜欢你了,希望你能平平安安的,如果你是学生,要先以学习为主哦.

女生送男生四个苹果是什么意思?

23楼:匿名用户

苹果是代表平安,送你苹果应该是希望你能够平平安安.至于送四个那么多,也只能问她本人才可以知道真正的含义咯.你不可以问她的吗?

24楼:匿名用户

让你知道,他会一年四季爱着你!呵呵!祝福你们!

25楼:匿名用户

圣诞送苹果

每年圣诞日

,圣诞老人骑在白羊星座上,圣童手持圣诞树降临人间,随着世事变迁,作家和艺术家开始把圣诞老人描述成我们今日熟悉的着红装,留白胡子的形象。同时不同的国度和文化对圣诞老人也有了不同的解释。在德国,传说他扮成圣童把坚果和苹果放在孩子们鞋里。

他乘双轮马车四处漫游,观察人们的行为,尤其是小孩,如果表现好,将会得到苹果、坚果、糖等诸多奖品。坏孩子则得一鞭子。家长们灵机一动纷纷采用此传说来鼓励孩子们听话。

大大超过了新年,成为一个全民的节日。圣诞老人已经成为圣诞节最受喜爱的象征和传统。他赶着驯鹿,拉着装满玩具和礼物的雪橇挨家挨户给每个孩子送礼物的快乐老精灵的形象已深深地留在人们的记忆中。

而在中国,人们更把圣诞节平安夜的苹果当做一种"平安"的代名词。于是圣诞送苹果被当做一种传统,人们在圣诞节时收到苹果表示收到祝福,一年都会过的很好,祝大家年年平安,年年快乐。

圣诞节24枚硬币传说

硬币.苹果

找24个人要24枚面值一角硬币,在圣诞节那天用这24枚硬币买一个苹果送给自己喜欢的人就能得到真爱!

注意:买的苹果不管值多少钱,都要把24个硬币全给卖苹果的人,只能买一个哦!还有不能找姓王(亡),姓李(离),姓张(賍),姓吴(无),姓陈(沉),姓施(死),姓贾(假),姓傅(负),得人要硬币,因为他们的姓谐音不吉利!!

我也姓张

对,要记住中国传统节日

外国节日和中国姓氏没有什么关系

平安平安夜的平安果平安果

26楼:匿名用户

四的谐音事,事事如意,平平安安

平安节女生送男生桔子和3个清凉梅说明什么

27楼:匿名用户

平安夜即将来临 苹果“着装”悄然传递“平安”祝福

圣诞节的前一天,被称为平安夜。平安夜还没到,一种叫做“平安果”的礼物,开始在人们手中悄然传递。

据了解,“平安果”是用一个个色泽鲜艳、样子好看的进口苹果装扮而成的,多为红蛇果、青蛇果,当然也有把国产的红富士苹果进行包装扮成“平安果”的。据说,“平安果”象征着平安、祥和之意,之所以把“苹果”当成“平安果”的首选,是取了“苹果”的字音。

据说水果商装扮“平安果”是受年轻人的启发。开始时,有一些年轻人买一两个进口苹果,然后拿到礼品店打上包装,准备在平安夜当礼物送给好朋友,这一“商机”马上被精明的商人捕捉到.

对这种新东西感兴趣的多为一些青少年,他们都觉得用5元钱将赋有“平安”意义的礼物送给朋友挺值。看来,平安夜在人们手中悄悄传递着“平安果”的同时,也在传递着一份美好的祝福。

不过,平安夜送平安果,这个习俗据说是中国才有的.

因为中国人比较注重谐音,比如洞房花烛夜,把花生红枣和莲子放在被子下面,寓意"早(枣)生贵子".

平安夜就是圣诞节前夜,圣诞节是12月25日,平安夜就是12月24日夜晚.

苹果的"苹"与平安的"平"同音,于是中国人寓以苹果"平安"的吉祥含义.

于是就有了平安夜送苹果的习俗.

送苹果代表送的人祝福接受平安果的人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注:平安夜收到的苹果是要吃掉的哦!!

喜欢的女生主动给我要平安果然后给我发了一张图说要这样的,她还说要给我邮个好玩的东西,她对我什么感?

28楼:潇洒哥最棒

这样子你还感觉不出来吗

她估计是

完全赖上你了

你就是他的偶像

29楼:用户名啊没想好

利用你 提款机 备胎都没打算都有可能

30楼:匿名用户

那应该是喜欢的啊 这样看的话 就是是喜欢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