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里的稻谷成熟像什么,田里的稻谷成熟了,像什么

2020-11-27 18:03:22 字数 4833 阅读 3745

1楼:米格战斗机

稻谷成熟

了的比喻句有:

1、田野里的稻子成熟了,好像一片金灿灿金子。

2、秋天来了,一眼望去成熟了的稻子像铺了一地金子。

3、金黄色的稻谷成熟了,在微风中摇来摇去,好像在给我们打招呼呢!

4、秋天来了,稻谷如成熟了的少女在田野中舞蹈。

5、秋天来了,成熟的稻谷被风吹过以后,好似金色的海洋。

2楼:山晚望晴空

田里的稻谷已经成熟了,像一颗颗金粒儿洒在田里。

田里的稻谷已经成熟了,像一张张金色的地毯。

3楼:匿名用户

田里的稻谷已经成熟了,像一张张金色的地毯

田里的稻谷成熟了,像什么

4楼:匿名用户

远看像金黄的麦浪,其实是稻子熟了。

5楼:潘蓓库飞沉

田里的稻谷已经成熟了,像一颗颗金粒儿洒在田里。

田里的稻谷已经成熟了,像一张张金色的地毯。

农田里稻子成熟了像什么

6楼:a南通肛泰医院

农田里,稻子熟了,像美女那金色的发丝,

随风飘扬;高粱红了,像战士那挺拔的身姿,中国脊梁!

田里的稻谷慢慢地什么,什么补充句子?

7楼:yiyo粉少

1、田里的稻谷慢慢地变黄了。

2、田里的稻谷慢慢地披上了金黄的外衣。

3、田里的稻谷慢慢地成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弯下了腰。

8楼:匿名用户

田里的稻谷慢慢地变得金**黄。

9楼:刘宏社

慢慢的成熟了;慢慢的变黄了;慢慢的笑弯了腰。

秋天到了田野里的稻子像什么样子?想象写话

10楼:tutu天然呆

秋天到了田野里的稻子像金色的海洋、美丽的少女、金色的地毯

等。例句:

1、秋天到了, 田野里的稻子金**黄的,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它们垂下头来,在秋风中默默地等待农民伯伯的收割。

2、秋天,一望无际的田野上,金黄的稻子在风中起伏,好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翩翩起舞。(把稻子起伏比喻成少女跳舞)

3、金色的秋天到了,田野里那红火的高粱把整个天空都染红了,稻子低着头,用它黄了的袍子展示着丰盈的身体,享受着最后一次太阳的洗礼。

4、、秋天来了,树叶被调皮的秋风一片片涂黄,把绿叶变成了红叶,再摘下来悄悄珍藏.秋风把小草、小花涂黄,就在这时,菊花、桂花竞相开放了,把香味吹到千里之外,让人们享受这醉人的花香.

5、秋天来了,天气凉爽了,天空像刚洗过一样,格外的蓝.一群群大雁正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向温暖的南方.森林公园里烟雾迷蒙,仿佛是一条条白龙缠绕着绿树,构成一副绚丽的图画。

6、秋天来了,小动物也忙碌了起来.蚂蚁从夏天就开始储存粮食,小松鼠在地上捡拾掉落的松果,小蜜蜂把早已储存好的蜂蜜装满了一个个蜂窝,小燕子飞向南方,等冬天过后再回来.还有一些冬眠动物,如乌龟、蛇、刺猬、青蛙也已经准备好了过冬的食物.

7、抬起头仰望蓝宝石似的天空中,飘浮着一团一团像棉花似的白云,大雁排成“人”字型的队伍向南方飞去,它们煽动着翅膀好像在说:“明年见.”

8、现在秋天来了,一棵棵大树都光秃秃的,老树们阴郁的站着,随着时间的流逝,身上长满了一丝丝的皱纹.无情的秋天剥下了它们美丽的衣裳,而它们只好无奈地单调的站在那.往日大树上翠绿翠绿的叶子,也已经涂上了黄色.

枝头上的黄叶已经活完了暂短的一生,被这秋风一夜扫尽,纷纷飘落下来,落在地上,遍地似乎铺上了一块黄地毯.

9、一阵秋风吹过树叶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树叶有的像绿色的细针有的像小朋友的手掌.有的树叶落了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10、秋天来了!秋姑娘带着凉爽和丰收来到了我们的家园.在田野里,苹果胀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梨子挂起了金黄的灯笼,高梁举起了燃烧的火把.

在田园里,桂花绽开了它金黄的笑脸,菊花穿起五彩缤纷的衣裳,她们都在秋雨里频频点头,还有石榴花们,一个个穿着火红的大衣,吹起了丰收的喇叭,让人们都争先恐后地去采摘呢!在树林里,枫树的叶子变成了一枚枚火红的邮票,仿佛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扇子,它们扇哪扇哪,扇来了秋天的凉爽.

参考资料

秋天到了,田野里的稻子金**黄的,然后是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秋天到了, 田野里的稻子金**黄的,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它们垂下头来,在秋风中默默地等待农民伯伯的收割。

12楼:排忧达人

稻子指稻生的"子女",即稻谷。稻,按其生存环境的不同,可以分为水稻(其中的水一贯指淡水)、旱稻(陆稻) 、海稻。

13楼:匿名用户

杨童尧 三【12】班 秋天到了,田野里的稻子

金**黄的。农民伯伯连忙的把稻子收割,不一会稻子渐渐的弯下了腰。这可是丰收的喜悦呀!指导老师 李艳荣

14楼:匿名用户

秋天到了,田野里的稻子后面怎么写?

15楼:若雪飘凝

秋天到了,田野里的稻子金**黄的,像是给土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秋风吹来,稻浪滚滚,农民们望着这丰收的景象,脸上笑开了花。

16楼:丶苏小夏

田野金**黄的,好像一片金子的海洋。

17楼:匿名用户

熟了,有 的笑得咧开了嘴。

18楼:**带卑噶

秋天到了,田野里的稻子金**黄的,农民伯伯连忙的把稻子收割,不一会稻子渐渐的弯下了腰。这可是丰收的喜悦呀!

田里的稻谷慢慢地什么什么?

19楼:匿名用户

田里的稻谷慢慢地低下了头,一种秋风吹过风吹稻浪哗哗的笑着闹着

20楼:幸运

田里的稻谷

慢慢的变成金黄色

慢慢的散发出淡淡的稻香

沁人心脾

看着田地里成熟的稻谷,我禁不住发出了什么的感慨?

21楼:宝马香车美人痣

那田地里成熟的稻谷,我禁不住发出了什么感慨嗯,这个感慨呢,就说农民伯伯非常的不易,我们应该珍惜粮食嗯,今年又是个丰收年,感谢**,对我们的帮助

22楼:俺家小召召

看到地里的庄稼,我特别的欣慰呀,因为我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只要是自己努力自己去好好的奋进,一定会有所收获的,因为现在的庄稼成熟了,现在的稻谷也成熟了,说明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很大的回报。

23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种丰收的一个感慨,是一个幸福的感慨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感慨。

24楼:好运到财神到咯

看着田里成熟的稻谷,我禁不住发出了那自然真的是非常奇妙,而且能够创造出这么多美丽的。景色。

25楼:skt灬

这个随便你怎么表达都行。看你自己的水平

26楼:好几百人

那就是有一种感慨就感觉稻谷成熟了真是好年头百姓心里高兴极了

27楼:匿名用户

看着天地成熟的稻谷经不住发错了,这么多感慨有点收获的感觉,庄稼成熟收获的非常高兴喜悦。

28楼:匿名用户

听就是成熟的到红清楚发信息这样的感慨,直接克斯。是这个自己的,辛苦,你白干了。

29楼:匿名用户

看着田里的成熟的稻谷,当然是发出很深的感慨。这是丰收的季节,但是也是挥洒汗水的时刻。

30楼:匿名用户

看着田地里成熟的稻谷,我禁不住发出了什么的感慨,我禁不住发出了丰收喜悦的感慨

31楼:夜紫侠

看着田地里成熟的稻谷,我禁不住发出了,终于要大丰收了的感慨

32楼:星空至臻

看着田地里成熟的稻谷,我禁不住发出了什么的感慨?放出了丰收在望的感慨

33楼:匿名用户

看见田里成熟的稻谷的话,禁不住发出了一种满满的收获的感慨,付出了总有回报的

34楼:胡涛良

看昨天你成熟的稻谷,你会发出什么样的感慨来说的话?那肯定看着他金灿灿的丰收。心里是非常高兴的感慨。

35楼:匿名用户

那应该是一种丰收的喜悦

36楼:匿名用户

看着田地里成熟的稻谷,我不禁发出了什么样的感慨呢?硕果累累,国泰民安。这就是我最想看到的。

37楼:逍遥姣姣

看着田地里成熟的稻谷,我我忍不住发出了一些感慨,今年的收成真的很好,但是农民为此付出的也更多。

38楼:特别想家还有妈

看着田地里常熟的稻谷。我禁不住发出了 又是一个丰收年。

田野里的稻子成熟了。改成比喻句。

39楼:匿名用户

田野里的稻子成熟了,好像一片金灿灿金子

40楼:匿名用户

田野里的稻子像挂了千斤重的果實似的,紛紛彎下了腰。

41楼:匿名用户

田野里的稻子成熟了像,金子一样铺满田野。

42楼:匿名用户

田野里的稻子像金色一样成熟

葡萄架上的葡萄成熟了像什么,秋天,葡萄架上的葡萄成熟了,像什么?

1楼 韩晓宇 秋天,葡萄熟了,像一串串葡萄像玛瑙一般晶莹闪亮。 秋天,葡萄熟了,像一串串葡萄像倒挂的金钟一般夺目。 2楼 匿名用户 葡萄像一个个玛瑙一样挂在高高的葡萄架上 3楼 匿名用户 像一串串葡萄像玛瑙一般晶莹闪亮像一串串葡萄像倒挂的金钟一般夺目。像一串串的紫色水晶,叫人一看馋涎欲滴 4楼 白羊...

一串串葡萄成熟了,像什么,填空,葡萄架上的葡萄成熟了像什么

1楼 百分百有缘无分 你好,一串串葡萄成熟了,有的像紫色的珍珠,有的像红色玛瑙,还有的一串串葡萄像倒挂的金钟一般夺目。 2楼 heart终将落幕 一串串葡萄成熟了,红色的葡萄像一束盛放花朵。 3楼 匿名用户 像很多紫玛瑙挂在架子上 4楼 匿名用户 葡萄成熟了像一颗颗紫色珍珠。 葡萄架上的葡萄成熟了像...

梦见在田里捡玉米粒是什么意思,梦见在田里捡了两个没成熟的玉米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捡豆子意味着 和你相处的人,有一种被压抑的感觉呢!你的勤奋和坚忍今天也会对身边人造成压力喔 当然了,十二星座中又有谁能在这一点上比过你?小心那些明知比不过的小人,在背后耍手段才是! 梦见捡豆子的吉凶 青年多劳,切莫悲观则劳终有成,与人合伙须善处理,更胜独营。于中年或壮年可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