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让女生给我介绍对象,她的回复是什么意思

2020-11-27 12:22:23 字数 4147 阅读 9270

1楼:蓝蝶冰儿

有可能是你说过她小气 她心里一直不舒服(不过一般能记着你说过的话的人 必定是留意着你的)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想的了 她对你有意思

2楼:匿名用户

她是想说,她也没有女孩能介绍给你

我喜欢的女生说要给我介绍对象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1、在坚持,一段时间。就像平时一样,目前她没有拒绝你,就说明她心里对你不反感。想给你介绍女朋友,说明她对你的人品或者其他不错,要不,介绍女朋友,万一你是饿狼,女孩受伤,女孩肯定不会放过介绍给她的人(你追的人)。

所以你继续加油。别放弃。

2、外话,如果你可以和那个介绍的女孩聊聊,通过她,可以在多了解一下你追的女孩。不是吗。

3、我已经结婚, 我的老婆是女甲介绍的。那时候我追女甲,女甲给我介绍了我老婆,我开始不同意,最后试着和我老婆交往,女甲却反过来倒追我,我没同意。最后呢,我结婚了而已。

4、很多女孩子不是不接受,而是没有等到她觉得优秀的男孩。所以一直在挑啊挑,等啊等。所以你不要急,她会急的。

5、但女孩是感性的。她给你介绍女朋友,你不同意,或许她觉得认为你真的很在意她,近期,她在考量你的想法,考量你合不合适,考量你若走进她的世界会怎样,考量你是不是真心的。但是她不喜欢你是真的。

4楼:好牧的兵

放弃吧,兄弟!不管女生对你是真不上心还是娇情,你都可以放弃了,在这个女生这里你是得不到平等的爱的。就算最后女生出于某种原因接受了你,你的生活都不可能是顺心顺意。

5楼:边夏柳鞠芬

两种情况:1.她知道你喜欢她,但是她不喜欢你,所以故意介绍对象给你,让你知道她对你无意。2.她喜欢你,不知道你的心意,故意给你介绍对象试探你下。

不管哪种情况,你就先告个白吧。直接说就知道她心意了,省的猜来猜去最后猜错。

6楼:国**

我觉得你应该先跟她表白一下

这个女生的做法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是真的不知道你喜欢她

只是把你当成好朋友来看的

没有其他的意思

第二种就是这个女生故意在刺激你

想让你说出来你喜欢她

在或者就是她明知道你喜欢她

但是对你没有感觉

所以才这样做

与其你自己在这纠结

不如直接表白问问的好,

也可能她1、她意识到你喜欢她,想找个人做你女朋友,这样你就不用缠着她了

2、她对你有意思,不好意思说,而你也不对她表白,让她非常不舒服,想通过给你介绍女朋友刺激你

我的建议是,你直接表白,看她什么反应,全手打啊,求采纳,谢谢!

请问女生让我给她介绍对象,是几个意思?

7楼:匿名用户

想让你主动点呀 总不能让女孩子开口说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这种话吧

8楼:匿名用户

暗恋这种关系,如果你不表白,真的不会知道他对你什么意思,你可以借助这样的话题表白,有一半几率会成功,不表白一半都没有,暗恋别人的人,大多数最后都会伤的很重,在此奉劝,早点了结

9楼:a丶

单从这里也看不出什么啊。话赶话都是,她的回答纯粹就是接你的话,别听他们扯~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试探的节奏,如果你认真了就输了

有个女生让我帮忙给她介绍对象,有什么含义,还是我想多了?

11楼:匿名用户

许多女生是用这种方法试探自己中意的男生,不知你是不是有感觉,自己也可能中招了?若中意她,就可以推销自己了。

12楼:**者

首先你自己得要了解情况才是,她跟你熟悉吗,她了解你吗?她知道你单身吗?你知道她喜欢什么样的类型吗?又或者说你了解她吗?

13楼:我的内心世界

那要你竹的关系如何了!

如果是一般的关系,那应该就是你想多了。

如果你们的关系很不错,走得很近的话。那就应该有试探你的心可能!

就有可能对你产生一点好感,有点不言而喻,很微妙的感觉!

14楼:匿名用户

我看她一定是对你有意思,想试探你看看你啥意思,如果有目标她不可能用你介绍她自己可以去追的。

15楼:**交好者

女的嘛,这样的女孩子比较信任你,我觉得这对你未尝不是一个机会。

16楼:永夜

有可能想试探你的反应

17楼:体娱荒原

介绍对象可能是跟你开玩笑的

有可能是挑逗你的

可能对你有意思

18楼:云舒卷雨落成线

你如果想确定你是不是想多了,

可以开玩笑和他说,

你看我这样的能行吗?

19楼:匿名用户

那你可以帮他介绍对象啊,说不定她也是在暗示你的。

20楼:匿名用户

你对她有好感吗,有好感这可是个好机会

一个女孩老是让我给她介绍对象是什么意思

21楼:百度用户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如果是男的可能是喜欢你在暗示你,如果是女生那就是真的想让你介绍男朋友吧。

22楼:匿名用户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男的的话,估计她对你有意思。女的的话你就给介绍个吧。

23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在暗示你什么…

男生让女生给他介绍对象 什么意思

24楼:帅气郑雨威

根据乐嘉性格色彩分析,该男人有如下两种心理:1、把你当成是他的好

兄弟或者好哥们,完全不在意你的感受。2、他是故意这样做,试探你的反映,你去帮他找个女朋友,就是不在乎他。不去找,就说明你们还是有发展空间的。

25楼:波西米亚大猫

说明这个男孩喜欢这个女孩,这是一种试探。男孩觉得,如果女孩对他也有意思,会说她没对象,这样男孩可能会追求。如果女孩爱搭不理的,男孩会觉得女孩对他并不感冒,这样男孩就会死心了。

跟一个女生微信聊天聊到很晚 但是她说要帮我介绍对象是啥意思,是对我没意思么? 10

26楼:感觉流

你好,我是感觉流助理 饭团。

聊天的目的不是要你在聊天上达到什么成就,重点是你能不能把你的聊天对象约出来,行为是证明一切的唯一答案。如果她愿意和你出去约会,对你肯定是有所好感的,只要做好约会,就很有机会了。

希望可以采纳,想学习,可以私聊我

27楼:匿名用户

那是对你有意思,对你这个人印象挺好。

28楼:安安兔

介绍的对象就是她自己啊

刚认识的一个女孩老是要给我介绍对象是什么意思?

29楼:9b950绗虎仔

应该是感觉你比较优秀,想把身边的姐妹介绍给你吧其次应该是想看你反映,是不是对她有感觉

最后应该是在试探你是否有对象,如果没有的话,感觉她如何请采纳,谢谢

女生给男生介绍对象是什么意思?

30楼:粉瑟捣蛋的猪

女孩先让男的帮她介绍对象了,其实就是说对这个男的没什么感觉的 男方理解这个意思后, 1.要不就是喜欢女孩,①.不去给她介绍,拖着,②.

要不以试探的心理随便介绍个看女孩的反应 2.不喜欢这个女孩,如果感觉这个女孩还不错,而他认识的刚好有差不多的男孩,会认真的介绍给她

31楼:热情的

想介绍自己,爱一个男生就变相的说,给你介绍一个对象。

32楼:可咋整小童鞋

我也给我朋友介绍过,结果成我对象了。

33楼:mt执牛耳

又走过那条昏暗的小巷,我抽着烟,忽然听到里面传来了一阵骚叫。小帅哥,快来玩呀~老子一下子扔开烟头,不屑地笑‘这次老子还不骑疯你?飞扑过去,投了一个币,熟悉的歌声响起“爸爸的爸爸叫爷爷。

爸爸的妈妈叫奶奶

我跟我喜欢的女生表白了,可她回复我句号是什么意思

1楼 ok蠢蠢欲动 说明你太突然了。他都不知道怎么回你。如果你不是可以靠脸吃饭的话。我建议你先有一定的感情基础再表白。多想想人家凭什么要同意你。你给带来了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她还没有想好,多给她点时间考虑一下,不要太过心急,不然她会对你产生反感 我也是女孩子望采纳 3楼 匿名用户 惊讶 犹...

我面前讲别人给她介绍的对象条件都很好,是什么意思

1楼 冰蓝永邪 你是她的谁?如果只是一般朋友关系,大概就只是唠嗑的一个话题罢了。 女朋友说同事给她介绍了个对象,条件非常好,她告诉我是什么意思呀!我该如何应对。 80 2楼 普普通通 对你有点小意见,希望你对他好点,也可能是顺便说说 3楼 你不想去一 也许你女朋友只是随便说说 不要胡乱猜测 要相信你...

我喜欢女孩,我给她表白,她只给我回复了个表情什么意思

1楼 狗屁都不是 她想拒绝又不好意思,所以发表情。如果同意应该不是这个表情 2楼 匿名用户 考虑考虑,再答复你。 3楼 匿名用户 同意个鸡毛,人家各应你 我喜欢一个女孩,我向她表白了,可是她只是回复了一个我知道和一个可爱的表情,这是什么意思,接受还是拒 30 4楼 粉嘟嘟的北 不讨厌也可能喜欢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