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家的枣树上的枣被别人打光了

2020-11-27 18:19:52 字数 1489 阅读 8770

1楼:匿名用户

嘻嘻嘻,是我干的。

我会洗干净,大家一起吃。

梦见自己家的枣树被别人偷走了是什么意思

2楼:明鑫

梦见枣树,会喜得贵子。

女人梦见枣树,是生儿子的前兆。

梦见种枣树,吉兆,会喜得贵子。

女人梦见种枣树,会怀孕,并生一个儿子。

梦见枣树被人偷走,留心自己晚辈,恐有灾劫或丢失。

3楼:拱新兰孟未

枣树就是长久谋划之事,被人挖了,就是深受打击,或者说被人坑了。

梦到自己家的枣树上很多红枣,还给别人分了一部份

4楼:神奇龟兔画板

枣的香味飘得很远,象征着扩大。

梦见枣,要出国门。

女人梦见枣,意味着戒斋。

梦见吃甜枣,会勤俭持家。

梦见吃酸枣,是不祥之兆,会患胃病。

病人梦见吃枣,不久会**。

旅游者梦见吃枣,是凶兆,路上会发生车祸。

梦见采集枣,生意会逐渐扩大。

梦见卖枣,会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人。

梦见送给别人枣,因辛勤为人民服务,会得到人民的爱戴。

梦见朋友送给自己枣,财产和自由都会被剥夺。

梦见到处都撒着枣,会和亲戚一块儿陷入困境。

晚上做梦梦到枣树上面的枣被别人给摘光了叶子也不剩

5楼:伪心

枣是代表生孩子,早生贵子的意思,桔子是怀孕了,因为是酸的,你可能怀孕啦!啦.。

梦见自己家枣树被别人砍了一大半

6楼:匿名用户

我梦见自己家里的两颗早上被邻居砍了一大半,结果第二天去医院检查结果,没有怀孕上。这是我自己的经历。我在网上找答案没找到,用自己的事实说明。

梦见别人给自己家枣树打药

7楼:李和霖

梦见枣树的吉凶:

一鼓作气,勇猛奋斗,运势浩盛,容易成功达到目的,功名成就,若原命喜火之人,妙能以此之名更加两倍以上之辉煌成就,然若凶数则欠人助,以自力奋斗,也易招孤苦失意,令人可惜。【大吉昌】

怀孕的人梦见枣树,预示生男,春占生女、勿过分劳累动胎气。

恋爱中的人梦见枣树,说明女性年龄略大无妨,只要互相信任即可。

本命年的人梦见枣树,意味着勿过刚强,少与人失和,好胜心强,有优点亦有缺点。

做生意的人梦见枣树,代表先有亏损而后有得财利,要整理,要改变。

8楼:郭城仉嘉容

枣树一般在开花前喷施杀菌药,建议你在开花前、幼果期、果实膨大期喷施壮果蒂灵增粗果蒂,提高营养输送量。防落花、落果、裂果、僵果、畸形果,使果实着色靓丽、果型美、品味佳。同时配合喷施新高脂膜800倍液可起到液膜套袋作用,不会影响果实呼吸,防果锈病,防裂果,提高果面着色和光亮度,降低残毒提高品质。

梦见自己家枣树被别人砍了一大半,梦见家里的枣树别人砍枝

1楼 匿名用户 我梦见自己家里的两颗早上被邻居砍了一大半,结果第二天去医院检查结果,没有怀孕上。这是我自己的经历。我在网上找答案没找到,用自己的事实说明。 梦见家里的枣树别人砍枝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家里的枣树别人砍枝意味着 为了假期结束后的忙碌工作,这两天你不想让自己太累,所以选择待在家里慵懒一下...

梦见枣树上一边结了青枣一边没有,梦见枣树上结满了红枣和青枣,自己捡了颗又大又红的枣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 只是梦而已,南柯一梦。梦是假的,不必当真。 我认为只是睡觉时,无意中胳膊压着胸口了,从而压迫心脏,进而大脑供血不足引起脑部活动了,也就是俗语中的做梦。 科学研究表明,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激或残留在大脑里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动。 也就是说梦不代表什么,没有任何意义,更不是什...

梦见枣树上的枣特绿也好多

1楼 子车景明路媪 梦见枣树上的枣特绿也好多的梦境解释 这两天似乎有预定的重要事件或约定因疏忽而遗漏了的情况。别忘了纪录好行程并再三确认。而且精神状况在午後滑落,重要的事应尽可能在上午将它完成。 而睡眠不足是犯错的主因,这几天最好多补充一些睡眠。晚上也别熬夜,那将严重影响明天的精神。 梦见枣树上的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