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介绍我自己两百字,介绍我自己两百字作文

2020-11-27 10:00:27 字数 4278 阅读 9212

1楼:匿名用户

我叫***,是利津县实验二校二年级三班的学生。

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月芽一样的嘴,瘦瘦的身子,乌黑的头发。

我是个自尊心很强的孩子,有的时候考试成绩不好,心情指数一下子就会降下来,回家还得挨妈妈的一顿冷言冷语;如果考得好,心情一下子就会开朗起来。

在学校里,我是一个非常老实的孩子;在家里,妈妈觉得我是一个十分贪玩的孩子。我心底特别善良,喜欢小动物,最喜欢宠物狗。

大家觉得我怎么样?交一个朋友吧!

介绍我自己两百字作文

2楼:匿名用户

我是一个非常调皮的男孩。你想知道我的特点和样子吗?那就来看看吧!

我站在镜子前,看到镜子里出现了我的形象:1.5米的个子,留着小平头,头发乌黑发亮。

一双不大的眼睛,闪烁着光芒。圆圆的小脸蛋,甜甜地笑着,露出了两排不争气的小白牙,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这就是我——一个5年级的小学生。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跑步。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跑步。我在跑步的时候摔了一大跤,这时我才知道要多练习才不会摔跤。所以我喜欢的体育运动是跑步。

记得有一次我在玩耍的时候,看到树上有一个鸟窝,我便走到树林,手扒着树枝,慢慢蹬上去,顿时心想:如果我一不小心掉下去怎么办?我正准备拿鸟蛋的时候,突然一只大鸟来啄我,我一只手捂着头,一只手赶鸟,一不小心脚一滑,摔了个四脚朝天。

幸好那棵树不是很高,我才没摔伤。

你知道我的特点和样子了吗?我这个调皮的孩子,你喜欢吗?

3楼:包律师

我叫陈友德,今年九岁了,在坂田小学读 三年级.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一头乌黑的头发,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在学校,我是一个温柔乖巧的小男孩.经 常帮同学搬桌子,帮老师檫黑板.有一次,老师要 我把早上作业题抄在黑板上让同学们做,我非 常开心,我早就盼望着能像老师一样拿着粉笔在 黑板上写字了.

我右手挑了一根最长的粉笔左 手拿着书像模像样的在黑板上抄了起来,一个个 字写得又重又大,生怕坐在最后的同学看不见. 我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小老师了

在家里,我是一个假小子,经常手不停脚 不住的,连话也特别多,大家都叫我'小话家'. 每个星期天,我都要和姐姐一起到楼下的院子里 骑自行车打羽毛球,甚至还捉鸟玩,同时嘴巴还 滔滔不绝地跟姐姐说一些有趣的事情.

这就是我,学校里的乖小孩,家里的开心果.

自我介绍三百字作文三年级

4楼:m窗里窗外

自我介绍:自我介绍是向别人展示自己的一个重要手段,自我介绍好不好,直接关系到自身给别人第一印象的好坏,也对以后交往顺利与否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同时,自我介绍也是认识自我的手段。在公关交往中,往往需要自己来介绍别人,或者向他人介绍自己。

自我介绍是日常工作中与陌生人建立关系、打开局面的一种非常重要的手段,因此,让自己通过自我介绍得到对方的认识甚至认可,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职场技术。

如何做好自我介绍:首先绍自己的姓名、年龄、爱好、工作经历、家庭概况理想与报负等。这些都是开场白必须介绍的。必须保证叙述的线索清晰,一个结构混乱。

其次自己优点特长的介绍。首先了解自己的特长与优点,便可以开始自我介绍的内容∶包括工作模式、优点、技能,突出成就、专业知识、学术背景等。

小学三年级的作文我喜欢的东西二百个字

5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狗,是爸爸学校里看校护院的小黄。它身上长着软绵绵的黄黄的毛,干净发亮。一对水汪汪的眼睛,像两颗明亮的珍珠滚来滚去,很讨人喜欢。

起初它不认识我。有一次,我和姐姐到爸爸的学校里去玩,它对我很凶,直朝我扑过来,差一点咬伤我的脚,幸亏有姐姐的护看,它才跑远了。第二天爸爸带我去学校,小黄摇着尾巴跑来了,爸爸指着我告诉它:

这是自己人,要认下,以后不要咬了,好不好?它看着我,摇摇尾巴,在我的脚上嗅了嗅就走开了。我们就这样认识了,我渐渐地喜欢上它了。

这狗对我的爸爸很亲热,它每次看到我的爸爸,总会跑过来缠住爸爸的脚汪汪地叫,好像在说:“主人,给点吃的。”爸爸说:

“忘记了,给你没有带。”它不愉快的走开了。它其实对我也很亲热,有一次,它跑到我跟前要吃的,我只好把刚买的鸡腿给了它,它吃的狼吞虎咽,口中还发出呜呜的声音。

我对它说,慢慢吃,别噎着。它吃完了鸡腿,我就逗着它玩,它像风一样的跑,我怎么也追不上它,最后,它在草坪上等我玩。

它平时看起来很胆小,但遇到陌生人,就会大叫,把陌生人吓跑。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狗,一个讨人喜欢、尽职尽责的小狗。

两百字的三年级的作文

6楼:

我和同学的一件事

我和同班同学杨晨凯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回家,还经常一起在小区广场一起捉迷藏,一起玩抓人游戏,一起亲密极了。

有一个周末上完作文培训班回家的路上,我和杨晨凯坐在我妈妈的车里,我们俩因为一件小事争执起来,两个人互相争吵,不一会他就动手打我,我们俩互相打了一架,他的指甲把我的脸抓伤了,我很生气,决定以后再也不理他了。

几天后,爸爸出差回来,我和爸爸说起这件事,爸爸看着我认真地说:“泓熠,你认为晨凯做的不对,你有没有不对的地方呀?”我说:

“我有什么做错的地方呀?”爸爸微笑着说:“你想一想,如果在晨凯说你时,你不去跟他吵,而是好好跟他讲理,是不是就不会发生打架的事了吗?

”我想了想,又说:“是他先打我的呀!”爸爸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不要把别人的缺点放在心上,就算别人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你也不要去斤斤计较,你要宽宏大量地原谅他,这样你才会有更多的朋友。我希望你下午能跟杨晨凯和好,好吗?”我低着头,用很小的声音说了一声:

“好吧,爸爸!我下午去和晨凯和好。”

下午来到学校,我心里还想着晨凯会不会理我,我一见到晨凯,主动向他表示和好,晨凯很高兴,跟我说:“泓熠,对不起,以后我们再也不打架。”我俩又和好了,又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人都应该有一颗宽容的心,如果我们大家都能宽宏大量地去对待别人,那这个社会该是多么和谐呀!

小学三年级父母对自己的爱作文两百字

7楼:枫只爱丽丽

父母对我的爱是无边无际的,是高尚无私的,他们用无声的爱呵护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父爱是山。有一次,我记得是一个炎热的夏季,开始天气闷热,太阳火辣辣地烤得人们汗流浃背,爸爸送我去上学。半路上,天空开始乌云密布,一阵雷声伴着倾盆大雨向我们泼来。

爸爸赶紧把雨披给我披上,自己的衣服却淋湿了,为了不让我迟到,他一直蹬着车把我平平安安地送到学校。自己却穿着湿淋淋的衣服去上班……爸爸的爱怎不让我感动,怎不让我怀念!

母爱是河。有一次生病的妈妈发现我爱好电子琴,而自己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为了让我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她决定让我去学。第二天,她骑车带我去报名,半路将要晕倒

8楼:崔来玉

头发更多的别烦我v发

写一篇三年级的两百字作文作文的内容是你和自己的

9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高高的,一副饱读诗书的样子他有三只耳朵,多余的一只耳朵一点点大,长在右耳根的前面 他的学习很好,他每次写的作业都非常认真字也写的非常好看,还得过写字比赛的奖状呢! 他很喜欢说话,在我们班里面写一篇三年级的两百字作文作文的内容是你和自己的

一篇自我介绍作文大概两百字左右

10楼:保定李庆律师

我叫陈友德,今年九岁了,在坂田小学读 三年级.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一头乌黑的头发。

在学校,我是一个温柔乖巧的小男孩.经 常帮同学搬桌子,帮老师檫黑板.有一次,老师要 我把早上作业题抄在黑板上让同学们做,我非

常开心,我早就盼望着能像老师一样拿着粉笔在 黑板上写字了.我右手挑了一根最长的粉笔左 手拿着书像模像样的在黑板上抄了起来,一个个

字写得又重又大,生怕坐在最后的同学看不见. 我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小老师了

在家里,我是一个假小子,经常手不停脚 不住的,连话也特别多,大家都叫我'小话家'. 每个星期天,我都要和姐姐一起到楼下的院子里

骑自行车打羽毛球,甚至还捉鸟玩,同时嘴巴还 滔滔不绝地跟姐姐说一些有趣的事情.

这就是我,学校里的乖小孩,家里的开心果.

11楼:匿名用户

我叫吴涵宇。我经常把李宏轩打的噼里啪啦。

12楼:匿名用户

ehjdirjfirjicfjgejfirjifrjj丁丁哦你的

13楼:匿名用户

100除以二等于50

14楼:匿名用户

顾回句话鞠躬vv不女鬼

我是勇敢的小孩作文两百字,我是一个勇敢的小孩作文两百字

1楼 写意锁澜 我是一个勇敢的孩子 啊 狗 只听见外面传来了一个孩子的尖叫声。 我急忙跑了出去,只见,一条黄色的大狗正向那个小孩逼近,那孩子吓得不知所措,一步一步地向后退去。这条狗很大,差不多有我半个身子这么高。那个孩子一步步地向后退着,已经退到了墙角,只见那条黄色的狗一步步地向孩子逼近, 啊 孩子...

关于海南作文三百字三年级,五篇关于海南作文三百字三年级

1楼 东师陈老师 你去过海南岛吗?那里优美的风景,迷人的风光,定会让你留连忘返! 沙滩上,一排排椰子树,椰树下有舒服的沙发,树下还爬着不同规则的螃蟹,蓝蓝的海水与蓝色的天空,相映着自由飞翔的海鸥,它的歌声打破了夏日的沉寂。沙滩边上,海水漫过我们的脚,一低头,还看见五彩缤纷的贝壳,闪着耀眼的光芒,为这...

三年级21世纪英语作文二百字老师眼中的我

1楼 如果发个资源 有很多人把老师比作辛勤的园丁,我也这么认为。在我们眼中,老师是 多种多样 的,就像一个装满各色各样花儿的瓶子。回首过去,差不多每一个名人的身后,都有一位老师在支撑他,鼓励他。 有些老师是千篇一律的,作业考试可以堆积成山,总是死板板的教导学生,一点儿也不新奇 有些老师是严肃的,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