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中向导孔怎么精确定位

2021-11-04 06:22:30 字数 461 阅读 3734

1楼:chen陈超超

先在向导孔位置画一个“点”

用智能尺寸给“点”标上定位尺寸:

选定导向孔:

把导向孔定位在点上:

还可通过右击“注解”调出特征尺寸

击尺寸数值,还可修改导向孔的位置(从10改到8)

2楼:

在平面上画个坐标线的草图,然后生成孔时就捕捉交点就可以了,最后把草图隐藏。

3楼:匿名用户

选择画好的孔,点开树形图,编辑草图,草图是一个或几个点,就是孔的圆心,对其标尺寸定位即可。

孔特征下面有2个草图,一般上面那个是孔的位置,下面那个是孔的形状。

4楼:百度网友

尺寸标注好,打点好,孔重合就可以

5楼:吴恩青

编辑孔,可以标注孔的位置尺寸的

怎么确定家中财位,请各位大仙帮忙确定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确定住宅财位的方法 1 八宅派 确定住宅财位。八是指八卦位置,宅是指房屋。实际上,所有房屋坐向都没有脱离这八个卦位。 2 飞星派确定住宅 财位 方法。风水学上有一句话 山管人丁水管财。 这句话在一定程度上泄露了风水的天机。从风水学性质分析,看 财位 的基本原则是看水。水动山静,住宅中...

PCB板定位孔是用什么画的,PCB板定位的螺丝孔怎么画?

1楼 深圳徐振 焊盘选择通孔 multi layer 2楼 出津鲍逸美 焊盘选择通孔 multi layer 向左转 向右转 altium designer中如何画pcb上的定位孔 3楼 哥的那几夜 可以直接用一个通孔,就行 将孔的内径和外径调成一样大 这样放在你想放的坐标,然后再属性中将它锁定就行...

测污水中BOD,稀释位数怎么确定

1楼 coral珊瑚 我一般稀释5倍,cod只要水质不是太差,5倍就够。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bod估算值为cod的40 左右,然后再根据估算值来确定bod的稀释倍数。 3楼 匿名用户 要根据cod的浓度确定 做bod的稀释倍数的确定 4楼 1 地表水 codmn小于5 不用稀释 5 10 稀释倍数...