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增值税发票左上角的数字叫什么

2020-11-27 17:43:35 字数 2613 阅读 8887

1楼:匿名用户

左上角的叫***码。

右上角的叫发票号码。

***码是税务部门给予发票的编码:

在查询发票真伪的时候,需要输入***码。普通发票,就是通常说的手工版***码为12位。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原为10位,2018年1月1日开始,我国对增值税普通发票进行调整,新版增值税普通发票(折叠票)***码从10位调整为12位。

打印时在右上角还会打上***码和号码,与发票原有的**和号码一致,这个发票才算真票。

2楼:

左上角的叫***码

右上角的叫发票号码

打印时在右上角还会打上***码和号码,与发票原有的**和号码一致,这个发票才算真票

普通增值税发票最左上叫的数字代表什么

3楼:匿名用户

左上角的叫***码

右上角的叫发票号码

打印时在右上角还会打上***码和号码,与发票原有的**和号码一致,这个发票才算真票。

普通增值税发票右上角的数字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4楼:墨汁诺

新版的增值税发票上有7项系统自动生成的加密内容,包括右上角的“360012****”***码、“0246****”发票号码,其余5项以“数字+符号”的形式显示在密码区,依次代表开票日期、购货单位纳税人识别号、金额、税额、销货单位识别号。

凭抵扣联在网上或税务大厅的机器上进行扫描之后,“数字+符号”这几项常人“看不懂”的密文就能还原,从而判断发票的真伪,通过审核之后就能进行抵税。“扫描时要求密文清晰、票面整洁,否则机器无法识别。

新版全国普通统一发票(增值税发票除外)将取代旧版全国普通统一发票。新旧版发票的主要差别在于发票编码方式的不同。

新版发票实行统一分类**,采用20位编码,包括12位分类**和8位发票号码,号码分成2行印在发票右上角。而旧版普通发票的编码则为10位,号码排成1行印在发票右上角。

普通增值税机打发票左上角的号码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左上角的***码,每个发票类型或者版次有不同的**

右上角是发票号,代表那一类发票的顺序号,不同的发票发票号码不一样

增值税专用的发票左右二角的数字代表什么

6楼:匿名用户

左上角的数字是***码,发票的**是代表某个地区的;右上角的数字是发票号码是这个地区的发票流水号。

7楼:匿名用户

左上角的数字是***码,右上角的数字是发票号码。

普通增值税发票***码是哪个数字

8楼:匿名用户

普通增值税发票***码为左上角的数字,右上角的数字为发票号码。

9楼:go红月亮

普通增值税发票***码

是左上角的那一串位10位数字

发票号码是右上角的8位数字

开具增值税发票左上角有数字和字母是怎么回事

10楼:仰望天空

开具增值税发票左上角有数字和字母是增值税发票特有的防伪验证码,这些数字还字母都是每张发票所唯一的,不会同号,提高发票的防伪级别。

普通增值税发票发票号是在左上角还是右上角

11楼:龙泉

1、普通增值税发 票号是在右上角。

2、发 票号码是税务部门给予发 票的编码。在查询发 票真伪的时候,需要输入发 票号码。发 票号码一般是8位,但是在网上查询发 票真伪时,一般要在发 票号码前面输入信息码或发 票**。

所以,在查询发 票真伪时的“发 票号码”由“信息码+发 票号码”或“发 票**+发 票号码”组成。

12楼:三水一川

普通增值税发票发票号在右上角第二行数字,第一行是***码。

13楼:冀蔚眾膿

增值税普通发票,是将除商业零售以外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纳入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开具和管理,也就是说一般纳税人可以使用同一套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等,俗称“一机多票”。

企业端开票系统从2005年8月份开始分别在北京市西城区,浙江省杭州市、湖州市,山东省淄博市、东营市和烟台市的部分企业进行试运行,计划从10月份开始在全国陆续推行。“一机多票”系统使用的普通发票统称为“增值税普通发票”,实行统一印制,于2005年8月1日起陆续在全国启用。

14楼:爱美了美了

普通增值税发票发票号是在右上角

15楼:竹喧丶

右上角,***码与发票号码都在右上角。

16楼:匿名用户

你回复哦啊就

你回复哦啊就

你回复哦啊就

你回复哦啊就

你回复哦啊就

你回复哦啊就

你回复哦啊就

你回复哦啊就

你回复哦啊就

你回复哦啊就

你回复哦啊就

你回复哦啊就

你回复哦啊就

你回复哦啊就

增值税普通发票密码区有什么用,增值税发票密码区的作用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1 发票密码设置的唯一性就是防止发票造假 2 密码区是税务局设定的 第一版84位或第二版108位 是由购销双方的纳税人识别号 开票日期 金额 税额 码 发票号码等经过系统自动生成,对方通过认证时再通过税局认证系统对84位或108位密码进行解密。 3 增值税密文技术是国税总局的绝密技术...

增值税发票密码区各代表什么意思,普通增值税发票密码区是什么意思

1楼 麻木 5项以 数字 符号 的形式显 示在密码区,依次代表开票日期 购货单位纳税人识别号 金额 税额 销货单位识别号。 凭抵扣联在网上或税务大厅的机器上进行扫描之后, 数字 符号 这几项常人 看不懂 的密文就能还原,从而判断发票的真伪,通过审核之后就能进行抵税。扫描时要求密文清晰 票面整洁,否则...

加油站开普通发票和增值税发票的区别

1楼 果果 加油站开增值税的普票或专票,对加油站来说纳税没有区别。 收到增票的企业,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都不能抵扣,没有区别。如果是一般纳税人,专票可以抵扣,普票不可以抵扣。 希望帮助到你。 2楼 首先其税率是相同的。区别是 专用发票有抵扣联,必须通过专用开票机或者通过税局代开,通过认证并符合条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