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稻谷是什么意思,怀孕梦见稻谷是什么意思

2020-11-27 18:03:23 字数 2489 阅读 1029

1楼:fz雨季

梦见稻谷

意味着:

人越多越热闹的地方,你的运势会越旺。桃花缠身,容易在一些社交场合遇到对你有意思的异性。你在聚会玩乐方面有许多的开支及花费,甚至还会慷慨的花钱请客。

善加利用群己和谐的力量,会让你工作/学业顺利!

怀孕梦见稻谷是什么意思

2楼:纳浩歌眭涵

梦见稻谷

意味着:

人越多越热闹的地方,你的运势会越旺。桃花缠身,容易在一些社交场合遇到对你有意思的异性。你在聚会玩乐方面有许多的开支及花费,甚至还会慷慨的花钱请客。

善加利用群己和谐的力量,会让你工作/学业顺利!

3楼:南门天曼僧轶

他们的回答都不正确,如果你真的相信胎梦的话我的回答你可以参考一下。因为我也是为人母!老人说过只要不是梦见花那就有可能是儿子,要是梦见花了不管是一朵还是一片一片的那都是丫头。

稻谷也不应该算是花吧?!

梦见稻谷很黄是什么意思解释

4楼:匿名用户

梦见稻谷很黄的梦境解释:

如有听到什麽谣言一定要加以求证。不要轻信或加以散播,否则事後可能莫名其妙被视为流言制造者。相对的,会因为听到一些小道消息而令你犹豫及难以取舍。

如果有什麽听起来诱人的好康,不要被对方的甜言蜜语所迷惑了,可能陷阱就在眼前。

梦见稻谷很黄的吉凶:

以坚志毅力,克服艰难,达成功扩展,身心皆健,若生辰之原命喜金水者,得此名获。但人、地两格其一是凶者,则虽也能成功发展于一时,但终因急变而逐渐的没落崩败或失和、孤立或遭遇危身灾险。【中吉】

梦见稻谷皮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在创造力方面有好的预兆。这时候可以写出一首好诗,不妨给情人写写情人吧!

梦见稻谷熟了是什么啊

6楼:冰雪粉红

梦见稻谷,象征繁荣。

梦见自己正在打稻谷,预示你会享受成功的欢乐。

梦见别人正在收割稻谷,表示你会分享朋友成功的欢乐。

梦见自己在收割水稻,预示爱情方面会有幸运的进展。

梦见稻谷被焚毁或是糟蹋,则是提醒你谨慎处理好自己的财产与经营事务。

原版周公解梦:

梦见得熟谷,大吉。《敦煌本梦书》

梦见市中得谷者,大吉。《敦煌本梦书》

梦见种谷者,皆得富贵。《敦煌本梦书》

梦食谷,大吉。士人梦此,未仕得禄,已仕增秩;常人梦此,有余粮,有积蓄;农夫梦此,田禾大熟,收成多得。《梦林玄解》

7楼:匿名用户

·梦见种田 —— 团体活动良好。如果你所参加的是文化活动,也许可以担任该团体刊物的主编,会员对你的信赖度也将提高。 ·梦见在田园里耕作 —— 表示愿望达成。

当然正在进行中的爱情也会有结果。但要以绝对不变的心去爱对方,如果见异思迁,这种幸运将完全消失。 ·梦见遍地结满稻谷 —— 暗示在金钱方面很富有。

也许你勤劳认真老实的态度会受到双亲的赏识,每月的零用钱将获得增加。这样容易花钱没有节制,所以要特别注意。 ·梦见收割水稻 —— 将可期待幸运的男女交际。

但绝对要避免雨天约会,因为很可能会遭遇交通事故。 ·梦见狂风暴雨使田地淹没 —— 很可能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也许很不巧在车上跟最讨厌的老师坐在一起。

·梦见操作播种机 —— 可能会交上新的朋友。最好的机会就在同学的生日派对等场所。

8楼:匿名用户

意味着近期遇人遇事,都比较顺利,寓意了该是收获的季节了。

梦见稻谷谷芽是什么意思

9楼:牛鼻的選藥

吉凶指数:79

梦见稻谷,象征繁荣。

梦见稻谷,通常象征着

梦见稻谷刚长出来是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梦见稻谷刚长出来是什么意思 这两天的你与伴侣在讨论明天情人节该如何庆祝时可能因为花费开销的问题意见不合而起小口角。如果将想法耐心表达,好好协调沟通不仅会让对方感觉到你的诚意,还会让你的感情升温喔!另外,这两天不利于签约或合作计划,需谨慎处理。

梦见谷子什么意思

11楼:巧藏凳棍

7梦见稻谷,象征繁荣。

梦见自己正在打稻谷,预示你会享受成功的欢乐。

梦见别人正在收割稻谷,表示你会分享朋友成功的欢乐。

梦见自己在收割水稻,预示爱情方面会有幸运的进展。

梦见稻谷被焚毁或是糟蹋,则是提醒你谨慎处理好自己的财产与经营事务。

12楼:勇者九

意味着:玩心有点一发不可收拾的倾向!上班/上学一族的你,还没下班就想到去**玩,工作/学业**还有心思?

读书的你也是抓紧暑假的尾巴,就算没人来找,自己也会主动去约朋友!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到了关键的时刻你还是会认真起来的呢!

梦见稻子黄了是什么意思,梦见金黄色的稻谷代表什么意思?

1楼 fz雨季 有了爱情的呵护 这两天你的心情明显平静了许多 情绪的稳定让你能更好的与爱人相处 而且你的爱情也得到了朋友的祝福与认同 很幸福的一天 能充分享受浪漫的爱情 羡慕死旁人了 但是也要注意不要太浪费哦。 梦见金黄色的稻谷代表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田地主财 田地是人的衣食之本,象征着生活...

梦到长满水稻的田垮了是什么意思,梦见田地里面长满稻谷幼苗什么意思啊?

1楼 pps回答做到了 梦见长大水田梗垮意味着 对他人过分要求是导致争吵的原因,别因为一时嘴快就说出过分的话。 不妨在一大早就摆盆绿色植物放在自己的办公桌上吧!还不愿长大的朋友,cuty的小玩具也能帮你开运哦! 梦见田地里面长满稻谷幼苗什么意思啊 2楼 匿名用户 据推梦书上书梦见这个如果你结婚了,就...

梦见桃是什么意思,梦见桃是什么意思 20

1楼 匿名用户 解梦 预示不久会有好消息,比如会有贵客登门等。 适合睡前听的 迷失 林海 如何提高睡眠质量 有规律的身体锻炼能提高夜间睡眠的质量。 2楼 悠哉哉的芒果粒 桃的吉凶 境遇安全,长辈惠泽,承受父祖之余德,前辈之提拔,而可获得意外之成功发达,大吉昌。 3楼 匿名用户 那只是个梦 梦不能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