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让你做她小跟班什么意思,一个女生让你做她小跟班什么意思

2020-11-27 19:20:23 字数 1663 阅读 2549

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他应该是喜欢上你。不然他不会叫你做他的小跟班。你和他可能有感情。只是不好说破。

2楼:匿名用户

他对你有好感呗。或者非常欣赏你。要不就是看上你了,是不是?

3楼:匿名用户

他很欣赏你想和你做好朋友对你信任将来会发展成情人

4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你们还是不错的关系,他肯定把你当成。自己人了。你要赢的,要面对先不去照顾他的安全和一切。

我班一个女生说让我做她的小跟班,小跟班是什么意思? 20

5楼:轻踩梅花叩易门

愿意和你在一起,起码对你有意思。

6楼:匿名用户

其实跟班的主要工作就是跟前跟后的帮忙打杂做些体力活!

还有很多喊法比如:

狗腿子、水娃儿、路人甲、小桂子、跑腿的……

如果一个女生对你说想让你当她永远的小跟班,这意味着什么

7楼:匿名用户

意味着她要找你做备胎

8楼:d一口一

她喜欢你 如果你要她成为你的女朋友就要继续努力了

一个女生让我做她小跟班她说什么我做什么都得听她的,我不愿意她又让我喊她女神,我也没愿意,她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她很喜欢你,愿意和你在一起玩过家家。总想有人跟着的感觉。

10楼:匿名用户

你,有没有觉得她很可爱呢~一起玩耍吖~

男孩对一个女孩说我永远做你的小跟班是想表达什么意思呢

11楼:匿名用户

是想和女孩永远在一起,能够成为女孩的依靠.望采纳!

12楼:匿名用户

暗恋她,想保护她一辈子

13楼:匿名用户

一个男生对女生说我可以当你的小跟班不,这代表什么?

我喜欢的人知道我喜欢她,她加我做她的小跟班她是什么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其实她是给你接触她的机会啊。跟班,意味着什么?跟她形影不离,给她当护卫。要是你表现好,她就可能答应你咯。机会来了,好好表现吧,祝你好运!

一个女生对男生说 我说我想追她 她就说小跟班那就要看你的诚意咯??是什么意思 我该怎么做??

15楼:寂寞男

拿出让她可以接受你的最真挚的诚意

16楼:七

让她觉得很幸福很开心,关键是让她觉得很有面子,这样你就离成功很近

男生笑着对一个女生说女生像个小跟班,是什么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有感觉的吧,我感觉这种关系挺暧昧的,前期最好别露出什么太多的情绪,你要是喜欢他就跟他说,勇敢一点别让自己乱想,越想越复杂。

18楼:匿名用户

把女生当成了妹妹一样的人 即使有爱 也不会发觉 只有当他真正失去时

男生笑着对女生说女生像个小跟班,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有感觉的吧,我感觉这种关系挺暧昧的,前期最好别露出什么太多的情绪,你要是喜欢他就跟他说,勇敢一点别让自己乱想,越想越复杂。 2楼 匿名用户 把女生当成了妹妹一样的人 即使有爱 也不会发觉 只有当他真正失去时 男孩对一个女孩说我永远做你的小跟班是想表达什么意思呢 3楼 匿名用户 是想和...

如果有女生让你买东西给她,是什么意思

1楼 帅国源任玄 是我就跟她say goodbye 我女朋友从来不会主动让我买什么东西给她,不过您是怎么想的,我不得而知,所以以上只是我的个人想法,或许她也很好呢,呵呵 2楼 莱依白摩顺 这就是看你和她的关系程度和她要你送的是什么东西了,这些难讲的,这里面有可能是她在试探你的愿不愿为她花钱,或者她想...

女孩让你背她,代表什么,一个女孩让你背她,代表什么?

1楼 吗啡石头 恩 有几个可能 1就是你说的 对你有意思 2 如果这个女生平时性格开朗活泼 那么有可能也是突发奇想但是无论是哪种可能 请放心 这女孩绝对对你比普通朋友有更大的兴趣 2楼 匿名用户 要看人了,不同的人表达的意思不同,如果是平时比较内向的说,那她就是鼓起勇气示爱意,如果是平时比较活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