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上海打捞局是事业单位还是国企呢?待遇怎么样

2020-11-27 17:27:05 字数 1394 阅读 8869

1楼:13862590347林

上海打捞局三个号企业,全称是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中国海洋工程****上海公司)。待遇挺好的,企业为员工缴交五险一金。

2楼:匿名用户

上海本部是事业单位 采用企业化管理

3楼:摔到了爬起来

事业单位,应该考试吧。

上海打捞局属于什么性质的单位啊 15

4楼:

打捞局隶属于交通部在编制上是事业单位。正式员工是公务员编制

请问上海打捞局的工作性质是怎么样的?例如:几工几休?待遇如何? 70

5楼:杀殿拥护者

http://****coes.**/index.php这个可以去看下

想休就申请,休假也有一些工资,不过很少,1000元左右吧,各个救助局和打捞局都不一样!具体的很难讲的!要考的

男朋友在交通部上海打捞局工作,这个单位好吗?

6楼:匿名用户

可以 事业单位,福利部错,工资3000

7楼:徐学亮

都是劳动人民,你没必要太在意···只要相爱,就可以了

8楼:不死的苍蝇

啊哈哈哈哈哈 打捞局?? lz提这个问题本身就没什么意思 您想必是冲着对方的身家才肯嫁的吧?

9楼:匿名用户

这也要看具体哪个职位的吧。不过在事业单位总归不算差吧

交通部上海打捞局怎么样?待遇好吗?

10楼:匿名用户

跟广州打捞局都差不多。俩字:一般。

但是对于今年就业不如往年的现实,航运业不惊奇的情况下,我建议先签吧。如果有更好的机会,比如考上海事局,这样的单位比较好跑。打捞局休假和福利是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的,这个你不用担心。

但是肯定的一点就是不如自己在外面跑船自由舒服、赚钱多。

11楼:匿名用户

一般。但是对于今年就业不如往年的现实,航运业不惊奇的情况下,我建议先签吧。如果有更好的机会,比如考上海事局,这样的单位比较好跑。

打捞局休假和福利是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的,这个你不用担心。但是肯定的一点就是不如自己在外面跑船自由舒服、赚钱多。

12楼:匿名用户

船上法定节假日按基本工资(不是全部收入)200%算加班,老职工有公积金,其他金不交;新职工所有福利算下来大概1000多

13楼:小百合与小兔子

待遇听说很好 我一个同学今年去了上海打捞局的人事部 第一个月就有5000元

巡逻防控人员的待遇怎么样?属于事业单位还是公务员

1楼 匿名用户 治安巡逻防控大队属于事业编制,但是不是正式的公务员,大多是临时工的! 补充 他们的任务就是为了维护正常的公共秩序,防止违法行为的发生,把违法行为发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的是合同工 不是事业单位也不是公务员。 首先要看下自己签的合同是跟谁签的。是跟你所工作的单位签的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